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面試

2022-03-04 02:57:33 字數 1224 閱讀 8365

1樓:美中國際王柳

不知道同學是自己申請學校的,還是請機構申請的?如果是機構申請的話就沒必要太擔心,因為裡面的老師會幫你事先做好面試培訓。

高中面試的一些建議:

1. 如果申請這準備參加面試(無論是**面試還是校方來華教育展面試),面試之前一定要詳細閱讀該校的簡介,並盡量記住該校的主要情況。讓學校面試者有一種申請人確實對本校很感興趣,是認真且有備而來的感覺。

2. 面試之前最好能在熟悉的朋友面前進行一次面試練習,使自己增加信心。

3. 將自己想說的事情列乙個表,認真考慮如何措詞並以適當的方式來表述自己的強項,不要過分張揚,也不要太過謙虛。在面試的時候,可以多談一些你所參加的學校課外活動。

你的興趣愛好,曾經或正在參加的義務工作,社群活動。以及生活中對你有特殊影響的事件等等。如果是校方來華面試的話,可以帶上自己的高中成績單和簡歷,以便在介紹自己時作為備用材料給校方面試者作為輔助參考。

如果是**面試,可以事先把這些發給學校。盡量從正面的角度去談論任何事情,讓人感到你對人生有一種積極向上的樂觀態度,不要隨意批評或抱怨某人或某事。

4. 要對自己寫入申請表的內容很熟悉,並且有明確的解釋。例如,如果你在申請表中的課外活動一欄中,提到你在初、高中假期參加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但當面談者讓你詳細談談這項活動時,你卻又支支吾吾的說不明白,那面試者會對其真實性產生疑問,至少會認為你是在誇大其詞,寫得好卻做的少。

5. 如果是校方來華面試,則需要申請人在衣著,禮儀等細節下功夫。首先你要衣著得體大方,雖然不一定要西裝革履,但也不能穿短褲,小背心,太短的裙子,太緊的上衣,拖鞋等,不化濃妝或灑太多的香水。

不要邊說話邊吃口香糖。要彬彬有禮,語言文雅,態度認真,仔細聆聽對方的問題,不要打斷對方的話。回答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切題,不要漫無邊際。

可以略做鋪墊,但是一定要在兩、三句話中給予對方明確的答案。另外身體另外身體坐直,雙目直視對方並且盡量保持放鬆。如果你在面試期間,不能一直正視對方,眼睛看著別處的話,會給人一種信心不足或者缺乏對對方信任的感覺。

如果是**面試的話,則可以簡單許多,但是一定要注意:語速要均勻,不能忽快忽慢,這樣十分不好。會給面試者一種錯覺,回答是經過準備的,遇到沒準備到的問題的時間,就會卡殼。

另外在結束的時候,無論結果如何,一定要對面試者表示感謝,

6. 最後,在面試結束後,盡快給校方面談者發一封感謝的電子郵件,以示禮節性的感謝以加深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自己對這個學校的認識啊,自己會從中學習到什麼的啊

美國面試簽證流程,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由於領館安全原因,請簽證人在簽證時勿將手機 呼機 其它電子類產品,公文包 手提包以及危險物品和液體帶入領館。客人面試流程 1.拿預約號。2.進入簽證室入口進行安檢 只能帶與簽證相關的材料 3.通過安檢之後,到指定視窗遞送 客人的相關 材料,領館人員審查材料。4.等待叫號,根據預約號採集十指指紋。5....

去美國讀高中疑難,去美國讀高中疑難

同意一樓的說法,你要是打算高二才出國,光從時間方面來說,你考美國大學會很辛苦,因為高二正是準備考sat,toefl,整理材料的時候。你要是高二上學期去,那麼就是今年九月,你考上好大學的機會較大。你的英語基礎不錯,如果托福可以達到100分的成績,sat可以達到2000分,那麼就不要放棄國內學校科目的學...

可以申請獎學金的美國高中,去美國讀高中可以申請獎學金嗎?

加州好的高中是不給留學生獎學金的,而且即使你全自費也很難進。我有認識的朋友,夫婦都是北京大學畢業,孩子在美國公立學校讀的初中,成績全a。且在全美國初中數學競賽得過獎。可申 州幾所最優秀的私立高中全被拒了。其實,優秀的學生讀稍為差一點的學校,進名牌大學的機會也許還好一些。不要太看中名牌高中。美國高中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