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粉底液或BB霜遮瑕效果好又自然

2023-03-20 00:45:02 字數 4739 閱讀 6578

1樓:阿棠媽

我以前用的是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 因為是白色的所以就是能掩蓋住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朋友推薦我買的珀萊雅的 她用著效果不錯 她的臉上是因為眼部及鼻子周圍有一些小斑 如果你也是因為這個問題 那就買珀萊雅的那款隔離霜 帶粉底液的效果 具體什麼名字我記不清楚了 但是**在90左右顏色有兩種紫色和綠色 她**帶點黑所以就用的紫色的 紫色帶亮白效果的 如果你只是為了遮毛孔或者黑頭等 我建議你用他家的霜 我現在就用的 名字叫做超越美顏粉底乳霜 我買的時候正趕上化妝品**人節搞活動折 61.

6元 效果真得超好 我以前不是很相信大s做的代言 可這次真得被我們撞到了 呵呵 你也可以去那種化妝精品行稍微買點小東西 然後叫他贈送個試用裝給你 試試再去買。

2樓:網友

make up forever的粉底。

skinfood, skin79, the faceshop的bb都不錯 dodo club也有bb

(畢竟bb霜是在南韓發揚壯大的,所以都是南韓的品牌呢)

3樓:藍色月精靈

我以前用蘭芝的綠隔,現在用雅芳的均衡至柔粉底液。綠隔,有些幹,效果稍有些白,雅芳的很好推乾,顏色很自然。具體顏色建議你親自去試一下,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你喲。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效果好 而且是純天然產品。

5樓:網友

我用的the facr shop 的紫隔,相當的不錯的。

粉底液和bb霜哪個遮瑕效果好

6樓:會說金融

粉底液和bb霜,哪個好用?

粉底液,一般都是瓶裝,有玻璃的有塑料材質的。玻璃瓶的大多數有配備按壓幫浦,或者蘸取棒,塑料瓶裝的是奶嘴型。這些還好,都有配備,也有極少數是廣口的,比如油皮親媽dw粉底,美寶蓮fit me粉底。

它們得自己配備按壓幫浦。

這只是粉底液設計,一般來說,粉底液上妝,一般想要妝容精緻,必須借助粉底刷或者美妝蛋之類的。

bb霜,它配備專門的上妝工具,還有化妝鏡,比較輕盈,可隨身攜帶,隨時補妝。

1.場合。如果你時間比較趕,又想快速上妝,這時候你覺得是粉底比較好還是bb比較好?

一般出門在外,妝容因為自身,因為天氣,可能會花妝,變得不持久,需要補妝,這時候你覺得兩款好用?

2.產品本身。

①遮蓋力:按照自己的經驗,粉底液是一款比較專業底妝產品,它的遮蓋力要比bb好很多。

②持久度:因為粉底液是比較專業的打底,一般化妝師都會選擇粉底,像我關注的春楠,baby的好朋友兼化妝師,他每次就用粉底,除了遮暇,妝感更棒,還有一方面是因為持久力。一般來說,粉底液持妝時間長,能持妝8個小時左右,bb的話,3、4個小時就需要補妝。

③隔離防曬:bb霜擁有隔離防曬,均勻膚色,低於粉底的遮暇功效,但是,現在大多數粉底液也有這個指標了,而且數值和bb差不多。

④適用膚質:粉底液有適合油皮乾皮混合皮的,現在出的bb也針對不同的膚質出了不同的款。

從產品方面來說,粉底液還是能好一些,如果你的時間充足得話,可以用粉底上妝。

綜合來說,兩者在個人都需要,粉底放在家,時間充足了用,乙個隨身攜帶,以防萬一,用作補妝。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見解,希望能幫到題主。

7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的瑕能力更好一點,b霜比較薄,粉底液一般比較厚,從理論上還是粉底液遮暇效果好。

8樓:蠢萌的寶哈

回答二者難以比較,各有功效,適合不同的人。bb霜比粉底液輕薄,**性小,適合面部無暇者及想要裸妝效果的,具備遮瑕,調整膚色,防曬,隔離等功效。bb霜只含有少許粉底液成分,具備裸妝效果,追求的是沒有什麼妝容的清透效果,適合**本身比較好的人。

粉底液的主要成分:水,油以及含有遮瑕功能的粉質組成。主要成分所含比例不同,粉底的質地也自然不同。

粉底液適合有一定**瑕疵的人(比如有黑頭,毛孔大,有痘痘,色斑等問題),具有較強的遮瑕效果,使面部顏色更加均勻,呈現啞光的膚質。如果化彩妝,第一要使用專業粉底液,28歲以上的女性會更加適合使用粉底液。

我個人認為粉底液好。

粉底液更好。1、bb霜用得都不盡理想,原本以為可以像明星那樣的臉蛋精緻無暇,可是自己的臉擦了bb霜之後還是那麼不美,要麼百得像殭屍,要麼浮粉,臉上很多粉,一看就知道是上過粉的,而且遮瑕液不夠,流汗也易花妝,聽說bb霜是多效合一的,只用bb霜裸妝一步到位,可是效用那麼泛,不能達到效果。2、只要你卸妝徹底,bb霜或粉底液都不會對**有太多傷害,bb霜是直接擦在臉上的,而且是粉末產品,會堵塞毛孔,久了也會造成毛孔粗大的。

3、而粉底液如果要是用起來的話,用之前還要用乳液和妝前水,這些可以保濕補水,然後或多或少的隔離彩妝,也讓粉底液更為貼膚,不易化妝,而且很多明星等專業人士都是用粉底液,而不會用bb霜這個新產品。

粉底液和bb霜哪個遮瑕效果好

9樓:生活終結者

從理論上講當然是粉底遮蓋強,但由於是粉狀的,它會有點幹,而bb霜是乙個多功能合一的產品,從遮瑕來看效果也不差,但是由於是液狀的,持妝效果不是很好,但是卻比粉類自然。

從功效來說,粉底液具有較強的遮瑕能力,在質地上來說,粉底液較濃稠,有著很好滋潤保濕效果。另外幾乎所有年齡層都適合的粉底液,相對來說比較適合30歲以上的熟齡肌膚,妝感方面會相對較重一些。在色號的選擇上區分得非常細緻,幾乎每個不同膚色的女生都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bb霜:從功效來說,bb霜是既可以護膚又能遮蓋毛孔,細紋,改善膚色暗黃等問題,上妝的速度非常快,延展性好。在質地上來說,bb霜會相對較幹和輕,在上妝前一定要先做好保濕工作。

輕薄的bb霜產品更適合年輕女生使用,在妝感上主打的是輕薄亮透的裸妝效果,十分地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而在色號的選擇上則沒有粉底液那麼多,很多女生都會無法找到貼合膚色的bb霜。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粉底液。

10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粉底液遮瑕效果好。

單看遮瑕效果的話,粉底液比bb霜遮瑕效果更勝一籌。bb霜質地比較薄,而粉底液質地相對來說比較厚一些,用於臉部遮瑕是很不錯的選擇,所以臉部瑕疵比較多的話,建議選擇粉底液作為底妝比較合適。

正確使用方法。

與日常護膚之後使用,為彩妝的第一步,選擇與膚色相近的粉底液,注意要適量,取少量均勻塗抹於面頰、鼻子、額頭、下顎等部位,使用時可借助手指、海綿或者專用粉底刷,在全臉、耳朵及脖子上由內向外、由上往下,配合塗抹或者拍打的手法,獲得均勻自然妝面。

最後用海綿均勻拍打整個面部提高粉底附著力。幹濕兩用粉底上妝,乾用時先從「t」字部位開始,由內向外推抹均勻,也適合補妝用。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粉底液。

粉底液和bb霜哪個更好用

11樓:雯雯

彩妝品種類繁多,可以讓你看花了眼,就底妝而言,就有粉底液、bb霜、cc霜、粉餅等。接下來我整理了粉底液和bb霜哪個更好用的相關內容,文章希望大家喜歡!

粉底液和bb霜哪個更好用

作為一樣的底妝來說,無論是粉底液還是bb霜,在其效果而言大同小異,但若是想要妝容更加精緻持久,建議使用粉底液比較合適,而新手小白可以先用bb霜,在慢慢過渡到粉底液。

1、使用手法:

粉底液使用對於化妝新手和下手不知輕重的妹紙來講,一不小心就是『殭屍白』或者『斑駁臉』,像是在上演災難片一樣。而bb霜對此要求不高。

2、色號選擇:

剛接觸化妝,對自己的膚色都會不甚了解,加之粉底液有很多種色號可選擇,若是沒有選對適合的色號,塗抹出來的'底妝可能出現死白、或者比自己膚色還要暗,而bb霜色號不複雜,適應的膚色範圍差值稍大些,不容易出錯。

粉底液是bb霜嗎

不是。粉底液和bb霜是兩種不同的底妝產品,選擇其一就行。它們區別主要在於遮瑕力度、質地和保濕效果。

粉底液輕薄、易塗抹、上妝後自然,而bb霜相對較厚重,塗抹上去不太自然。但bb霜的遮瑕力度較高,且含護膚和防曬成分。

粉底液和bb霜的區別

1、粉底液。

一種液體的粉底,專業底妝,一般化妝老司機都比較喜歡用這種底妝產品。

主要功效:調整肌膚的顏色,塗了粉底液能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上妝均勻持久。

缺點:沒有防曬能力,所以上妝的時候,要先做好防曬工作。

適合膚質:各種膚質。

2、bb霜。

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雷射**的病人設計的,質地比較厚重,含護膚和防曬成分,能使其受損肌膚能得到修復與再生。其後被南韓化妝品界引進加之改良從醫學美容品轉變成日化美妝品。

主要功效:bb霜主要是遮瑕、美白,也有防曬、隔離等多種效果,比較適合新手使用。

缺點:雖然效果多,但是並不是每一種都能達到效果單一的產品的效果,並且保濕控油較差,帶妝時間久後t區出油明顯。

適合膚質:乾性、混合性肌膚比較適合,建議油性肌膚夏天不要用,小心變成『花臉貓』。

迪奧哪款粉底液好用,迪奧哪款粉底液好用遮瑕效果好

凝脂系列的你都可以用,凝脂親膚清透亮潤澤粉底液,凝脂無瑕防護粉底液,凝脂緊緻粉底液,是我覺得最好的三個,適合中油性 凝脂純亮粉底液不太好用.滋潤型凝脂粉底液適合偏乾 這幾個遮瑕力都不錯.雪晶靈煥白亮採粉底液,適合偏油 總覺得不如凝脂好用.花蜜活顏粉底液,適合特別幹無光澤 活膚駐顏粉底液含有六勝肽,是...

bb霜隔離霜粉底哪個遮瑕效果好,BB霜 隔離霜 粉底 哪個遮瑕效果好?

bb霜是號稱功能最強大的,能遮瑕,能美白,還能供給肌膚營養,比較適合懶人用,不用再花費過多的時間在化妝上,遮瑕效果還可以 隔離霜一般是用來專業彩妝的,可以起到美白防曬的作用,遮瑕效果ok啦 粉底應該是遮瑕做好的吧,因為它夠專業,但是選擇粉底一定要很細膩的,不然對肌膚傷害會很大。如果是臉上需要遮瑕效果...

bb霜好還是粉底液好,BB霜好還是粉底液好?

粉底液更好。1 bb霜用得都不盡理想,原本以為可以像明星那樣的臉蛋精緻無暇,可是自己的臉擦了bb霜之後還是那麼不美,要麼百得像殭屍,要麼浮粉,臉上很多粉,一看就知道是上過粉的,而且遮瑕液不夠,流汗也易花妝,聽說bb霜是多效合一的,只用bb霜裸妝一步到位,可是效用那麼泛,不能達到效果。2 只要你卸妝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