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單大牌服飾在哪裡進貨,價格如何??

2023-02-14 02:30:04 字數 2865 閱讀 9482

1樓:晴空小葉子

基本沒有。市場上的也基本是假的。所謂大牌原單**是很少的,幾乎都是工廠裡檢驗沒通過的殘次品,而且數量很少。大牌是不會讓大把大把的原單流到市場上來的,不然他們賣什麼?

**店鋪做外貿的那些,進貨的貨源是哪來的,大牌的原單貨很多很低價啊,誰知道具體的渠道?

2樓:dg明

由於電商平台都在打擊,所以現在商家標題裡都不會再出現這些牌子的字眼了,一般都是用諧音字或者是通俗的鞋款字代替了,例如今年冬天流行的guidi靴子,那麼就很多用了跪地、鬼帝這些字眼。

鞋子我比較了解,其他的服飾鞋包大概也是這個邏輯了要找到真正的大牌貨源,不是一般人能搞得到的,多數都是以前打擊還沒那麼大時,一些做實體多年的合作過來的才有跟這些貨源商家保持聯絡,能給你找到的多數都是層層下來的**了,**上沒多大優勢,而且質量還得靠貨比n家才能琢磨出來哪家的質量上乘。

如果要找女鞋高檔貨源的大概就是這種情況了。

想要外貿貨源的可以看我主頁。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原單貨,也叫餘單、尾單。它是指:國外大品牌提供面料、版型,到國內尋找廠家生產。

質量合格的,就是專賣店裡的「**」。 原單貨」就是生產廠家從計畫報廢物資中偷偷加工的成衣。 所以,是你理解有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起來不是很好做的。其次,這些品牌目前的價位不是特別的高。有能力購買正版的也多 進貨的樣式。那麼找門面是最先進行的工作了。因為門面不同做服裝的風格也有一定的。

5樓:big奧利奧吖i渡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你可以慢點。

世界上根本沒別離莫揮淚。

6樓:網友

他們那種大多數是和廠商聯絡的。

外貿原單衣服**進貨,便宜貨好的 ?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silkshow8看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要訂做的衣服還是要時裝!

9樓:信源鈄民

不知道樓主是要訂做的衣服還是要時裝!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外貿服裝進貨 外貿原單在**

想做服裝生意去**進貨啊?去哪些地方找廠家?那種原單外貿是從哪進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啦 ,你每乙個城市都有服裝市場,你可以去你們那個服裝市場看一看,還有就是網上選貨。我是廣州真絲連衣裙廠家。鴻韻萊的,網上也開通了的,前提是你的**定位,price

11樓:不能_愛

質量差得 去重慶朝天門 廣州十三行 ***的 廣州白馬。

品牌服裝在哪進貨

12樓:鬱悶的魔法師

折扣,還有就是高仿,帶吊牌,說是**,其實是高仿的,上海。常熟等地高仿和外貿產品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哇,衣服看看,有外貿原單的。

外貿服裝原單到**拿貨?

14樓:許篤武

這個我在行,來私聊。

15樓:衛信

。同心同德,篤志好學,老而無識,與朋友交,

16樓:網友

噓懷若谷,磨杵成針,文韜武略,恥下問勤學,

17樓:揚尋琴

「」r「」m

豁然開朗,毫不利已,篤志好學,斷織勸學。

18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十三行市場,沙河市場都可以,要看你拿什麼價位的。

19樓:

未可同日而語,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20樓:平平淡淡comx扔

【安】於泰山, ↘

【棉】桃棉襪,swhdxrvxdzij

【失】之千里,upuffugseyta

【棉】鈴蟲子,batojepvfsl

【新】年新歲,oodvjqkiuzg

【品】目繁多,到後,撿付。

/solidarity and solidaritygoes all the way to

learned a lot and

歐美中高階外貿原單服裝從**拿貨是一手

21樓:百小度

是否一手同品質比**,相簿都是有明碼標價實物拍攝國內包郵。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都是a貨,就是仿款仿面料做出來的貨,真正原單的除非是瑕疵才會被處理出來,我買了這麼多說是外貿貨,其實車功真的很一般,就是像樓下說的,廠裡定做的!!

阿里巴巴上可以找找,一般都有,但是就要看你的眼光和運氣怎麼去分別了!

23樓:小西外貿淘貨鋪

我這裡有原單尾貨!也有跟單貨。

24樓:夜股東

一般都是找廠家定做的,現在還沒這個市場。

25樓:慧新外貿軟體

樓下說的很正確,可借鑑下。

26樓:網友

「」重見天日,千秋萬代,人說要聽,讀書百遍,

27樓:網友

全神貫注,頂天立地,宿學舊儒,多言傷神,

28樓:衛信

。白手起家,博大精深,青出於藍,刺股讀書,

上海進博會在哪裡

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舉行。昨日記者從市商務局獲悉,無錫交易分團參會工作正有序準備中,目前專業觀眾報名已截止,無錫共有1205家企業 4931人報名參加,位居全省前列。本次進博會由企業商業展 虹橋論壇 國家綜合展 專業配套活動和人文交流活動等組成。今年的企業...

《原神》鳴草位置在哪裡?

鳴神島在稻妻附近,進入原神,玩家可以按下m鍵開啟地圖,通過縮小地圖,可以看到鳴神島,選擇任意傳送錨點進行傳送,可以抵達鳴神島。原神 是由上海公尺哈遊網路科技股份 製作發行的一款開放世界冒險遊戲。遊戲發生在乙個被稱作 提瓦特 的幻想世界,在這裡,被神選中的人將被授予 神之眼 導引元素之力。玩家將扮演一...

高職單招在哪裡考,什麼是單招考試

017年單招學校是通過學校網上進行報名的哦,報名後可付語文 數學 外語三門文化聯合測試科目費用。單招考試相對高考來得容易,只要你肯下功夫去學習,做好充分準備,單招很輕鬆 什麼是單招考試 單招考試,即為單獨招生考試簡稱。概括而言,就是高職高專層次的自主招生。單獨招生是國家授權高職院校獨立組織考試錄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