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硬碟壞了修多少錢,台式電腦硬碟壞了,更換乙個500G的硬碟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5030 閱讀 5896

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根本就修不了的。只能換。

現在全新的1t的容量的機械硬碟 300左右的**。希捷 西數這樣的品牌的就行了。質量速度全***。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硬碟損壞直接更換,沒有維修的價值了。如果您硬碟中有很重要的資料可以到資料恢復店進行恢復資料。

4樓:端泰釁青旋

有聲音的話,基本上都是碟片壞掉了,修的話,換個碟片的**差不多就是買個新的**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換個新的吧。現在硬碟250g也就是260元左右的,維修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人會維修的了。

5樓:節頤真伍絢

希捷的串列埠硬碟500g

305··去買吧

貴了不要買··要盒裝的,現在新買硬碟大部分都是1000g的了,沒有幾人用500g的了,隨你去先吧!!!!

台式電腦硬碟壞了,更換乙個500g的硬碟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500g硬碟不合算,不如購買1tb,**300元不到。當然現在流行固態硬碟了,啟動速度超快,建議更換固態硬碟,當然**略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硬碟兩三百,固態硬碟四百左右,現在硬碟不貴,

8樓:ps休閒時刻

台式電腦500g的硬碟,和1000g的硬碟,基本上同樣的**,一般在300元左右。

9樓:唐君龍

電腦店 大概四五百左右 自己**二百多可以了

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10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200元左右。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乙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11樓:力焱悉夏蘭

你是資料壞了還是硬體壞了,資料是按mb計算的,而且是不包好的,到時你就知道什麼叫資料無價了,如果只是底下的線路板壞了還好說,找個同型號的換上去就可以了,這個要看具體型號要價,50-300不等,如果是裡面的盤體壞了,估計除了原廠沒人修的了,這個就不清楚了。

12樓:燕北風情

如果是硬碟的線路板發生故障了還可以修理一下。如果是硬碟密封內部存在故障,必須在真空環境下才能維修。

不知硬碟使作多長時間了,如果很久了,那就更換一塊新的吧。1t的**大約在300到500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維修分兩種,一種是資料維修,就是把硬碟資料資訊重新複製出來,匯入新的儲存器,一般**依據容量大小和資料重要性因素,保守估計**在300元起步;另一種是硬體損壞的更換,通常就是那個部件壞了就更換哪乙個,與資料無關,**依據硬碟廠家的維修價,普通硬碟估計換件50-200元之間,企業或固態的一般不如直接換成新的。補充,如果是質保期可以免費更換硬碟,但是原盤資料是廠家不保障的,就像蘋果系統刷機一樣的免責。

如果不清楚可以繼續問的。

台式電腦電腦的硬碟壞了,大約需要多少錢換個新的

14樓:藍天下的淚

1t的機械硬碟300元左右,128g的固態硬碟200到350元左右。望採納

15樓:吳昊

500g全新大概300多元。

16樓:疼痛

看容量和新舊。還有是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的。

台式電腦硬碟壞了,資料恢復需要多少錢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5、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台式電腦的硬碟壞了可以修嗎?

18樓:小丁創業

台式電腦的硬碟壞了可以修。具體如下:

1、硬碟的不良現象是啟動或執行時容易出現藍屏,內但仍然可以進入容系統。 通常,此問題更易於修復,這主要是因為系統分割槽故障,直接修復系統分割槽就可以了。

2、可以使用軟體測試硬碟的各種效能和引數。

3、如果整個測試後硬碟硬體損壞,則需要更換新的硬碟。

4、更常見的膝上型電腦硬碟驅動器故障可能是在不取下機器磁頭資訊的情況下損壞的,可以使用dm軟體進行低格。

注意:首先需要檢測硬碟損壞的具體原因,並且不能盲目進行維修; 修理硬碟時,請注意重要資訊應首先備份,防止意外丟失。

19樓:海克利爾

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0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21樓:疼痛

基本是沒有修理這個的,一般是為了資料恢復才修理這個的,很貴的,還不如購買新的硬碟划算。

2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維修看故障情況,如果是線

路板壞,可以修或者更換線路板,硬版盤內部損壞只能夠資料恢權復,資料恢復時間較長,還得選擇專業資料恢復中心,耗費昂貴,不建議維修,目前硬碟**較低,維修的花費可以購買數隻硬碟。

23樓:小z回答

硬碟壞了有多種可能,copy如bai果資料重要,要謹慎通電嘗試,一般物理du故障zhi非常忌諱長時間通電嘗試,比

dao如壞道問題會加重,磁頭故障會劃傷盤面。如果只是簡單的有壞道,直接低階格式化可以解決問題,如果是物理損壞的話,只有拿去專業維修人員那裡修,硬碟裡的資料可能會丟失並且硬碟有很大可能不會修好,遇到這樣的問題最好是先做乙個硬碟資料恢復再拿去修理,把損壞的硬碟接到另一台機器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些壞道是可以的,你這個硬碟bios可以找到嗎?採納一下,親!

25樓:嚴春叔橋

我也有過這樣

的(差不多這樣,就是進去之後玩不夠那麼一兩分鐘,就卡死,必須重回

26樓:皮菲亥歌

硬碟綠點在10%之前不超過15個,一般都無問題。如果出現1個紅塊就不行了。這種情況,你先不要讓他幫你換硬碟,先讓他給你裝個系統。試試再說。

一塊80g,二手硬碟我們拿貨**是並口80元,串列埠130元。

27樓:單恕問丙

看情況吧,一般硬碟很難壞的,可能是連線資料線出問題,也顯示硬碟壞了

28樓:始永修桑雪

如果真的是硬碟壞了,那就沒有修復的必要,買個新的換上,現在硬碟很便宜的。

電腦硬碟壞了,拿去修大概要花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基本只有更換新的。如果有重要資料可以試試恢復,但基本不報多大希望,而且外面恢復資料**比較貴,如果沒什麼重要資料,直接報廢比較好。

30樓:求**

硬碟沒有辦法修復建議更換乙個硬碟把

3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壞了,基本是沒法修的,如果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到一些資料恢復中心,開盤取資料,費用比較貴的

電腦硬碟壞了修一下要多少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修的費用是300元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各地方的費用不一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可以說是一次性消費品,過了質保期後基本上沒地方修,硬碟上有實在重要的東西那只有資料恢復,**不等我看過要上千元的,企業硬碟兩千的都有,其實有這錢可以買塊了。

台式電腦硬碟壞了可以修復嗎

34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35樓:海克利爾

硬碟壞了怎麼恢復資料?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資料恢復軟體。支援恢復誤刪除硬碟檔案、誤格式化磁碟、誤刪除u盤/儲存卡資料、誤清空**站檔案、以及硬碟分割槽消失後的硬碟檔案。

36樓:晁雲陽

把80g舊硬碟掛上去以後,bios能識別你的舊硬碟,但

37樓:滄海雄風

這裡的修復 一般指的是軟體修復 建議 diskgenius

硬體拆了就不能用了

38樓:蒙多we去哪兒呢

可以修復。

若資料損壞,如果是傳統機械硬碟能找回丟失資料,如果是固態硬碟目前不能找回丟失資料。

39樓:

拿去裝機城修電腦的修下就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修復,但費用比較高。

41樓:以懷吳曄

要看壞得多厲害。太厲害就不值得修了。

當然,如果有重要資料,可以修,但肯定是付費的,成本比較高。

臺式電腦硬碟壞了,修多少錢,電腦硬碟壞了維修多少錢

有聲音的話,基本上都是碟片壞掉了,修的話,換個碟片的 差不多就是買個新的 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換個新的吧。現在硬碟250g也就是260元左右的,維修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人會維修的了。硬碟修不了,拿去別人也只是給隱藏壞的地方,價錢還不便宜,要100塊左右,可能用沒多久又會有問題 現在一個新的500g硬碟...

台式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修台式電腦主機板大概多少錢台式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以現在的新板 在500之內的話,維修費基本不超過150,如果是過千的主機板維修費則比較高通常來說200 400之間,維修費佔主機板的 30左右。修台式電腦主機板大概多少錢 台式電腦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首先你這樣問是沒有知道多少錢的,只能大概告訴你乙個維修價錢,越高階主機板維修越貴,供電,電容,電阻,介...

台式電腦顯示卡壞了,換大約多少錢,台式電腦顯示卡壞了,換乙個大約多少錢。

說具體問題,買相同介面的 當前一般都用pci e 16 顯示卡換就是了。當然現在高效能顯示卡還是比較貴的。配顯示卡需要看你cpu效能和供電 前提預算至於 二手先不說 新卡從兩三百到兩三千 甚至更好 都有的一般入門低端顯示卡 買個四五百的 那得看具體品牌 型號而言 這個價位不是二手就是低端卡 一般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