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三星安卓系統的手機哪個好

2022-02-11 01:44:58 字數 2494 閱讀 74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樓:

三星和安卓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因為安卓是乙個系統。而三星是乙個品牌。

三星的大部分手機系統都是安卓的。就像現在比較出名的note2.s3.

w2013都是安卓系統的。當然三星也有windows phone系統的手機。也有塞班系統的。

4樓:門徒_諾言

安卓手機只是乙個系統而已 三星手機是乙個牌子 所以應該是說三星的安卓手機而不是三星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

三星安卓系統的手機哪個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1.

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

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4.

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6樓:夢的軌跡愛滄海

必然是銀河系列。2000多的話買i9000吧。

三星手機,華為手機,哪個安卓系統最強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9樓:huawei手機資料

目前 華為的emui4.0系統還是很好用的

10樓:齊勝偉

三星屬於老牌子,有一定的沉澱和積累,但是華為屬於後起之秀,厚積薄發,另外華為做通訊行業好多年,人才儲備相當強勁,我在用華為,感覺很好,價效比感覺小公尺做的可以。

11樓:來回科技

三星系統先別著急買,對比華為小公尺,這缺點你能接受嗎?

安卓手機哪個品牌好?

12樓:a戰戰科技

索尼xperia m還搭載android4.1系統和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並採用可exmor rs 感光元件和索尼omnibalance設計,配有led補光燈和支援自動聚焦功能。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4樓:普壽謇密

看自己喜好了。個人感覺三星好。國產手機現在也不錯,甚至功能比外國的品牌都多。就是細節處理的不夠好!

15樓:京惜萍鮑融

五六百沒什麼好大,配置都是最差的,安卓機很吃硬體的,這個價位的低配會讓你卡的很有節奏的

16樓:準備

oppo

vivo

小公尺榮耀

華為聯想

17樓:節墨徹姬淑

絕對的iphone,絕對的王者!!!

諾基亞也很好。

其實現在好多手機都可以qq後台應用的,甚至有的山寨機都可以的,如果只是這樣的話,不用擔心啦!!

18樓:楊日照

小公尺,華為 。這兩個都不錯

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買哪個比較好了?

19樓:驀不回首

同樣5000多的手機,三星和華為哪個更值得買

20樓:windy相依為命

華為手機好一點,技術上很好,系統也很好

21樓:網事飄散

看重安卓系統的穩定性,建議購買三星手機!

支援國貨,建議購買華為手機!!

三星手機有自己的系統嗎?三星手機是安卓系統的嗎?

三星手機採用的是安卓系統。三星旗下眾多機型中,安卓系統的使用是最多的。而且三星旗下釋出的各款旗艦機型,全部使用的都是安卓系統。三星旗下的各款機型中,也已經推送了安卓系統,使用者可自行公升級體驗。暫時未收到新系統推送的使用者,也可耐心等待,三星會陸續推送更新。三星以前自主研發了乙個名為bada的系統,...

小公尺手機和三星手機哪個好,蘋果和三星手機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嗨 5,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

誰能推薦幾部1500內三星安卓手機

5830或5830i 不過都是單核的 寸屏。如果運氣不錯的話可以去找找i9000只要不是翻新機 二手的或者水貨也很好用。我就知道三星的s6102和s6352.1500以內的 三星機有 但不怎麼 好點的是 s5830 了 還是買國產把 國產有很多。推薦一下1500元以下的三星安卓手機 推薦三星i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