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6中這種立體字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2021-03-04 08:48:35 字數 2058 閱讀 8190

1樓:依然小小波

首先是文字字型打出來,柵格化圖層,然後複製乙個,在原本圖層上加徑向模糊,角度調一下,數值調一下,然後編輯-變換-透視,仔細調整吧!方法就是這麼來的,具體的數值你不會的可以追問,記得要採納哦!

2樓:

一句話,無法詳細說明。你可以去68ps.***或者http:

//****e***.***.

**/eschool/includes/zhuanti/photoshop/ 看看裡面有沒有

3樓:動漫給我力量

可以用3d功能也可以手動繪製。

4樓:智墨同綠蕊

大概是這意思不?

輸入文字,然後用ps自帶的3d工具,把平面3d化,然後柵格化3d圖層,選個好看的草地素材,選疊加,調調色就行了

ps怎麼做出立體字的效果

5樓:ps設計小喵

ps製作不一樣的立體文字效果,先製作乙個漸變的圓形選區,然後用混合器畫筆工具吸取一下,繪製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6樓:

首先我們新建乙個600*400的畫布,然後用文字工具在畫布上寫上「love」,填充字型顏色為深灰色,這裡我用的顏色是#444444,字型用的是長城中行書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柵格化文字圖層得到圖層love,複製圖層love將其命名為love2,雙擊圖層love2調出圖層樣式,選擇漸變疊加,漸變顏色選擇深紅色到紅色漸變,角度90度。

選擇斜面和浮雕,選擇內斜面,將深度調為1%,大小0,軟化0,其它屬性預設。

調整好圖層love2後,我們回到圖層love,現在製作立體質感。選中圖層love,按住alt鍵不放,同時按方向鍵上鍵和右鍵進行複製,使勁複製,我這裡大概複製了15下。然後將圖層love和所複製出來的副本進行合併圖層

這樣立體感就出來了,下面我們給**新增高光效果,讓它的立體感更強一點。我們按住ctrl鍵滑鼠單擊合併後的圖層love調出選區,新建圖層然後選擇畫筆工具用柔邊筆刷進行塗抹,畫出高光部分,這需要稍微細心,但是不要手抖大膽的畫,畫的不好我們可以修改

給高光圖層新增蒙版用,選擇柔邊筆刷,將不透明度調整為50%,對高光部分進行修改,將多餘的部分擦掉,然後將圖層透明度調整為80%。這個過程需要非常細心,並可能需要反覆修改,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下面我們將背景圖層隱藏掉,按shift+ctrl+alt+e蓋印可見圖層,雙擊得到的圖層調出圖層樣式,給圖層新增投影。

然後我們找一張**作為背景,對我們製作的文字進行美化

7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字的製作方法有很多,效果也不盡相同,你可以去psdee裡搜尋立體字,找想要的教程學習

8樓:ps休閒時刻

在混合選項中,使用投影。

ps怎麼做這種效果的放射立體字?

9樓:匿名使用者

1、寫破冰價三個字

2、ctrl+j複製

3、ctrl+t變換複製出來的圖形,設定上面的幾條引數,寬高各加%1,y減一,點選對勾確定變換。

4、開始瘋狂地點ctrl+alt+shift+t,就會看到你的字在放射,直到感覺到夠了就可以停了。

5、改變最上面一層字的顏色,下層全部ctrl+e合併6、在合併的下層放射部分中,勾出必要的陰影。

水平有限,以上是我的解決辦法。純手打哦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1、打字

2、右擊文字圖層,選擇文字柵格化

3、自由變換,調整字的角度位置。

4、新增效果,斜面和浮雕,預設值即可。

5、新建空白圖層,向下合併。

6、高斯模糊,數值1.0即可。

7、按住alt,連續按方向鍵。

8、合併圖層,搞定。

請選我為最佳答案謝謝

ps怎麼做這種效果的放射立體字?這種效果要怎麼做出來

11樓:老房

pscs4及以上版本的軟體有3d功能,可以做出立體字,字型長度可以自由設定,具體方法見網上教程!ok!

pscs6中所有工具的快捷鍵PSCS6中所有工具的快捷鍵

一 工具箱 多種工具共用乙個快捷鍵的可同時按 shift 加此快捷鍵選取 矩形 橢圓選框工具 m 移動工具 v 套索 多邊形套索 磁性套索 l 魔棒工具 w 裁剪工具 c 切片工具 切片選擇工具 k 噴槍工具 j 畫筆工具 鉛筆工具 b 像皮圖章 圖案圖章 s 歷史畫筆工具 藝術歷史畫筆 y 像皮擦...

pscs6這種效果怎麼做的,小白,說的詳細點

這裡有相近的幾種顏色 你分別吸取後 塗在空白的圖層上 圖中是上到下 由淺到深的顏色,你可以模仿 塗好之後 濾鏡 畫素化 晶格化 引數自己把握 直接到網上找個素材就可以,也不一定非要自己做 求ps大神。下面 這種效果如何做出來,請說詳細點,小白乙個。你掌握ps知識嗎?如果掌握一點,那我就告訴你。其實這...

問一下,pscs6的那個3D功能,出現這種情況為啥啊

對的,自身電腦顯示卡不支援 處理等一系列應用加速啥的。要不然使用影象處理器 是有選項的,可以打上勾的。ps cs6裡的3d功能怎麼用不了 ps cs6裡的3d功能用不了,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軟體版本問題,必須是完整版破解軟體。二是安裝破解問題,安裝試用版軟體後必須試執行一次再破解,否則即使是完整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