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揚州五台山醫院是幾級醫院,江蘇省五台山醫院是省級的嗎

2021-03-04 02:56:49 字數 2621 閱讀 3387

1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吧,應該不是甲等,只有市人醫和蘇北是。

江蘇省五台山醫院是省級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揚州五台山醫院(江蘇省復員退伍軍人精神病醫院)始建於2023年,是江蘇省民政廳直屬衛生事業單位,也是全國建院較早的精神病專科醫院之一。建院50年來,醫院面貌發生了巨大變化,特別是在近年來,醫院在醫療、教學、科研等領域以及規模、功能、綜合實力等方面,均有了較快速的發展。

編輯本段發展歷程

2023年2月,在江蘇省民政廳、揚州市衛生局的關心支援下,醫院正式託管揚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的精神衛生部分(含市心理衛生中心、精神科、心身病房及自願戒毒所等),此舉結束了揚州市區精神科專科醫院「一市兩院」資源配置不合理的局面,實現了揚州市精神衛生醫療市場資源的優化組合,為我院進一步做精做強精神科、心理科等相關學科奠定了堅實基礎。

編輯本段醫院目前狀況

醫院現有職工418人,開放床位730張,設有臨床精神科、神經內科、臨床心理科、心理衛生中心、老年**科、司法鑑定所、自願戒毒所等臨床科室,開設了癲癇專病、失眠專病、頭痛專病、兒童多動與學習困難專病、老年記憶障礙專病、心理危機干預等特色服務專案。 醫院擁有螺旋ct、腦電holter(24小時動態腦電圖)、眼動檢查儀、多功能生物反饋儀、mect(無抽搐電休克**儀)、肌電圖及全套心理測試計算機分析系統等先進的診療裝置。 醫院堅持「科教興院」的發展戰略,在努力做好臨床醫療服務的同時,十分重視教學和科研工作。

近幾年來,先後獲得省、市科技進步獎10多項,醫院已成為揚州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徐州醫學院教學醫院、皖南醫學院教學醫院、揚州大學教育科學與技術學院心理科學研究實驗基地、司法部心理諮詢和犯罪心理矯治培訓基地、揚州市心理援助中心、揚州市心理諮詢師培訓基地、揚州市心理衛生協會培訓中心及揚州市青少年心理諮詢中心。

揚州五台山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醫院,醫生也神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醫院是主治神經的醫院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八成給搞忘了

揚州五台山醫院**好不好?服務好不好? 20

5樓:傷心決雨

五台山主治醫科是精神病 樓主有那麼多醫院不去 可以去市仁醫 中醫院 蘇北醫院 友好醫院 武警醫院等 除非樓主看精神病否則去其他醫院吧 還有看治什麼病 每個醫院都有特長的 一點建議希望樓主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家內部有矛盾 送到五台山 一律當做精神病來治 矛盾自然解決 可以改稱 五台山監獄了

揚州長途汽車東站到揚州五台山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線路

:44路

全程9.82公里/約40分鐘

東站——五台山醫院

[1]從起點出發

[2]坐44路(或25路),在梅花版山莊站下車【途經15站】權[3]下車後往南步行至五台山大橋,上橋往東步行過橋你就會看見五台山醫院了,在橋東首左手邊就是【938公尺】

8樓:河北流星雨

公交線路:25路,全程約8.7公里

1、從揚州汽車客運東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汽車東站2、乘坐25路,經過13站, 到達梅花山莊站(也可乘坐58路)3、步行約660公尺,到達江蘇省五台山醫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打個的,十五分鐘就能到,按每公里1.5算的話是18.5快錢

在揚州五台山醫院做醫生怎麼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要是精神病醫生還行.別的不怎麼樣,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業務都荒廢了.

精神病院,說出去都不好聽.

11樓:貓毛毛毛貓

五台山是精神病院,2級都不到吧,在五台山,周圍滿荒的.

12樓:萬理鳳歆美

揚州五台山醫院是精神病醫院,你的問題一定要問祥細(是病人的待遇還是**或醫生的待遇),不然會誤解的,因為在揚州朋友之間開玩笑說:誰是五台山醫院出來的都是在罵誰。

揚州五台山精神病院住院費用

13樓:驍龍傳媒

精神病院住院費用與疾病病情,**方法的不同是有所差異的,一般不使用物理**大約每天500左右,如果使用物理儀器**的話需要上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病人住院費用是多少。

揚州五台山醫院心理醫生諮詢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婚姻大事,她在2015.1018號結婚的,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很bai正常。

我很奇du怪你為什麼要覺得zhi你女兒有dao問題?

明顯是你女婿版不體貼權你女兒,如果你女兒真的又暈車又暈船而你的女婿不照顧她的話,她肯定會心生怨恨的。

至於游泳衣,估計是消費觀念或者審美觀念不同吧。

最重要的是他們婚前估計沒有好好的了解過對方吧現在鬧離婚也正常。

你們怎麼不要求女婿給女兒賠禮道歉?

你們真奇怪,一點都不愛女兒啊。

在揚州五台山醫院做醫生怎麼樣啊,揚州五台山醫院心理醫生諮詢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的女兒婚姻大事,她在20151018號結婚的,他

看你做什麼了,要是精神病醫生還行.別的不怎麼樣,學不到什麼東西的,業務都荒廢了.精神病院,說出去都不好聽.五台山是精神病院,2級都不到吧,在五台山,周圍滿荒的.揚州五台山醫院是精神病醫院,你的問題一定要問祥細 是病人的待遇還是 或醫生的待遇 不然會誤解的,因為在揚州朋友之間開玩笑說 誰是五台山醫院出...

揚州北站到揚州五台山醫院,想知道揚州市從火車站到揚州五台山醫院怎麼坐公交

公交線路 25路,全程約13.4公里 1 從汽車北站國際汽車城步行約760公尺,到達公交三公司西站2 乘坐25路,經過22站,到達梅花山莊站3 步行約770公尺,到達江蘇省五台山醫院 想知道 揚州市 從火車站到揚州五台山醫院怎麼坐公交 火車站 到 五台山醫院 方案1 約22站 在 火車站 坐 26路...

揚州五台山醫院治療好不好?服務好不好

五台山主治醫科是精神病 樓主有那麼多醫院不去 可以去市仁醫 中醫院 蘇北醫院 友好醫院 武警醫院等 除非樓主看精神病否則去其他醫院吧 還有看治什麼病 每個醫院都有特長的 一點建議希望樓主採納 哪家內部有矛盾 送到五台山 一律當做精神病來治 矛盾自然解決 可以改稱 五台山監獄了 在揚州五台山醫院做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