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公升大學,美國高中公升大學需要有哪些準備

2023-02-15 03:30:04 字數 2954 閱讀 6109

1樓:蓉樂

美國小學到高中學費幾乎沒有。

但是大學的學費就比較昂貴。

如果你想靠打工交齊學費 除非有好的機會。

但是你可以靠爭取獎學金吧 然後再勤快一點 應該沒問題了。

2樓:雞翅膀好吃

如果你沒有greencard,或美國公民,不能校外打工。學費也特別的貴。你的想法是不可行的。而且,為了保持f-1身份,你必須fulltime,只上夜課是不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打工應該不會很多錢的。

4樓:ewe東西方教育

學費稍微有點困難,一般打工掙到的錢不是很多,生活費差不多吧。

5樓:京城東哥

看你勤勞程度了。還要看打的什麼工種。

美國高中公升大學需要有哪些準備

6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提供高中成績單,參加sat或者act考試,讓高中老師給你寫推薦信,在網上填寫學校的申請表。

我在美國高中公升大學後,得到大學新的i20,美國簽證沒到期,我還需要重

7樓:網友

你更換新的i20後需要重新申請簽證的。

原因:按照美國移民局的規定,只有當你獲得簽證時就讀學校和就讀目的沒有變更,你的學生簽證才能保持有效,無需變更你的i20和簽證。你更換了新的學校,所以獲得新的i20,需要去重新申請簽證。

高中生去美國上大學的入學考試是什麼?

8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中國學生在美國讀完高中需要考托福公升入大學嗎

9樓:塵塵無

需要,只要你的母語不是英文,就需要托福成績。但是有乙個辦法可以不需要托福成績,就是你的sat成績,英文那一部份可以考到500分以上,就不需要英文成績。就是如果你的sat考試英文水平和美國學生的平均成績一樣,就可以免托福成績。

我也是在美國上的高中,大學需要托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校要求不同。你可以去各個學校的官網仔細看,找不到就發郵件問。

具我所知。有一些是可以用sat取代托福,但有分數上的要求,有一些是既可考sat又可考托福(二選一)(不過不針對你在美國讀高中的情況,mit就是這種例子).有的學校要求在美國接受n(n=2,3,4,5,6都有)年的教育才能免托福。

還有的學校只要你在英語國家(他們會開出英語國家的名單)畢業的就行。這只能列這麼多了。其實這根sat的要求不一樣是同樣道理。

美國的學校自己管自己,沒有聯邦或州的教育部門來給他們制定規則,所以規則變化比較大。

11樓:綜e迷

應該說是乙個底線~也是語言保證書。

美國高中對公升入美國大學有何積極作用

普通高中生如何考美國大學

12樓:韓秋伊

1,二年的時間應該夠了,但要看你是不是好好在學。

2,ucla的官網上會有具體申請要求的,不一定要面試的,你只要把資料和申請表寄到他們學校。

3,現在美國大學其實招生比以前少了,因為經濟問題,所以學費資金不足,開的課少了。

4,這個問題,難不難是相對的,要是你能力好就覺得不難了。

5,2011學年的要求是34680美金,包括學費、保險費、學生服務費、非本州居民費和一些其它費用,但這裡不包括書費,書費估計是1850美金。學費要求你出的存款證明是54250美金,差不多要37萬人民幣了,而且這是2023年的要求,每年都會漲點。這是一年的,簽證時你的存款證明最好能證明四年的費用。

如果你經濟有限,又很想到美國留學的話,你可以先申請社群大學,修完60多個學分後再轉去四年制大學,社群大學一年要求你出的存款證明只要15000美金,兩年後你要是gpa夠高,完全可以再去ucla讀,那只要在ucla兩年就可以了。

再有什麼不明白你可以hi我,我現在就在加州社群大學讀書,打算申請uci或ucr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高二解決,高三時準備材料,或者成績不理想最後再考一兩次。

sat 1 很費時間,一般會去報班(sat2不用了),也難,當年我高二剛開學說自己努力的(假期上了 新~),結果完全沒來及準備好~(不過我是河南的學校功課很緊,住校~)

你要是現在還沒開始要抓緊時間了哈~,注意 那個班一定要自己有所準備再去上,否則像我上完跟沒上一樣。

2。社會活動很重要,但是你個人特色更重要。因為活動中國學生其實大多數都差不多。一定有閃光點(不一定是 學習好身體好尊敬師長 哦,個人特色is the key~)

1和2 想考uc系統的話要的,而且他們2011擴招了很多(2012不知道了)

但是儘管這樣ucla ucb 還是非常難進的~有心理準備,全世界的人都想往那去~~

我開始也想ucb的~~ 唉 其實專業排名最重要~

4。那個,托福沒數學啊(汗~~)

sat 1 有數學 很隨意。

sat2 一般也會選 ,比1 難 ,但還隨意~

物理化學 很多選修的東西(就是高二理科學的)不過很淺 主要單詞~

他們物理字母和我們用的不一樣~~鬱悶~

5。心理學不知道啊~ 費用的話是的~

14樓:semi檸檬

你提的問題真好呀~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趕快學托福吧。

去新東方報個班,老師就會告訴你很多。

另外一定要多諮詢,弄明白。

最好問問國外回來的人。

不過第一:托福要趕快學了。

如果你去美國前50大學,要toefl+sat成績如果去50名之後的大學只要toefl成績就可以要是想要獎學金的話,要考sat 還有satⅱ這是我知道的,希望能幫上你。

一定要多問~!!

讀美國高中上大學,還是讀完中國高中再去美國讀大學

我是高中在這邊讀的,現在上大一,對於四十五名左右以及之後的大學,高中在美國讀優勢很明顯,頂尖大學基本沒有差距。申請時還是歸為國際學生一類。鄙人現在在美國讀高中 強烈建議在美國讀高中 因為在這邊的適應階段很長,直接讀大學的話 功課會跟不上 讀高中的話 申請好大學的機率大,而且 適應性強。雖然還是國際生...

高中公升大學假期看什麼書,高中生暑假應該看什麼課外書?

高中公升大學假期什麼書也不用看,或者說你可以隨便看書可以看一些文學書看一下愛好數就可以啦,大學還沒有特別要看的書籍 高中生暑假應該看什麼課外書?10 首先四大名著先看看,三國 水滸 西遊記 紅樓夢,這些看完的話時間也不多了,然後可以再看看笑傲江湖 牛虻 等等,很有意義的!青年文摘 可以提高寫作水平 ...

申請國外大學的高中成績,申請美國大學需要的高中成績是個什麼概念?

1全部平時成績是可以改的,平時成績是門門80,我報的前20的學校都要90以上。我是今年秋去美國 平時成績改的像神一樣的。還有就是社會實踐活動,這一點你要注意,造假的話很容易有過於功利的嫌疑,今年北京市高考狀元的材料就是。最好是寫一點自己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感悟和收穫,讓學校看到你的品質和 心路 大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