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pscs6,怎麼入門呃,有沒有入門教程

2023-02-13 18:10:04 字數 1676 閱讀 3889

1樓:小碩

有乙個**叫ps聯盟,你可以在**學。

2樓:百小度

你好,一般大型圖書館都有ps書籍可以看,入門教程直接搜尋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2018-2019cc全系列入門到精通pr ae ps lr ai dw id au學習教程永久。

4樓:大千世界

要學ps就先熟悉工具欄,選單欄。

5樓:so新華電腦

可以去圖書館買本ps基礎書看看,然後用電腦實際操作。

如何學習photoshop,入門教程在**找?

6樓:天琥教育

學習的地方有很多bai,du一般口碑好的平台比較好zhi。

想要學好ps其實不dao難,最主要是。

內有沒有決心,不妨容先用60秒時間來測試下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du程一共75集。

帶課件素材zhi+字型打包

提取dao碼: dwdm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個儲存的ps教程,有文字的,**的,初級中級高階的都有,根據自己電腦上回安裝的軟體版本搜尋答相應的教程學習,這樣更有針對性,學習效果會更好!

9樓:軍工多**

到優酷裡搜photoshop從零開始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套來。

bai到精通。

全套du教程一共75集,帶zhi課件素材dao+字型打包。

鏈結?url=rn3wps8te/pjz8pbq

11樓:佐竹編閥

興趣—是邁向ps高手之路的乙個好的開端:如果你本身對ps並不感興趣,只是因為版。

工作需要而刻意去學,那麼你權無論拜讀哪位大師的教程,或是投奔哪位ps高手的門下,你也只能學會一點皮毛而已,學習資源網上有很多,推薦邢帥學習,全天有直播隨時交流解答。

photoshop cs6完全自學教程和photoshop cs6從入門到精通 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已幫你上傳,希望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套教材都差不多,作者不同教材都有分別;但基礎教材、使用工具都是大同小異。

14樓:李濤ps軟體

入門到精通。

入門是指的ps工具。

精通是指的熟練掌握ps軟體的個個功能。

photoshop cs6從入門到精通。

求photoshopcs6教程,我是一點不懂,要從入門開始學,謝謝

15樓:呈賢傑

ps不太懂也就沒必要選擇cs6版本的,建議選擇或是cs2上網開始學習,可以上自學網或是思緣論壇。

16樓:網友

來 歪歪 8617頻道學習吧 免費的哦 網上有很多教程的 其實不同版本的教程區別並不太大 可以先從基礎工具學起。

PSCS6怎麼沒有3D功能,pscs6怎麼沒有3d

photoshopcs6的沒3d效果photoshopcs6extended才擁有所有功能包括3d pscs6怎麼沒有3d 5 如果你安裝的cs6不是擴充套件版的沒有3d功能,如果是擴充套件版的在xp系統中也沒有3d功能,顯示卡不夠也不會出現3d功能,你對照看一下就行了。cs6的3d編輯須要圖形加速...

pscs6怎麼才能恢復預設設定,PS CS6怎麼才能恢復預設設定

方法1 快捷鍵完成恢復 1 啟動ps時馬上按下shift alt ctrl z。2 在彈出的 是否刪除ps配置檔案?選擇 是 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方法2 開啟有選擇的恢復 1 開啟photoshop。2 視窗 工作區 基本功能,便可恢復到剛安裝時的設定。你說的是工具欄嗎?是工具欄的話你可以點右上角 有...

PScs6怎麼沒有魔術棒啊

1 首先點選開啟電腦中安裝的 photoshop cs6 程式。2 然後在開啟的ps頁面中無法直接看到和選擇 魔棒工具 3 找到下圖中的 快速選擇工具 右鍵點選該工具,即可在右側彈出選項,點選 魔棒工具 的選項。4 即可在ps左側的工具欄中顯示出 魔棒工具 的圖示,點選該圖示即可進行需要的ps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