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揚州到山西五台山怎麼坐車最便宜

2023-02-15 00:05:03 字數 3323 閱讀 9284

1樓:驚心意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文昌西路輔路行駛200公尺,調頭進入文昌西路。

2) 沿文昌西路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文昌中路。

3) 沿文昌中路行駛公里,進入淮海路。

4) 沿淮海路行駛650公尺,過新北門橋,進入瘦西湖路。

5) 沿瘦西湖路行駛公里,朝s28/揚州泰州機場方向,右轉。

6) 行駛260公尺,朝揚州泰州機場/g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啟揚高速。

8) 沿啟揚高速行駛公里,朝淮安/上海/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丁夥樞紐立交橋。

2.沿丁夥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新泰樞紐立交,直行進入泰新高速。

4.沿泰新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京台高速。

5.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過長清崮山立交,朝菏澤/東平/g3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6.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

7.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朝濱州/衡水/s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德州樞紐立交橋。

8.沿德州樞紐立交橋行駛620公尺,過德州樞紐立交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濱德高速。

9.沿濱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德高速。

10.沿衡德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1.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朝保定/滄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保滄高速。

13.沿保滄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保阜高速。

14.沿保阜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保高速。

15.沿五保高速行駛公里,在五台山/石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440公尺,直行。

17.行駛410公尺,朝石咀/五台山方向,右轉進入長原線。

18.忻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長原線行駛470公尺,過左側的上南坪村約1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大石線。

2) 沿大石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臺忻線。

3) 沿台忻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五台山風景名勝區。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每個禮拜135日都有航班,坐飛機來五台山機場很方便快捷,機票便宜的很,下了飛機就有機場巴士送你到五台山,80的車票乙個小時就到了景區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否要我?我可以直接嗎r

揚州巿到山西省五台山風景區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揚州市。

1.揚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

2) 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西路。

3) 沿文昌西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揚子江北路。

4) 沿揚子江北路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60公尺,過揚州北互通主線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啟揚高速公路。

3.沿啟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雙陳公路分離立交,朝淮安/上海/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丁夥樞紐。

4.沿丁夥樞紐行駛公里,過丁夥樞紐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5.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泰安/濟南西/北京/g3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6.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7.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8.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濱州/衡水/德州北/s1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德州樞紐立交。

9.沿德州樞紐立交行駛公里,過德州樞紐立交約70公尺後,直行進入濱德高速公路。

10.沿濱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衡德高速公路。

11.沿衡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衡水/北京/g45/武邑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保定/滄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保滄高速公路。

15.沿保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保阜高速公路。

16.沿保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忻阜高速公路。

17.沿忻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五台山景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8.忻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820公尺,朝石咀/五台山方向,右轉進入長原線。

2) 沿長原線行駛550公尺,過右側的上南坪村,稍向左轉進入大石線。

3) 沿大石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五台山風景名勝區。

揚州東站到五台山坐幾路公交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揚州汽車客運東站步行約70公尺,到達汽車東站公交首末站2、乘坐25路,經過13站, 到達梅花山莊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五台山。

揚州長途汽車東站到揚州五台山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線路。

:44路。全程公里/約40分鐘。

東站——五台山醫院。

[1]從起點出發。

[2]坐44路(或25路),在梅花版山莊站下車【途經15站】權[3]下車後往南步行至五台山大橋,上橋往東步行過橋你就會看見五台山醫院了,在橋東首左手邊就是【938公尺】

7樓:河北流星雨

公交線路:25路,全程約公里。

1、從揚州汽車客運東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汽車東站2、乘坐25路,經過13站, 到達梅花山莊站(也可乘坐58路)3、步行約660公尺,到達江蘇省五台山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打個的,十五分鐘就能到,按每公里算的話是快錢。

我在揚州五台山大橋去揚州沃爾瑪超市,乘坐那一路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20路晚班,全程約公里。

1、從五台山大橋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五台山醫院站2、乘坐20路晚班,經過9站, 到達雙橋站(也可乘坐20路)3、步行約250公尺,到達沃爾瑪超市。

揚州五台山精神病醫院從泰州高港怎麼走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港坐車到終點站揚州東站下換乘12路直達五台山醫院。

山西五台山 安徽黃山 揚州瘦西湖 去**好?

揚州五台山舊貨市場比別的地方正規多了?

11樓:蒼井瑪麗郭德綱

誰告訴你的?都一樣,自己眼睛睜亮點才是王道。

從北京怎麼去山西五台山,從北京到五台山怎樣走最方便?

給樓主提供兩條路線 駕車 1 京石高速保定北出口出,沿外環路走到順平路口右轉出城,一直向西經順平 望都 唐縣 阜平到五台山。2 京石高速定州出口出,西行過曲陽 阜平,就到了五台山 若坐火車 先坐火車到太原,順序是這樣的,到了太原先去晉祠,半天時間就夠了 然後坐火車去大同,用一天時間玩懸空寺,雲崗石窟...

在揚州五台山醫院做醫生怎麼樣啊,揚州五台山醫院心理醫生諮詢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婚姻大事,她在20151018號結婚的,他

看你做什麼了,要是精神病醫生還行.別的不怎麼樣,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業務都荒廢了.精神病院,說出去都不好聽.五台山是精神病院,2級都不到吧,在五台山,周圍滿荒的.揚州五台山醫院是精神病醫院,你的問題一定要問祥細 是病人的待遇還是 或醫生的待遇 不然會誤解的,因為在揚州朋友之間開玩笑說 誰是五台山醫院出...

山西五台山離太原多遠 從太原怎麼去五台山

太原到五台山多少公里?太原到五台山222公里。最安全的線路為250公里。由於冬季春季或秋季五台山時常有大雪出現,因此上述線路再西門附近的瓦廠梁無法穿越,這是我們按照下列線路行車就可以安全達到五台山台懷鎮。從太原武宿國際機場出發,直接上太原東環高速,再轉到大運高速,到忻州下高速,經過定襄的外環路,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