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4 1 1三星9300無法連線電腦

2023-02-15 10:55:02 字數 857 閱讀 8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跟沒什麼關係把 ,我這之前就是自己主機的問題了 。在他們主機上能連線上在自己主機上就連線不上了 , 有人說是主機太老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4要求電腦win7以上的系統才能連線。

手機是三星9300,現在鏈結電腦沒反應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4樓:一小時60題

碼是備份的密碼,這個可以輸入正確的話,也是可以進入系統的。

2.未設定的pin的情況下。pin碼為預設密碼。

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

4.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9300usb除錯開啟後還是無法連線usb

三星手機9300不能開機、連不上電腦怎麼辦 10

5樓:羅煥良

若是三星s7(g9300)手機不能開機,原因可能是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如果問題依舊,由於該機型電池為內建,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處理。

三星 手機 鏈結電腦的問題?求高人指點!多謝

安卓記憶體不足無法安裝軟體到手機,安卓三星手機安裝軟體時提示「記憶體不足無法安裝軟體」。

智慧型手機相當於電腦的小縮影 記憶體不足的現象也經常可見 記憶體不足有2種情況 1.應用記憶體不足 大部分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不高 如果同時使用幾個軟體 就會導致這樣的現象 輕則檔案打不開並關閉 重則手機重啟 解決方法 清除快取 關閉不需要的軟體 後台程式不要開太多 待機模式也會影響記憶體 在手機開機...

三星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三星安卓系統的手機哪個好

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

三星9300手機無法開機,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4 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