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淺灰色牛仔褲(直筒)如何搭配??

2023-04-17 07:00:02 字數 2221 閱讀 3883

1樓:取名字取煩了

上衣:秋冬可以是淺色系的針織品或毛衣,要寬鬆點的,緊身的話會使上下一起緊身,不好看的。還可以在搭上一條跟上衣顏色對比強烈的圍巾,要長長直直的那種,綁個簡單的結,不會綁的話可以讓女朋友幫忙。

整個look的出彩點就在圍巾上,要謹慎選擇啊。春夏可以搭t恤,襯衣,甚至你想cool點的話還可以穿背心show一下上身的肌肉,呵呵。西服是四季都可以加在外面的,本身西服的顏色不會太多,從顏色上不會與你的褲子有太大衝突,款式上休閒點好,因為你下身畢竟是條牛仔褲,太正式太傳統的西服會使你不倫不類。

鞋子:皮鞋球鞋都可以,還可以穿涼鞋。款式顏色什麼的你自己喜歡就好啦。

小配件;褲子顏色較素較沉,可以在上面搭配一些亮點搶眼點點配件,比方說腰帶用的皮帶,可以掛在褲頭上的小串串之類的。不過也要注意,要不小配件用在你的長處上啊,比方說你有個啤酒肚,那麼你就不要用亮亮的誇張的皮帶了,這會讓人一眼就注意到你的啤酒肚,呵呵。

是在不行就直接把女友拉來幫你就好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的牛仔外套比較難配,可以選擇休閒西裝,顏色淺色吧,公尺白之類的,如果天氣熱了,可以選擇亮色的t恤,能黃啊,淺粉啊,螢光綠啊,或者時尚的白色t恤。

3樓:聊惜文濯新

個人覺得gxg服飾做的還是不錯的,走的是成熟一些的路子,這款牛仔褲個人覺得搭配英倫風格的鞋子會比較好看。

顏色黑色,深色比較好。

韓版一些的也很不錯。

上身的話推薦一些不花哨的polo衫。

起到帶動整體形象的作用,年輕人的話可以搭配簡介但有小心機的潮男t-shirt。

推介to-fu這個牌子很有設計,個人比較喜歡,還有it旗下的一些品牌,顏色以灰色。

黑色。搭配的好的話綠色也是可以選擇的。

還會有比較不落俗套的感覺。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吧。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牛仔褲要搭配深色t恤或深色休閒裝。

5樓:想念的龍

可以選變西,顏色淺一點,公尺白啊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搭配就這麼搭配。

男黑色直筒牛仔褲配什麼鞋

淺色直筒牛仔褲搭配

黑色直筒牛仔褲在選擇內搭時,都有哪些搭配技巧?

7樓:北山一師

第1點就是黑色的這個褲子搭配的時候應該選擇白色的,這個內搭非常好看,第2點應該選擇比較針織的那種上衣是比較漂亮,有氣質的,第3件搭配的時候下面應該選擇高跟鞋,這樣漂亮。

8樓:愛唱歌的英

可以選擇白色或者藍色,紅色的稍微亮一點的衣服,這樣看起來非常的體面,而且也非常的時尚。

男士直筒牛仔褲搭配技巧

9樓:森鹿姑娘

搭配一:直筒牛仔褲+白色的小衫+黑框眼鏡

直筒牛仔褲,褲腳挽起是一種帥氣的穿法,再搭配上簡約的白色的小衫和黑框眼鏡,盡顯潮流風。

搭配二:直筒牛仔褲+寬鬆襯衫

直筒牛仔褲搭配衣服會讓精瘦的男士看上去非常的'精神、幹練。可以上身配寬鬆襯衫,並繫腰帶,這樣會讓你看上去更年輕、更穩重。

搭配三:直筒牛仔褲+橘色的襯衫

褲腳簡單的挽起是時尚的穿法,搭配上橘色的襯衫,簡單的時尚風。

搭配四:直筒牛仔褲+黑色的外套+黑色的鞋子

直筒牛仔褲搭配上黑色的鞋子,加上黑色的外套,有一種不羈的男性魅力。

搭配一:直筒牛仔褲+運動鞋

直筒牛仔褲配什麼鞋最舒適,莫過於運動鞋了,可以穿著較寬鬆的直筒牛仔褲,配上運動鞋,這樣即使是在秋冬季節也能夠很好的運動了,而且在舒適性上可以說是極佳哦。

搭配二:直筒牛仔褲+短靴

直筒牛仔褲配短靴,是最新潮的,不管是男是女,穿上靴子,整個人都會顯的有精神,有范兒,所以,直筒牛仔褲配靴子可謂潮男潮女必備。

搭配三:直筒牛仔褲+白色球鞋

寬大直筒牛仔褲與白色球鞋,圓領長t,透紗罩衫,幾何剪裁的外套,還有街頭風範的字母裝飾手抓包,亮色線帽以及白色太陽鏡進行搭配,可以營造出街頭嘻哈潮人的形象。

男士直筒牛仔褲搭配技巧

男士直筒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男士牛仔褲怎麼搭配衣服

和前幾年相比,穿高幫鞋的年輕人越來越多,鞋櫃的高幫男鞋款式繁多。高幫鞋與何種款式的牛仔褲般配,要根據自己的形象,身材來定,尤其是直筒的牛仔褲。高幫男鞋外觀大氣沉穩,粗放的風格中透露出男性不羈的個性色彩,與牛仔褲搭配相得益彰,走在街頭頗有些英倫風範。和t恤在一起,這應該是牛仔褲最安全的穿法了,同時也是...

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小腳牛仔褲與小直筒牛仔褲的區別

小直筒 帆布鞋 會很潮 這樣的搭配就是很朋克風 可以配個小夾克 非常帥氣 不過這個對腿型有一定要求 比較經典的是中直筒 帆布鞋,學院風 推薦樓主如下搭配 首先,選擇一條水洗牛仔褲,記住要注意板型,中直筒,簡潔一點的,純色。能襯托你的腿型。不需要什麼過多的圖案或者logo。然後,選擇連帽衛衣,推薦你選...

女生直筒牛仔褲應該搭配什麼上衣和鞋子

一條修身的牛仔褲屬於淑女風格,所以上衣也要這個風格,可以配 套裝毛衣 小碎花襯衣 裁減合身的t恤 羊毛衫,韓式小西服等。在顏色的選擇上注意和你的膚色搭配,了解你的膚色搭配知識對你的搭配衣服很有幫助的。深褐色 該如何搭配衣服?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女童連衣裙茶褐色系,令你看起來更有個性,墨綠 棗紅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