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美國高中上大學,還是讀完中國高中再去美國讀大學

2021-09-04 13:15:04 字數 1954 閱讀 9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中在這邊讀的,現在上大一,對於四十五名左右以及之後的大學,高中在美國讀優勢很明顯,頂尖大學基本沒有差距。申請時還是歸為國際學生一類。

2樓:deng丿舊人艹

鄙人現在在美國讀高中 強烈建議在美國讀高中 因為在這邊的適應階段很長,直接讀大學的話 功課會跟不上 。 讀高中的話 申請好大學的機率大,而且 適應性強。 雖然還是國際生但是 比國內的申請大學的人要優待的多 。

不在美國讀高中在中國讀,可不可以在高考之後去美國讀大學?

3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可以,按照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進行準備就可以了。

基本要求:

1、高中平均成績gpa:這個國外很多學校非常重視!按照100分滿分制,80分是錄取的最低門檻;

2、獲獎情況:如果有大的國際獎項或者發明,那是最好的。甚至前面的語言考試成績非常低都可能被名校錄取,這樣的情況非常多;

3、國際交流活動,社會活動或者志願者等活動:很多高中生有在國外交流學習的經驗這點對於留學申請來說非常有用。

申請要求:

1.學習成績

招生**除了看那些毫無表情的成績外,更看重學生在班上或年級上的排名,以及所在學校是否是本省、本市的重點學校。為了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學生最好有一些有一定難度的選修課程並獲得好的成績。

2.標準化考試

需要參加sat考試或act考試。某些學校的特別專業還要求申請者參加sat ii 的學科科目考試。選擇考多少科目應該根據所申請大學的錄取要求來決定。

有些大學需要學生參加2科或3科的科目考試。所以說,瞭解大學的入學要求非常重要。

3.學術成就

美國學校對中國的國家級比賽也相當重視。如果有參加自然科學競賽,藝術體育比賽的經歷,或者曾經入選過國際比賽(比如數理化奧林匹克)的國家集訓隊,都能給申請錦上添花,證明申請人在此領域有高人一等的能力。

此外,如果曾在學術期刊上發表過文章,那也是值得在個人陳述中重點描述的部分,藉此突出美國大學本科申請的科研能力和學術成就。

4.領導力

美國留學的院校都希望未來的學生能夠具有一定的領導才能,特別是大部分的商學院,他們在錄取學生的時候都會看重申請者以往學習生活經歷中所反映出的領導潛力。如果曾經是班級或年級幹部,參與組織過年級或學校的大型活動;擔任過學校社團或學生會的領導;又或者在課外實習的時候,帶領過專案小組,所有這些能夠突出組織和領導能力的事件,都將有助於錄取**在你身上捕捉到所希望看到的潛力,為申**分。

美國philips academy、美國私立寄宿高中名校菲利浦艾克賽斯特學校 philips exeter academy(pea) 都是很好的學校。

4樓:sat專家何聲佳

可以的,到美國讀本科,提供一門語言成績託福或者雅思,然後還有sat成績,再附上其他的一些必要材料,就可以了。

你可以查一下sat報名流程,還有託福的一些考試資訊,先基本瞭解一下。字數限制,沒法回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高考之後可以申請美國的大學,或者通過國內的大學去美國讀大學

6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去美國建議考toefl,網上報名考試,一般好的大學需要80分以上,需提前3-6個月報名;sat是需要到香港考試的,成績最低要到1600以上;如果申請前50的學校,大部分還需要考satⅱ,每年1、4、5、6、10、11、12月可考。

7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撒,還要有雅思或託福級賽達考試成績成績。

泰國國際高中和中國的高中比起來怎麼樣?泰國高中好像是修學分的對嗎?我想在泰國讀高中然後去美國讀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會好申請一些,很多國際的高中都是修學分的,不像中國的國際高中,很多還是以培養應試教育的高考為主,如果要考國內重點大學的話還是上中國重點高中的好,要出去的話當然是上外國的國際高中的啊

讀高中但考不上大學,不去讀行嗎?和不讀高中都差不多吧

可以不去讀 高中。如果你不想讀高中,建議你去讀中 專或技校,這兩種學校以專業技能教學為主,學了利於以後就業 如果讀的過程中,你想上大學,那 兩種性質的學校也可以考大學。如此,你的路就會 寬些。讀書總是有用的,以後你會明白。如果不讀高中的話,建議找乙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

初中畢業,成績還好,不想讀高中,怕考不上大學。去讀幼師,有錢

你有理想麼來?你對你的將來有憧自憬麼?幼師工資肯定沒大學老師高和過得舒服,而且天天要哄小孩。再說,現在很多大學生也去當幼師,你不讀大學,從學歷上就比不過人家,而且,如果你是男的,我只能說你太沒志氣,如果你是女的,起碼大學學歷以後嫁人了都容易,現在男方找老婆很多都要求是大學生。再說,考大學沒那麼難,你...

出國留學先去讀高中在考大學好,還是直接去讀預科好

兩個方式各有各的好處。先去讀高中,再考大學的好處在於 你可以更好的融入到外國的生活當中。而且先讀高中比直接讀預科更能促進你的英語水平的進步。高中生,上課下課都是吵吵鬧鬧的,你一句我一句的。那麼會很大程度上讓你的口語實力得到提公升。不過,肯定還是存在一小部分人會嘲笑你的發音,你的用詞。不過,你要做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