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鎖如何解決?

2023-01-18 12:55:02 字數 2384 閱讀 5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考慮套管氣**,可這樣操作,套管閘門處安裝乙個定壓裝置,然後用管線(可用高壓軟管)將其出口與油壓閘門處連線,逐步將套管內氣體同生產井液一起進入輸油管線,這樣即解決了氣鎖問題又避免了能源的浪費。注意:氣體**後有混輸幫浦的站應注意排的排量,氣體應拆算成油氣當量。

這種方法我們已經使用一段時間了,並且有相應的成品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疏水閥的使用場合一般分為:蒸汽加熱裝置和蒸汽輸送管道。你所說的「蒸汽加熱管路」應該是加熱裝置吧?

為了解決槓桿浮球式疏水閥的氣堵現象,生產廠家在疏水閥內部設定了一款熱靜力排氣裝置,主要解決疏水閥啟動初期冷空氣的排除。假如裝置在執行中經常發生汽阻現象時,首先應檢查疏水閥的安裝有沒有問題,因為多半的安裝的問題造成的,比如凝結水進入疏水閥前的管道有爬高現象、疏水閥的安裝位置沒有在裝置的下方、幾台裝置合用一台疏水閥、、、等等。 關於用語的解釋:

「汽阻」「汽堵」是指由於蒸汽滯留在疏水閥中所引起的疏水閥不能正常執行的故障;「氣阻」「氣堵」是指由於空氣或不凝性氣體滯留在疏水閥中引起的疏水閥不能正常執行的故障;「氣鎖」是指由於空氣進入疏水閥後引起疏水閥無法再工作的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油套同採嗎?把套管氣引。

什麼叫氣鎖?放套管氣為什麼樣能減少和防止氣體影響?

4樓:手機使用者

當深井幫浦內進入氣體後,使幫浦抽不出油來的現象叫氣鎖。氣體進入幫浦筒後,柱塞的運動壓縮氣體,使固定閥打不開,油不能進幫浦,抽不出油。

抽油井在生產過程中,套壓過高,迫使動液面下降。當動液面下降到幫浦吸入口時,氣體竄入深井幫浦內,發生氣侵現象,使幫浦效降低,嚴重時發生氣鎖現象,油井停產。這時應適量緩慢放壓,放掉套管氣,使套壓降低,動液面上公升,以阻止氣體竄入幫浦內。

氣鎖的原理

5樓:星空下的極光

氣鎖---當深井幫浦內進入氣體後,使幫浦抽不出油來的現象叫氣鎖。

原理。氣體進入幫浦筒後,柱塞的運轉壓縮氣體,使固定凡爾打不開,油不能進幫浦,所以抽不出油來。

氣鎖閥從灰斗裡收集灰並將灰排到正壓輸送管路。氣鎖閥工作週期為2min,根據時間分別控制氣鎖閥的進灰與排灰,灰鬥與氣鎖閥的壓力及氣鎖閥與輸送管道的壓力均保持平衡。為使輸灰管路內的灰流量穩定,同一電場的各個氣鎖閥的工作週期相互錯開,即有4個氣鎖閥在進灰,4個氣鎖閥在排灰,氣鎖閥工作的前半個週期為進灰時間,後半個週期為排灰時間。

灰鬥氣化風機通過加熱管道給每個電除塵灰鬥的氣化板及氣鎖閥提供乾燥的熱空氣,使氣鎖閥的灰呈流化狀態。灰庫氣化系統將加熱空氣引入灰庫,防止灰庫內灰結塊,同時使灰庫內的灰呈流化裝態,便於灰從灰庫內排出。灰庫布袋除塵器對灰庫內的氣灰混合物進行過濾,以保證排放空氣純度為99.9%。

灰庫底部有幹灰伸縮節卸灰裝置,放灰時,收塵風機聯鎖自動投入,將餘灰吸入灰庫,確保放灰乾淨。另留有兩個溼排灰解除安裝口,為溼排灰攪拌或裝船。作為備用手段。

天然氣長時間不用自動鎖死怎樣解鎖?

6樓:夢裡心落

【解決方法】

1 現在的天然氣表都是智慧型的,具備自動閉氣功能,在沒有欠費的情況下,只要把卡插入智慧卡槽內就馬上送氣;如果是欠費了,建議去相關單位查詢後再操作。

2 部分地區天然氣鎖死了把電池取出來一下再裝進去可以解鎖,但是只能用一次,第二次就必須找燃氣公司的人用一種解鎖的卡來解決。

【相關說明】

1 通常情況下,七至十天不用天然氣就會鎖死,各地情況不同,有規定期限是乙個月的,如果不想發生同類問題,考慮長久不用的相關對策。

2 有些地方的天然氣表設定是鎖三次就得換表,所以長時間不在家或是長時間不用氣的人請提前做好相著應對措施。

3 長期換取電池對於一些穩定性不好的氣表或者使用年限很久的氣表會出現一定的故障,氣閥會因為接觸不良而關閉,建議用效能較好的電池,還能預防漏液的情況。

7樓:愛生活v愛健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氣囊開鎖後留下一條縫隙,怎麼處理?

8樓:吳詩妍好

氣囊開鎖後留下一條縫隙如果不是很大的話,你可以用一些pu皮或者是真皮,把它包起來又美觀,又可以隱藏縫隙。

9樓:溜到被人舔

換,不能再次使用的當然,你如果不要安全氣囊的話,這個方向盤可以使用,如果要換新的氣囊就得更換。

10樓:孤陋寡聞

汽車能不用氣囊就不用氣囊,這樣會造成車門變形,漏風等!除非車門鎖壞了或者鎖芯開不了的,才採用氣囊!

天然氣長期不用自鎖了 如何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天燃氣公司,因為現在很多表具都具有這些功能。

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負能量爆棚如何解決?

人們對身體健康的重視程度遠遠高於心理健康。可事實上,我們的心理遠比身體更容易受到傷害。人的情緒有很多種,有開心 興奮等正面的 積極向上的,也有失敗 孤獨 難過等負面的,那麼當我們心裡負能量爆棚的時候,到底該如何應對呢?首先要明確一點,我們要重視起自己的這些小情緒,如果長期忽略他們,情況也許會惡化,然...

霜凍如何解決

這個是很正才情況,每個冰箱用久了裡面都會結一層很厚的冰,會佔用很大的空間,建議你定時清理冰箱,先斷電,開啟冰箱慢慢等他霜凍化了,清理,不要用鏟子或熱水來加速霜化,這樣冰箱很容易受損 南方大棚怎樣防止霜凍。在凌晨4點 5點燃放百菌清 腐黴利 嘧黴胺等煙霧劑,防病 增溫 降溼,每畝用量200克 250克...

生鏽如何解決

先把鏽磨掉,再擦防護油或塗漆,或抹上碳粉 鐵鏽漬的去除 衣物上的鐵鏽漬,可用1 溫熱的草酸水溶液浸泡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15 的醋酸水溶液擦拭汙漬,或者將沾汙部分浸泡在該溶液裡,次日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10 的檸檬酸水溶液或10 的草酸水溶液將汙處潤濕,然後浸泡在濃鹽水中,次日再用清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