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貼真的能戒菸麼 愛使達戒菸貼怎麼樣?急!!!

2023-02-14 15:50:05 字數 3007 閱讀 8916

1樓:不典章佳元綠

愛使達戒菸貼還好吧,聽乙個同事以前用過,效果應該比著其他的好點,因為之前他用其他的都沒戒掉,你可以試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但是你要明白,戒菸主要是靠意志的!她只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朋友用過,只要你想戒菸,愛使/達戒菸貼是可以幫助到你的。

3樓:蠵灑

我在天貓買了一盒這個愛使達的,確實好用。貼上第一天就抽了一根還是習慣性抽的,不抽也不急,就是**有點貴59一盒才7貼。

有用過戒菸貼的人,真的能戒菸嗎?不要打廣告的,最好是真實的,謝謝

4樓:小輝

這個東西可能是因人而異,身邊有兩個朋友貼了乙個,心臟病發作,還有乙個朋友速效救心丸都沒有用,直接進醫院,不能說產品好壞,只能是人體差異吧,至於我肯定不敢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像說的那麼好用,但是輔助作用還是蠻大的,也並不是有戒菸貼就待著就能戒菸的,自己想戒菸,再加上戒菸貼,很好的效果!我就是十年的菸齡,我用的是康王的戒菸貼,你可以去試試看!

6樓:屌絲麥鞋鞋

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土溫說過:菸是時間上最好戒的東西,因為我平生就戒了200多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過,但是戒菸最主要的還是靠意志,它只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我那個時候用的是愛/使達類,那時候貼上不再想抽菸,抽菸難受,但是自己有個習慣拿菸的臭毛病!後來讓女兒把有關吸菸的東西給我藏起來,某事拿筆代替,像上學那時候轉筆,最/後把它給戒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8樓:網友

今天是我用煙貼第六天 、買來也不知道咋用、頭兩天都是每天三貼、確實能抑制菸癮、沒有以前戒菸那種焦慮難受的感覺、只是會失眠、兩天兩夜沒閤眼、也不困、第三天以後我不敢三貼了、改兩貼、確實不想吸菸、偶爾吸一口特別噁心、雖然不失眠了、但是頭痛噁心、整夜的做夢、如果能把菸戒了、我想這點痛苦也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靠意志力,什麼戒菸貼都是假的。相信自己。

10樓:小魔仙的朋友

**而已。戒菸還要看系統正確的**以及自己的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東西是不可能讓你戒菸。

想問一下,戒菸貼真的能完全戒菸嗎?

12樓:橙那個青

不是的 它只是個輔助。

能不能戒掉 取決於戒菸的人是否決心戒。

13樓:顏兒

要想真正戒菸,最終靠的還是意志力,所有的戒菸產品都不過是輔助工具罷了。

14樓:網友

戒菸貼用於戒菸,能夠緩解尼古丁戒斷症狀,以及戒菸時產生對吸菸的渴望。 把戒菸貼貼在你的**上,可釋放出尼古丁進入你的身體,從而你達到減少菸癮,逐步戒菸的最終目的。

戒菸貼的原理。

戒菸貼的原理是什麼呢?尼古丁貼片三種常見尼古丁替代**中的一種,即使用安全性好的尼古丁製劑,代替菸草中的尼古丁,但其所提供的尼古丁,小於吸菸所得,從而減少人體對香菸的依賴及有害物質的攝入。 戒菸貼主要通過透皮吸收,控釋緩釋技術,能有效緩解戒菸產生的不適感,逐步戒菸。

15樓:佘迅

戒菸貼減少菸癮和抽菸次數,但是也要看你能不能堅持使用,我推薦用康澤芸戒菸貼,戒的時間視個人情況而定,堅持下去肯定會有效果的。

有人聽說過戒菸貼麼 愛使達戒菸貼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聽說過,並且使用過,xiao果嘛還是可以的,戒菸主要靠毅力,戒菸貼只能是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我用的就是愛使達類把煙給戒了,還是女兒送我的,謝謝女兒。

戒菸貼真的可以戒菸嗎?那款戒菸貼效果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戒的,我就是用康澤芸戒菸貼戒掉的,用了就不想抽了,不抽也不會難受。也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戒菸貼真的有用麼

18樓:匿名

有用的,能幫助你戒菸,但你要明白,戒菸主要還是靠意志!!我用的是愛使達類戒菸貼戒掉了,你可以試試。

19樓:被窩紗浣

食療啊,給他吃一些養生的零食過度一下戒菸期,如紅棗夾核桃,這期間也不能說讓他不抽菸,一週一週地減少,如第一天抽5根,慢慢的減少,同時向他陳說厲害關係,好像什麼會減少壽命,得肺癌之類的,還有經濟關係,如算一筆賬,一週不抽兩三包煙,一年就能省下2000多,十年就有兩萬之類的,幻影追問。

20樓:生活小集錦妮妮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戒菸貼是有用的,而且戒菸貼是屬於正規的藥品、器材,是經過國家相關部門臨床試驗批准使用的,用戒菸貼可以**吸收之後然後進入血液裡面,這樣作用於大腦之後再發揮作用,通過戒菸貼進入大腦的速度比正常吸菸慢,能起到輔助的作用,但最主要的還是靠個人。

21樓:柳昕

戒菸貼有用,其作用是解決戒斷綜合症,讓戒菸過程不會難受,我就是用菸博士戒菸貼戒掉的,過程很舒適一點都不會難受。已經兩年多沒抽了。

22樓:刀刀天司郎

試過了 沒用 就是 有的時候 抽菸噁心。

23樓:網友

被流行的戒菸貼好使嗎?

戒菸貼有用嗎,愛使達戒菸貼是不是像廣告說的那樣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百圈,戒菸最重要的還是靠意志!其次才是這些東西,有用,它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我也用過,可以試試。

25樓:敖又夏侯

瑞美戒菸貼是維爾戒菸貼的公升級版,現在瑞美戒菸貼新增了新的技術在裡面,保證了戒菸的成功率。

26樓:大牛談生活

沒聽說這個牌子的,建議你選購大品牌的,這樣有保障。

戒菸真的這么痛苦么,戒菸真的這麼痛苦麼?

如果他要是真的想戒菸 是好事 你應該幫他才對我前陣子就碰到和你同樣的問題了 我就抽菸好久了 突然想戒菸了 心情就變的不好了可是我的女朋友沒有離棄我 在無意的情況下 把我的牙膏給換了 刷著刷著 就把煙給戒掉了 心情也好起來了真的很感謝我的女朋友 後來我才知道 她在網上訂購了 聖滿肺常爽解煙修復牙膏讓我...

肯為女生戒菸,能證明愛嗎,肯為乙個女生戒菸,能證明愛嗎?

就算不是很愛你,也是很在乎你的 我覺得乙個人肯為了另乙個人改變,就是愛她的表現,人的習慣並不容易改,肯為了你去挑戰自己的毅力,對你的愛是他最大的動力 可以啊,因為你討厭,他為了不讓你討厭就不抽了。而且抽菸的人戒菸也是很難受的,也許你體會不到,但是你確實該感動,他愛你你也回報他吧 是可以證明,戒菸比較...

吃檳榔可以戒菸嗎,吃檳榔能戒菸嗎

一 吃檳榔是不可以戒菸的,而且它本身也含有類似尼古丁的物質。嚼過檳榔的人都知道,臉發燙 胸悶 心跳加速 後背冒汗 頭暈 身體髮飄,那是因為檳榔裡都加了冰片和麻黃,這些東西和尼古丁一樣,還有就是嚼檳榔多了容易使咀嚼肌發達,臉成方形的,也有報道嚼檳榔會致癌。二 檳榔的作用。1 檳榔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