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excel高手,求EXCEL高手

2023-02-14 15:10:01 字數 1867 閱讀 8039

1樓:

按你的提問1,用vlookup就可以根據一列返回另乙個資料庫的資料2,關於裝置貼上的問題是這樣的,如果你複製一列數值從1到10,當你轉置後就把1到10變成一行的資料,這時,是需要你貼上的哪一行的格式和列是一樣的,不能用合併單元格,這個你可以到乙個空白的**試試。

求excel高手!!!

2樓:黑豆

如果你不是非用公式不可的話,可以用篩選的方式。

選中列以後點選單裡的排序和篩選-篩選,然後點列首的下拉三角箭頭,文字篩選-包含,填入你的字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笨方法:先把d列中非空單元格中包含特定字串的單元格數值羅列出來在乙個輔助列,不包含的用空值。

然後把輔助列的數值篩選非空數值。

4樓:網友

高手出招,你不是寫了公式了嗎?

求excel高手!! 5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圖,這個表的名稱就叫dj2嗎?是的話公式如下:

抽樣質量彙總表中的。

c4單元格公式為:

=countif('dj2'!c:c,b4)d4單元格公式為:

=sumif('dj2'!c:c,b4,'dj2'!j:j)

6樓:最初檸檬草味

這個題目不難,我來思考一下告訴你。

求excel高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含手機號的那列篩選出空白行,全選資料行,然後alt+; 選中顯示部分,右鍵刪除之。

求教excel高手

8樓:百

用vba巨集就很好解決了,private sub worksheet_change(byval target as range) '單元格內容改變事件。

dim v, v1, v2

if = c$4" then '如果改變的單元格為c4,則執行下列語句。

v = 設v等於單元格內容。

for i = 7 to range("a65536").end(xlup).row '從第7行開始至a列最後一行,依次順序。

if cells(i, 1) like v then '如果第1列第i行的內容等於v,則執行下列語句。

v1 = cells(i, 1).row '令v1等於內容也在單元格的行號。

v2 = v1 + 15 '令v2等於v1+15

設定e4的公式。

exit sub '結束事件。

end if

nextend if

end sub

求excel高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結果,猜。

選定e2:g4單元格》欄輸入=a2:a4*b1》三鍵回車。

10樓:我艾影視剪輯

具體怎麼乘法,是一列一列乘,還是都乘,結果放那。

11樓:學徒

可以設定單元格式,對齊為自動換行。當你的單元格寬度不足時會自動換到第二行。

也可以在單元格中輸入期末然後alt+enter在單元格內換行後再輸入成績。

求excel高手解答下

12樓:此名已註冊朋友

這個公式的意思是如果h18這個格等於3,公式所在單元格就等於f18*g18*h18,如果不等於3,公式所在單元格就等於0.

Excel高手多條件求平均

sumproduct b1 b100 甲 c1 c100 2 m1 m100 n1 n100 l1 l100 sumproduct b1 b100 甲 c1 c100 2 m1 m100 n1 n100 第乙個sumproduct函式統計符合條件的l列值的和 第二個sumproduct函式統計符合條...

求excel公式,求EXCEL公式

看圖 應該是以文字格式儲存的數字。涉及到以下幾個問題 1.單元格內資料分解 2.文字格式轉換為數字格式 3.比較數字大小 4.按條件判斷輸出結果。公式比較複雜,方法也很多。提供一種思路,利用輔助單元格分步驟解決,條理會比較清晰一些,也容易查詢公式過程中的錯誤並加以解決。可以按以下思路解決 1.將源資...

求EXCEL公式,求excel公式

e1輸入。if a1 0,if b1 a1 c1,b1 d1,0 if b1 c1,b1 d1,0 補充。round if or b1 c1,b1 a1 c1,b1 c1 b1 a1 c1 b1 d1,0 2 說明用or函式 把你可以反款的4種情況都包括了,滿足1種就ok好理解。ps 最簡公式。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