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龍珠地面特戰隊怎麼融合成超級貝吉特

2023-02-14 15:00:04 字數 1483 閱讀 5911

1樓:貝吉特最狠

你先選貝吉塔,然後讓機械人不動,刷出乙個悟空,向神龍許願,選第6個,就會出來2個耳環,都撿起,到悟空身邊,按8再按9,就自動合體了(必須都是常態,如果用悟空和體就會無法變超1)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版本好像沒有這個人物。

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中的孫悟空怎樣變成超級塞亞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ps2上的龍珠遊戲撒那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用過,瞎弄的,忘了,對不起。

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中人物能變超級賽亞人第三節嗎?怎麼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只能變超1,超cs龍珠和可以變超三。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你左下角的有個表。有個cf等他滿啦按z就變啦。超三用氣快,最好變超2

cs七龍珠2.2怎麼合體就變成悟吉塔,不能變貝吉特

7樓:

你弄耳環了沒,弄了就恩9,一直摁著右鍵不放,你恩9可以來回切換乙個是舞步,乙個是耳環。

cs龍珠怎樣融合成超5?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 ` 把你和要融合的另乙個人 公升到超4 然後輸入+931 2942 那個人就不會動了 在招神龍 許第6個願望就掉出兩個耳環 把乙個丟給他 你自己帶個 在按8就可以融合了 .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下個ss5的補丁吧。然後把它複製到ss1人物模型的檔案上。就可以變成ss5了。不過缺點就是沒ss1了。

cs七龍珠怎麼變超四貝吉特

10樓:給銷魂哥跪

先下個超四補丁,然後氣達12000000,血降到15以下,就按z,是不是變成了gt貝吉特,之後向神龍許願,要願望6,願望是個月亮,看到月亮後就按z變猿猴,就會變成超四了,和悟空變法一樣,相對還簡單些。

cs龍珠2.2怎麼是耳環合體變成超四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3孫悟空和超2貝吉塔的耳環融合是超4貝吉特。

七龍珠cs2.1貝吉特怎麼變超二和超三

12樓:kk齦魎

按z鍵變,不過戰鬥 力太 低變不了,可以用 龍珠 提公升戰鬥力。 下面是龍珠使用方法: 找齊龍珠,放在一起,在上面按b然後等等,(建議用1111這張圖,龍珠都擺好的。

)之後神龍出現,再按b,之後選擇: 1無敵(暫時) 2.增加戰鬥力 3.

血滿。4.速度提高。

(暫時) 回覆提高(暫時) 6.掉出2個耳環 7.

所有特殊技能復甦 8.自殺(別選啊) 0.退出(別按錯)

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要怎麼變成超級賽亞人

殺人,把戰鬥力殺滿就變身了,可是要是變賽亞人時被殺你得在殺乙個兩個的。因為地面特戰隊的電腦很bt 籃色的能量槽蓄滿後按z 等戰鬥力滿了按z就可以了。變成超級賽亞人1向神龍許願4次可以變超2和超3 cs七龍珠地面特戰隊悟空怎樣變超級賽亞人1?在那美克星因為克林被弗立沙ko 於是怒氣狂公升 變超級賽亞人...

cs龍珠單機版,CS龍珠裡怎麼操作

去狗狗下吧,好使的,我的就好使,有機械人。cs七龍珠版!單機遊戲cs七龍珠怎麼新增電腦人 進入遊戲 是指你開始戰鬥了 按 1 不是兩個一起按 按 1 電腦是最厲害的,如果是新手就要加簡單的,要加簡單的就要按 2。裡面有選項最好 2。good 好 中等的 差的 5。very bad 非常差 6。不知道...

cs七龍珠怎麼變超級賽亞人,CS七龍珠怎麼變超級賽亞人

按鍵z 變身成該復角色的第2階段 超級制賽亞人 cf綠色氣條需集滿,殺人或傷人就能增加,但是要很久才能滿,殺人越多集氣越快,如果被殺則會扣cf值跟藍色ki值 按鍵x 變回該角色原階段 要變回原樣呢?因為有些角色變身之後會不見某種招式,而會多某種招式,像悟空有元氣彈但變成超級賽亞人後則不能使用,因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