旁氏防曬霜好麼,旁氏防曬霜怎麼樣啊?

2023-02-15 13:40:03 字數 3143 閱讀 5161

1樓:穰鑲

不會有***的~

我姐姐是一年四季都用旁氏的~肯定沒問題~

旁氏的產品沒有年齡限制,你13歲麼,可以繼續使用~放心好了~

2樓:庭小雨

這種東西最好不要用太久,任何物品都會產生依賴性。

3樓:天上的雨滴兒

我喜歡用旁氏的,香味很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效果見效太快的裡面含鉛。不信的話你可以上網查一查。

5樓:沒個名

防曬乳液很好,曬後立及用。

6樓:細雲

幾好用吖~~~我用pond's防曬隔離露~~~spf30~~亢uva/uvb~~還會美白你的肌膚`~

7樓:乄м譿

可以啊,如果適合你的話就可以了。

旁氏防曬霜怎麼樣啊?

8樓:網友

我用過還行。但是你最好去專櫃試用一下。曼秀雷敦和碧柔的防曬也不錯哦。軍訓的話最好買個防曬係數高點的,不油不悶的防曬霜。戴帽子勤洗臉。

9樓:樓景澄乘仁

我用過覺得一般,但是現在用的事曼秀雷敦的,效果很好,很保濕,水水潤潤的,值得一試哦。

旁氏防曬霜怎麼樣

10樓:塗智聊璧

我是敏感肌膚,用旁氏防曬霜就會過敏。如果你的**底子不錯,不會有過敏現象,建議你用旁氏spf25pa++的防曬霜。

旁氏的防曬霜效果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的東西用起來都不怎麼樣,防曬霜用新碧的就挺好的。或者碧柔的都不錯。五一出去玩很曬的,我用了新碧的炫白防曬霜就一點沒黑,我老公就曬傷了也黑了。所以非常的推薦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敏感肌膚,用旁氏防曬霜就會過敏。

如果你的**底子不錯,不會有過敏現象,建議你用旁氏spf25pa++的防曬霜。

旁氏的防曬霜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很早以前用過,最近這幾年不用了,因為有很多的產品出現。旁氏效果是不錯的,你購買的時候問一下營業員,問她是物理防曬還是化學防曬,物理的畢竟好一點。如果是在大商場購買的話,質量是沒有問題的。

可以放心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感覺挺好的,就是一直要持續用,不要間斷,我用的也是旁氏,最好是用同乙個系列的產品哦。

旁氏魔力控油防曬粉怎麼用

15樓:柔情西瓜啊

1、首先,把需要用上的材料工具準備好,如下圖所示。

2、然後,把防曬粉蓋子開啟,如下圖所示。

3、接著用刷子蘸取適量的防曬粉,如下圖所示。

4、蘸取後,輕輕的在臉上掃,如下圖所示。

5、直至把整臉都刷滿,如下圖所示。

6、這樣就完成了,看看效果,如下圖所示。

16樓:網友

使用控油防曬粉,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控油防曬粉、散粉刷、容器。

一、首先準備控油防曬粉,找到底部的位置。

二、用手指輕輕的旋轉底部,即可看到有四個洞出現,這樣就可以倒出防曬粉了。

三、將適量的散粉倒入容器中。

四、準備一把散粉刷。

五、用刷子蘸取適量的防曬粉,清掃在臉上即可。

17樓:313傾國傾城

旁氏魔力控油粉面部防曬粉。

產品規格:50g

產品品類:防曬霜。

產品功效: 防曬。

產品資訊:泰國人愛白更愛用爽身粉,pond's 為迎合當地人要求推出這種magic powder,味道很清香,有 oil and blemishcontrol功能(控油)且更有雙重uv protection防曬功效 淡淡的粉紅色粉末 只要拍一點點在臉上, 就真的可以給你一整天的乾爽! 完全不泛油光! 但也別覺得太神奇, 因為它其實就是爽身粉的進化版!

18樓:雙睿好

我在**買了一瓶,剛收到貨。

胖胖的很可愛的小瓶子,淡淡的香味。

還沒用 不過相信會不錯。

旁氏防曬隔離霜spf30,pa++還要用防曬霜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奈米物理防曬,雖說防曬品都是由化學成份組成,但是這種防曬方式把太陽光直接反射出去更加安全,不容易過敏。夏季最好選45+的,這樣檔紫外線的夠持久,也適合室內使用。

20樓:罌粟在長大

旁氏的那個行,漢方的不帶pa的spf值太低估計不夠使,就算用旁氏的spf30的,中午也得補一次。麻煩就麻煩點啦,別曬黑就好。兩個不要都抹臉上,spf值不疊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需要,因為去軍訓在室外的時間太長了 最好帶個碧柔白色或者新碧的 spf50的搭配用 而且中午的時候要補抹一下 如果頭髮短的話 耳朵也要抹。

22樓:第三代花生公尺

不用了,隔離霜就有隔離紫外線,防曬的功效。

23樓:網友

我就在用旁氏防曬隔離霜spf30,個人覺得效果是不錯的。

補塗工作要作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夠的,那2個只是日常用用的。用曼秀雷敦的spf130紅色包裝那個(包裝上寫的是spf30,但其實是130,官網上寫著的)。

我軍訓就用這個,一點也沒黑,但要注意,晚上用過後一定要深層潔面噢,這是溫馨提醒~

旁氏 隔離防曬露 怎麼樣? 5

25樓:第一杯檸樂

真的不怎麼樣!za的隔離霜是大家公認最好的!才68元!~~

26樓:如若初遇

旁氏的這款我用過,其實還是比較油的。而且也不覺得有什麼效果za的東西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了,mm可以嘗試下。

不過其實,防曬霜多少還是比較油的。

the face shop的防曬系列會稍微好點,用起來感覺肌膚沒有什麼負擔,效果也不錯。

求助 請問資生堂防曬霜好還是科顏氏防曬霜好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防曬霜並不是說哪個好,就用那個,關鍵在於是否適合自己 關於怎樣購買防曬霜,特別介紹如下,供你參考 1 建議在購買防曬霜前做一次準確的 測試。油性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 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曬用品 中性 一般無嚴格規定,用乳液狀的防曬霜則適合各種 使用...

防曬霜的用法,防曬霜怎麼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一般的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前左右塗抹上,因為防曬霜不是塗抹上就有防曬的功效,需要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要是純物理的防曬產品是不需要提前塗抹的,因為他是直接作用於肌膚表面,不會被肌膚所吸收的。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是在戶外時間較長時就要重...

雅漾防曬霜評價怎麼樣?雅漾防曬霜防不防水?

雅漾防曬小金剛防曬值高,防護效果更好,而且防水防汗,愛流汗的小姐妹也不用擔心脫妝 流白汗的情況,很適合去海邊用。雅漾防曬霜的評價還是非常不錯的,他的防曬力度還是很強的,但是它相對的防水性會比較差一些。這款防曬霜是非常好用的,再使用起來會感覺到特別的清爽舒適 雅漾防曬霜是防水的。雅漾防曬霜怎麼樣 雅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