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建築經濟師與二級建造師哪個難考

2023-02-13 23:00:03 字數 2047 閱讀 6484

1樓:130955項

中級建築經濟師 屬於職稱類 ,可以評的 ,二級建造師 通過率 很低 ,而且看你是哪個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難考。

(1)專業技術職稱容易考些。

(2)執業資格證書難的考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考三個科目:《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中級經濟師考兩個科目:《中級經濟基礎》《建築專業知識與實務》,經濟師雖然考兩個科目,但是經濟的範圍比較廣,二建的都是和建築相關的知識,所以好考難考主要還是和你的知識背景有關;

管他好考難考,你如果是學建築類的,二建一建肯定是要考的呀,儘管好好準備就是啦!

豆捲建築教育網,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比較難,中級建築經濟師是比較好考的,我考的有中級建築經濟師。

中級經濟師和二級建造師相比,哪個更難

5樓:騎良驥塗彤

相比較,二級建造師。

比較難,中級經濟師。

相對比較簡單。

中級經濟師的建築專業和二級建造師的建築專業知識點相通嗎 10

6樓:匿名使用者

(1)二者專業知識點部分相通。

(2)二級建造師難度要大一些。

(3)對二建建築專業略有幫助。

二級建造師和二級經濟師哪個好

7樓:北躍佔荌荌

建造師和經濟師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建造師是一種執業資格,而經濟師是職稱,建造師有一級和二級,經濟師只有初級、中級和高階,工程造價專業可以評工程師而無需考經濟師,考慮到你剛剛畢業沒有職稱,不能考造價工程師,先考乙個二級建造師也可以。

8樓:山東魯培教育

從資料來看:

2021初級經濟師報考人數的資料:四川112189人,2023年人數是39642人。

拿2023年度資料看一下,2023年度二建參加人數,雲南56034人,山東132158人,貴州萬人,2023年度河北二建合格人數27570人,安徽近2萬人。

兩個相比較而言,單純考試難易程度,通過率來說,初級經濟師的難度相對要低一些,而且通過率比較高,二建難度稍微難一點。

9樓:山浩公叔凝雨

中級經濟師好考,過關率更高。

(1)執業資格證書一般不好考,一級建造師過關率5%左右。

(2)職稱證書一般比較好考,中級經濟師過關率將近20%。

中級經濟師和二級建造師相比,哪個更難

10樓:網友

相比較,二級建造師比較難,中級經濟師相對比較簡單。

11樓:那伊草

中級經濟師考試比較簡單點,二建是比較難的。

12樓:

從掛靠的**來說的話 ,看您是哪個省的二建,正常的二建逗比職稱值錢,經濟師要的單位也比較少。

13樓:網友

相比二建,中級經濟師要簡單很多哦 來自職 業培 訓教 育 網。

二級建造師和二級經濟師哪個好

14樓:崔心蒼從靈

建造師和經濟師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建造師是一種執業資格,而經濟師是職稱,建造師有一級和二級,經濟師只有初級、中級和高階,工程造價專業可以評工程師而無需考經濟師,考慮到你剛剛畢業沒有職稱,不能考造價工程師,先考乙個二級建造師也可以。

管理諮詢師、質量中級工程師、經濟師中級、招標師這4個考證難度和二級建造師相比哪個更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的排序如下。

難---易。

質量中級——管理諮詢……招標師……。經濟中級……二級建造基本前四個一樣難的。二級建造與前四個不是乙個水平上面的。

建議你考招標師吧。其它沒有暫時拉倒8

二級建造師掛靠都分什麼,二級建造師掛靠哪個專案上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築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 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

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二級建造師考試習題

可可試卷有二級建造師的模擬考試試題 2017年二級建造師龍炎飛管理精講資料,希望對你有用。二級建造師考試都是什麼題型啊?二級建造師施工管理歷年考試真題及答案,湖南二級建造師查詢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1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的題型包括 ...

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二級建造師考前準備?

二級建造師考前可以一週每天一套真題,按照考試要求作答,檢查做題成績及錯誤點,針對錯誤的地方再去複習,結合考試100的真題解析課程全面掌握考點內容。在做完真題之後,要及時對錯題進行總結。不懂的地方聽一聽對應的衝刺課程,查缺補漏。每天背記必背知識點,通過積累的錯題集進行鞏固學習 通過考試100的考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