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6濾鏡裡面沒有油畫效果,怎麼辦

2021-03-04 08:56:36 字數 3065 閱讀 1820

1樓:

ps cs6濾鏡油畫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劉彥曉ps檔案

不會吧 你安裝的是綠色版的麼

4樓:扶安雙侯慈

這個問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ctrl+k

開啟首選項,就是他說的效能首選項,然後在開啟的面板裡面找使用gpu加速。前面打上勾。基本就可以了。試試吧!

你剛學ps吧?

photoshop油畫濾鏡無法使用,怎麼辦?

5樓:錦繡惜月

導致photoshop 油畫濾鏡無法使用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用魯大師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顯示卡選項」>「管理3d模式」>「程式設定」(選中photoshop)然後「指定該程式的設定值」>選中第一項「cuda - gpus」,在設定中選擇「使用這些gpu」 最後 應用就可以了。

2、一般情況下解除安裝顯示卡和ps,再重新安裝上,重啟計算機也可以。

3、選中的圖層有畫素麼,有沒有選對圖層,圖層上有東西嗎,是不是空白選區。

5、可能濾鏡跟版本不相容,一般濾鏡使用在rgb模式下進行(而且檔案不能太大,太大記憶體不夠也會造成退出)。

6、ctrl+k調出首選項 選擇效能 勾選「使用影象處理器」,編輯》首選項》效能》使用圖形處理器》高階設定,

7、以上方法都不能使用,就是顯示卡不支援。

6樓:大叔

1、可以用魯大師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顯示卡選項」(或者在桌面上右擊也可設定顯示卡選項)>「管理3d模式」>「程式設定」(選中photoshop)然後「指定該程式的設定值」>選中第一項「cuda - gpus」,在設定中選擇「使用這些gpu」 最後 應用就可以了。

2、一般情況下解除安裝顯示卡和ps,再重新安裝上,重啟計算機也可以。

3、選中的圖層有畫素麼,有沒有選對圖層,圖層上有東西嗎,是不是空白選區。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

截止2023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photoshopcs6的濾鏡-油畫用不了怎麼回事?

7樓:金利

你的是什麼系統和配置,xp系統不支援3d和gpu的部分渲染功能。

photoshop油畫濾鏡無法使用怎麼辦

8樓:烏娜姬

導致photoshop 油畫濾鏡無法使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gpu-z看看顯示卡支不支援opencl   [如果沒有opencl那就肯定不行了]

網頁鏈結

greycstoration filter for photoshop 007graphiccity.rar  解壓把檔案放到plug-ins就ok

10樓:阿華甜過阿華田

或許可以試試「使用圖形處理器」,開啟【首選項】→【效能】→勾選【使用圖形處理器】→點選【確定】就可以了。總之我的油畫濾鏡是這樣弄出來的,我覺得只是ps沒有自動選擇使用opencl,需要我們自己手動開啟就好了,希望能幫到大家

photoshop cs5沒有油畫濾鏡

11樓:用著追她

photoshop cs5沒有油畫濾鏡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2、把對應位數的oil paint.8bf(油畫濾鏡)複製到以下目錄:*:

\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c 2014 \required\plug-ins\filters。

3、把對應位數的filter_graph.dll複製到以下目錄:*:\program files\adobe\adobe photoshop cc 2014。

4、安裝成功就可以使用優化濾鏡了,選擇「濾鏡」>「風格化」>「油畫」以使用該濾鏡。

12樓:茗童

需要進行安裝,安裝方法如下:

2.解壓-複製

32位複製至x:\program files (x86)\adobe photoshop cc 2014\required\plug-ins

64位複製至x:\program files\adobe photoshop cc 2014\required\plug-ins

(僅供參考,64位親測成功)。

3.開啟photoshop cc 2014>濾鏡》noise>greycstoration。

4.英文介面是不是看起來很納悶,接下來使用它模擬油畫濾鏡的功能。

首先開啟一張**。

5.開啟greycstoration。

6.引數設定如下(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暈,不會吧這個是必備啊,那就是版本不對頭,網上的版本太多了,慢慢找找吧我當時也是找了n個

14樓:池小貝

油畫濾鏡是photoshop cs6版本推出的;同時在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c上也有這款濾鏡。

為什麼ps cs6裡的油畫濾鏡用不了 5

15樓:伐愛

編輯——首選項——效能——使用圖形處理器——高階設定,然後如圖

16樓:淚以哭完

把新建裡的顏色改為rgb的就好了 cmik的用不了濾鏡裡的 效果

PSCS6怎麼沒有3D功能,pscs6怎麼沒有3d

photoshopcs6的沒3d效果photoshopcs6extended才擁有所有功能包括3d pscs6怎麼沒有3d 5 如果你安裝的cs6不是擴充套件版的沒有3d功能,如果是擴充套件版的在xp系統中也沒有3d功能,顯示卡不夠也不會出現3d功能,你對照看一下就行了。cs6的3d編輯須要圖形加速...

PScs6怎麼沒有魔術棒啊

1 首先點選開啟電腦中安裝的 photoshop cs6 程式。2 然後在開啟的ps頁面中無法直接看到和選擇 魔棒工具 3 找到下圖中的 快速選擇工具 右鍵點選該工具,即可在右側彈出選項,點選 魔棒工具 的選項。4 即可在ps左側的工具欄中顯示出 魔棒工具 的圖示,點選該圖示即可進行需要的ps操作了...

pscs6這種效果怎麼做的,小白,說的詳細點

這裡有相近的幾種顏色 你分別吸取後 塗在空白的圖層上 圖中是上到下 由淺到深的顏色,你可以模仿 塗好之後 濾鏡 畫素化 晶格化 引數自己把握 直接到網上找個素材就可以,也不一定非要自己做 求ps大神。下面 這種效果如何做出來,請說詳細點,小白乙個。你掌握ps知識嗎?如果掌握一點,那我就告訴你。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