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租用物理主機相比,雲主機的主要優勢是什麼?

2023-02-15 00:05:04 字數 995 閱讀 510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服務**低於傳統的物理主機租用。

具有快速**和部署能力,客戶在提交雲主機租用申請後可實時開通,立即獲得服務。

業務支援平滑擴充套件,當客戶業務規模擴張時,可快速實現業務擴容。雲主機能**公升級記憶體、磁碟大小,更換機房,更換作業系統,內建冗餘的共享儲存和智慧型備份,物理伺服器失敗可在幾分鐘內自動恢復,而大多數物理主機是單硬碟,無備份,資料容易丟失。更方便的系統維護功能,重灌系統最快只需要3-5分鐘即可完成。

與租用物理主機相比,桌面雲的主要優勢有哪些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單位的系統裡面都會有微軟的域或者補丁分發系統,很多所謂的公升級,包括在醫院,它可能有his系統,或者說各種各樣的業務軟體,他們定期都會公升級它的客戶端程式,這種公升級現在在管理上來說,它最難的點在於就算是微軟自己的作業系統的補丁公升級,按照微軟原來官方的說法,大概是在85%的分發成功率,也就是打補丁,100臺裡面85臺一定是能打上的,剩下的機器未必。

而雲桌面的好處在於能將補丁做成模板,下一代雲桌面的更新是差異檔案的推送更新,如果說中間有問題,按道理來說它沒打上補丁,或者沒有更新成功,可能機器都開不起來,就能夠保證就算有機器沒有更新成功,也能第一時間找到。而對於管理人員來說,以前his系統從更新到檢測完畢,可能需要花1周時間,如果用了下一代雲桌面系統,可能只需要兩個小時就搞定了,這個是在管理效能上的極大提公升,這是對人力的巨大節省。

3樓:愛刷

桌面雲服務**低於傳統pc租用,具有快速**和部署能力,使用者在提交桌面雲租用申請後可1天開通,立即獲得服務。

桌面雲業務支援平滑擴充套件,當使用者業務規模擴張時,可快速實現業務擴容;桌面雲系統公升級和應用安裝等在資料中心進行,避免了管理困難和不必要成本;桌面雲使用者的所有資料和系統盤都在電信雲資源池,資料安全性高。

4樓:九霄雲龍

維護簡單,使用方便,資料安全,同樣桌面可以多次分發。隨時可以啟用需要的桌面與系統,節省資源。

雲主機有什麼好處,雲主機有什麼好處的?

隨著雲端計算的飛速發展,其中最火爆的當屬雲主機,各大商家都在為自己的雲產品大肆宣傳。那麼,所謂的雲主機有哪些好處呢?例如 易邁雲 推出企業0元購買雲伺服器 相對於傳統主機空間,雲主機有很多優點,主要體現在 1 從技術方面來講 雲主機使用了雲端計算技術,而云計算技術,整合了計算 網路 儲存等各種軟體和...

虛擬主機雲主機vps機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虛擬主機就是 空間 適合小站用 雲主機他的配置比一般的虛擬主機要高很多適合大型的 使用vps是伺服器劃分的一塊 但是有獨立的作業系統 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像虛擬主機速度穩定的 comsnd 很不錯 服務很好的 虛擬主機是伺服器劃分的一塊儲存空間,只能進行資源的儲存和訪問 雲主機和其他普通主機基本概念相...

求3000左右的的主機。 主要玩遊戲。 只要主機

主機板 高 顯示卡好。其他無所謂。3000元的主機 玩遊戲用的電腦主機 cpu amd x4 955 400 主機板 技嘉ga 970a ds3 440記憶體 威剛ddr3 4gbx2 180x2顯示卡 微星r7850hawk 1g版 1100硬碟 希捷st1000 1tb 420 電源 安鈦克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