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6怎麼沒有魔術棒啊

2021-03-04 08:48:35 字數 712 閱讀 3587

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點選開啟電腦中安裝的「photoshop cs6」程式。

2、然後在開啟的ps頁面中無法直接看到和選擇「魔棒工具」。

3、找到下圖中的「快速選擇工具」,右鍵點選該工具,即可在右側彈出選項,點選「魔棒工具」的選項。

4、即可在ps左側的工具欄中顯示出「魔棒工具」的圖示,點選該圖示即可進行需要的ps操作了。

2樓:婚禮攝影師

右擊這裡就有魔術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快速選擇工具裡。你點一下工具箱中右邊一排的第二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摩棒那個位置點右鍵選擇就行了,我今天剛下的

請問各位ps大俠photoshop cs6有沒有魔棒工具啊!我怎麼找不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排第2個,滑鼠左鍵點住會有選單,裡面有魔棒。

或者alt 單擊 右排第二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選擇工具,滑鼠左鍵按住停頓2秒鐘,就出來了。然後選擇。

就是左邊工具欄右邊這列,第5個。有個筆刷乙個虛線圓弧箭頭的

7樓:只眼看世界

右邊第二個是快速選擇工具嗎?一般和魔棒工具是乙個工具組的。點它常按左鍵看看。

PSCS6怎麼沒有3D功能,pscs6怎麼沒有3d

photoshopcs6的沒3d效果photoshopcs6extended才擁有所有功能包括3d pscs6怎麼沒有3d 5 如果你安裝的cs6不是擴充套件版的沒有3d功能,如果是擴充套件版的在xp系統中也沒有3d功能,顯示卡不夠也不會出現3d功能,你對照看一下就行了。cs6的3d編輯須要圖形加速...

pscs6怎麼才能恢復預設設定,PS CS6怎麼才能恢復預設設定

方法1 快捷鍵完成恢復 1 啟動ps時馬上按下shift alt ctrl z。2 在彈出的 是否刪除ps配置檔案?選擇 是 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方法2 開啟有選擇的恢復 1 開啟photoshop。2 視窗 工作區 基本功能,便可恢復到剛安裝時的設定。你說的是工具欄嗎?是工具欄的話你可以點右上角 有...

PScs6濾鏡裡面沒有油畫效果,怎麼辦

ps cs6濾鏡油畫效果 不會吧 你安裝的是綠色版的麼 這個問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ctrl k 開啟首選項,就是他說的效能首選項,然後在開啟的面板裡面找使用gpu加速。前面打上勾。基本就可以了。試試吧!你剛學ps吧?photoshop油畫濾鏡無法使用,怎麼辦?導致photoshop 油畫濾鏡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