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誌307的機關蓋(發動機蓋)在哪開

2022-06-04 23:25:07 字數 5758 閱讀 2021

1樓:

左腳處,休息踏板上面,有個按鈕,摳一下,引擎蓋就彈開了,然後手再到引擎蓋底下摸摸,往右邊推一下,再用支架支起來就開啟了。

東風標緻307的前臉外觀酷似獅子威俊的面孔,尤其兩個前大燈好像獅子的雙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這是沿襲了標緻車系共有的特徵。從側面看,個性十足,整體流線柔潤和諧,前翼子板滑過車身上部、弧形頂蓋與後三角窗、後尾翼融為一體,很自然地勾勒出後備箱的彎曲輪廓,後備箱與後尾翼過渡自然,車後燈巧妙地鑲嵌其中。整體外型平衡勻稱,強勁與和諧自然流露,無疑是一款優雅、個性十足的愛車。

2樓:聖手阿良

方向盤左下方,靠近地板,也靠近左前門的位置,有個小薄片,下壓,就能聽到發動機艙蓋開啟的聲音。

比較隱蔽,我一開始也沒有找到。

仔細看看說明書,上面寫得很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座位的左邊,按下就好,發動機蓋的機關在標緻獅子標誌的上面點,往上抬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的左下方,比較隱蔽,可以參看一下說明書,鋪地膠不會鋪到那個位置的,呵呵

5樓:

方向盤左下部附近

大約離地板20cm

可以順著左側面摸,一個塑料的開關

如果你鋪地膠了的話可能被封到裡裡面

東風標緻307的發動機蓋在哪兒開啟

6樓:

東風標緻307的發動機蓋通過主駕駛左下方的控制開關開啟,具體的方法如下:

1、開啟東風標緻307車輛主駕駛車門,找到左側下面的發動機蓋控制開關,具體如圖。

2、下面向上拉一下東風標緻307車輛發動機蓋的控制開關,車輛發動機蓋的卡扣即可彈開。

3、此時東風標緻307車輛發動機蓋會出現下圖所示的一條縫隙。

4、最後把東風標緻307車輛發動機蓋的支撐杆卡扣扣入前蓋即可,具體如圖。

7樓:傻唄葉子

1、首先按照如圖所示進入東風標緻307車輛的駕駛位,找到駕駛位左下方的發動機蓋開關。

2、接著按照如圖所示抬起東風標緻307汽車的發動機蓋開關即可,這樣就可以彈開東風標緻307發動機蓋的卡扣了。

3、這時就會看到東風標緻307汽車的發動機蓋出現了下圖所示的縫隙。

4、最後抬起東風標緻307汽車的發動機蓋板,把東風標緻307發動機蓋板上的支撐杆支起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向盤左下方有個小拉手拉一下機蓋就會彈起,然後走到車頭那裡用手搬一下機蓋和車身接觸的地方也有小開關、搬一下就開啟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駕駛室左腳上方的位置有個拉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有疑問歡迎追問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主駕駛左下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駕駛員左腳邊有開關拉一下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在左側邊上 一個可以拉的東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方向盤下面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駕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風標緻307前機器蓋怎麼開啊?

15樓:愛喝粥的小雷

方向盤下邊左側有個扳手拉一下。然後就會彈開第一道鎖,然後手伸到機器蓋子中間下面有個小開關,搬上去就行了。靠在門邊上呢。最左邊往下看。黑色的扳手。

1、發動機蓋都在駕駛員左小腿往車頭方向的儀表臺下部有開啟用的拉手,拉後引擎蓋會彈起1cm左右,然後一手掀著蓋,另一隻手從中網上邊伸進去找開蓋的扳把,就可以了。

2、在你說的調方向盤扳手再往左再往下的位置,貼近車門,一個黑色的小扳手,不太明顯,比方向盤扳手要小,堅長的,坐在駕駛席是不太好找,如果是開著車門蹲在車外就容易看到了,扳開後到機器蓋前先把機蓋抬起一點點,此時機蓋鎖還沒開啟,抬起一點點後摸一下正中有個舌頭,把舌頭往左邊撥,隨著撥隨著用力往上抬機蓋就ok了,掀開機蓋後別忘了把撐杆撐到位(有卡槽),別半截直接拍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臺下頭,離合器踏板左邊靠門附近,有一個拉手,把窗搖下來,在車外就能夠著這個拉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說的調方向盤扳手再往左再往下的位置,貼近車門,一個黑色的小扳手,不太明顯,比方向盤扳手要小,堅長的,坐在駕駛席是不太好找,如果是開著車門蹲在車外就容易看到了,扳開後到機器蓋前先把機蓋抬起一點點,此時機蓋鎖還沒開啟,抬起一點點後摸一下正中有個舌頭,把舌頭往左邊撥,隨著撥隨著用力往上抬機蓋就ok了,掀開機蓋後別忘了把撐杆撐到位(有卡槽),別半截直接拍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儀表盤或方向盤下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下邊左側那個扳手是開前蓋,你還要到前面開啟一點扳一下才行.

標緻206兩箱發動機蓋怎樣開啟

20樓:達興老師聊汽車

標緻206兩箱發動機蓋有一個解鎖開關,開關位於車輛的駕駛員腿部空間的a柱下面,拉動這個前機蓋開關就能解鎖引擎蓋,掀起就能開啟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標緻206兩箱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拉起標緻206兩箱手剎,防止溜車。

3、拉動標緻206兩箱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4、向上掀起標緻206兩廂的發動機引擎蓋。

5、用支撐杆支撐起標緻206兩廂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21樓:快遞放門崗

呃,我想你問的應該是車的前蓋吧。在駕駛員座位放左腳的旁邊有一個開關,往下一搬就會聽到咔的一聲,然後到車頭處,小獅子的標誌上面就裂開一道縫,伸手進去,往上提開關,就開開了。

如果你想開啟的是發動機的蓋,我覺得還是不要了吧,找專業修發動機的吧,我自己最多也就是自己清洗一下節氣門而已。

標誌308發動機蓋怎麼開啟....

2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引擎蓋開關則是在車內,需要手動將其開啟,開關的位置則是在腳踏板的周圍。

2、腳踏板的左邊有一個開關按鈕,我們按下開關就可以開啟外側的引擎蓋了。

3、將引擎蓋的液壓缸放入引擎蓋的槽內支撐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引擎蓋的作用:

1、空氣分流(air diversion):對於空氣中高速運動的物體,運動物體周圍氣流產生的空氣阻力和湍流會直接影響運動軌跡和速度。發動機罩的形狀可以有效地調節空氣相對於汽車的流動方向和對汽車的阻擋力,從而減少氣流對汽車的影響。

2、保護發動機和周圍的管道配件:在發動機罩下,它們都是汽車的重要部件,包括發動機、電路、油路、減速器系統和傳動系統等。

23樓:我叫王土土豆

發動機蓋正確開啟方法:

1、在駕駛艙內找到發動機蓋開關,然後拉起發動機艙蓋拉手,發動機艙蓋將輕微向上彈起;

2、將手伸入發動機艙蓋前端**位置,摸到發動機艙蓋輔助卡鉤把手,將撥片向上抬起並保持,同時將發動機艙蓋向上抬起;

3、引擎蓋安全扣解開,取出發動機艙蓋支撐杆,將發動機支撐杆的一端放入支撐槽口中,以支撐發動機艙蓋(如果車輛是配備液壓支撐的,發動機艙蓋不需要手動支撐);

最後是關閉引擎蓋,相比開啟來說,關閉的步驟就簡單很多。一邊用手扶著發動機艙蓋,一邊把支撐杆放下歸納好(液壓支撐不需要進行該操作),然後把引擎蓋緩慢放下。最後用雙手放在引擎蓋正上方,稍微用力往下壓,引擎蓋安全扣鎖好,完成關閉。

發動機蓋的拆卸

開啟發動機蓋,並用軟布覆蓋於車身上,以防損傷面漆;將風擋玻璃沖洗器噴嘴及軟管拆離發動機蓋;在發動機蓋上鉸鏈位置劃上記號,以便於以後安裝;將發動機蓋與鉸鏈的固定螺栓拆除,並應防止螺栓拆除後發動機蓋滑落。

發動機蓋的安裝與調整

發動機蓋的安裝應依照拆卸的反順序進行。發動機蓋與鉸鏈的固定螺栓擰緊前,將發動機蓋前後左右調整,也可借鉸鏈墊片及緩衝橡皮將其上、下調整,使其縫隙配合均勻。

發動機蓋鎖控制機構的調整

發動機蓋鎖調整之前,須將發動機蓋校正妥當,然後鬆開固定螺栓,將鎖頭前後、左右移動,使之與鎖座對準,發動機蓋的前瑞也可通過鎖頭鳩尾螺栓高度而調整。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把手伸到引擎蓋下面,能摸到一個按鈕,用手指將按鈕往上一提,掛鉤就摘開了,同時用左手把引擎蓋往上提,就掀開了。引擎蓋是雙重保險

25樓:

按完按鈕開關也打不開

26樓:停步傾聽

發動機蓋都在駕駛員左小腿往車頭方向的儀表臺下部有開啟用的拉手,拉後引擎蓋會彈起1cm左右,然後一手掀著蓋,另一隻手從中網上邊伸進去找開蓋的扳把,就可以了。

絕大部份轎車的引擎蓋都在駕駛員左小腿往車頭方向的儀表臺下部有開啟用的拉手,拉後引擎蓋會彈起1cm左右,然後一手掀著蓋,另一隻手從中網上邊伸進去找開蓋的扳把,各車型位置基本相似,但動作方向可能不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機蓋下面有個二道鎖你可以用手摸到用手往一邊動就能開了 不行你就用眼睛看看就知道怎麼弄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機蓋下還有個機關 上下左右動下 具體我也忘了 一邊動一邊抬機蓋

標緻307的油箱蓋怎麼開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將標緻307的油箱蓋開啟。

1、首先在車內轉車輛鑰匙,給車輛通電,否則無法開啟油箱蓋。

2、之後在車輛駕駛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車輛油箱蓋扳手開關。

3、之後點選方向盤左側圖示按鈕,就可以將油箱蓋解鎖。

4、之後在車外按動油箱蓋就可以將油箱蓋開啟。

30樓:阿斯頓

標緻307的油箱蓋是從外面就能開啟的,且全系車的油箱必須用鑰匙才能開啟。

307的油箱容量大概為60升,而且根據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油耗資訊可以看出,1.6l手自一體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是8.1l/100km,1.

6l手動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是7.8l/100km,2.0l手自一體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是8.

5l/100km,而2.0l手動的百公里綜合油耗是8.3l/100km。

標緻作為浪漫法國的經典品牌車型,一直以來都是以品味、優雅為其文化內蘊。

東風標緻307是東風標緻旗下的傑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頭絕對惹眼再加上其擁有良好的動力系統和極佳的操控性,在國內眾多大嘴吃天下一族裡最有特色的了。作為一款舒適型家用轎車,標緻307很好的滿足了消費者舒適大氣的需求,標緻307的前臉貌似威武的獅子的面孔,尤其兩個前大燈好象獅子的雙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一氣成型的車體,大氣、美觀,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車身部分,增加了鍍鉻裝飾,更加突出了層次感。

擁有的高階織物座椅和雙質感運動風格座椅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舒適性和個性化的需求。特別選用的環保內飾材料在兼具美感的同時,也為車內成員提供了清新健康的駕乘環境,其中含有的搪塑抗老化材質更可令內飾品質歷久彌新。

發動機蓋溢油是正常現象嗎,發動機蓋總是漏油,是什麼情況

你好,這是不正常現象,長期漏油會導致機油減少缺機油,應及時處理,應該的密封圈老化密封不嚴造成的,建議去修理廠進一步檢查下,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問請追問!您好 首先您先確定這個油是漏出來的,還是做保養的時候不慎滴落在外面的 其次,如果確實是漏出來的,您需要到4s店更換膠墊,確保不再外漏,希望能夠幫助到...

汽車安裝發動機蓋隔熱棉好嗎,發動機蓋加裝隔音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恩是有好處的 1.保護機器蓋子的漆面 夏天,發動機溫度較高,風扇側面有不少熱風會吹到機器蓋子上當車行駛幾十分鐘後,用手去摸機器蓋子和車頂就會發現,機器蓋子溫度高於車頂的溫度這樣對機器蓋子而言,就是 烤漆 如果現在去洗車,那麼溫差太大,機器蓋子上水就會劇烈的蒸發冒煙冷熱溫差大,對漆面不好同樣,如果下雨...

發動機蓋和隔音棉有用嗎,發動機蓋加裝隔音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蓋板沒啥用,就是美觀而已。不是隔音棉,是發動機艙隔熱棉,因為發動機工作時溫度高,因為溫差問題,會導致車漆受損過早損壞。蓋板沒啥用,隔熱棉很有用,如果單獨購買一定要買助燃的,不然發動機艙溫度高,夏季會引燃隔熱棉。隔音棉有良好的隔熱效果,在汽車引擎蓋內貼上後,可有效避免發動機的高溫直接傳至引擎蓋,以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