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較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會比較適合一點?

2023-02-13 18:10:03 字數 5668 閱讀 2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膚: 曬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

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如果乙個人的膚色比較黑,那麼穿著什麼顏色的衣服會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穿白色,比較乾淨的顏色,不會顯得黑啊,穿大紅色會顯得很黑,還有那種狠亮狠搶眼的衣服是不能穿的。

型別呢,這個就穿的簡潔一點比較好啊。

可以選擇品牌的,狠好看的。

膚色黑的人要穿什麼顏色衣服顯比較好看?

3樓:ojoy醬

我個人**偏黃色,一般不敢穿有顏色的衣服,請問什麼有什麼顏色搭配方案可以顯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膚色的人應該選擇不同顏色的衣服,對於膚色較黑的人來說,選擇合適顏色的衣服尤為重要。膚色較黑的人,穿這幾種顏色的衣服會比較好看。

純白色衣服

。有很多人認為膚色較黑是不適合穿白色的,如果穿白色會顯得人更加的黑,其實不然,這是大部分人的誤區。

其實白色才是顯白利器,穿上對比強烈的白色,更容易吸引目光。白色就像拍照用的反光板反而具有提亮膚色的效果,白色看起來清爽,更因為白色自帶反光的效果,讓你的膚色更加的有氣色,更加的亮。而且白色也是最經典的顏色也比較好搭配,所以**的人最好不要選擇深色的顏色。

軍綠色衣服。

軍綠色衣服能夠顯得**更加白皙,綠色對於黑**來說簡直就是救星。超級帥氣的軍綠色帶著些許硬朗的風格,並且還給人一種豐富的層次感,**黑的朋友穿綠色的上衣超級好看又顯白,非常襯托膚色,也會讓氣質更加的提公升,既時尚又好看又顯氣色,所以對於黑**的人來說可以去試一下,或許就能穿出另一番風采。

紅色衣服。大紅色對於**黑的人穿起來是非常好看的,因為會顯得**白。**黑的人穿紅色非常好看又顯白又顯氣質,能讓膚色黑的人更加的光彩照人。

白色,軍綠色,紅色,這幾種顏色的衣服,十分適合**較黑的人,不僅能顯白,還能變得更加光彩照人,更加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些簡單的顏色,淺顏色,都是比較搭配黑色的,而且不會顯得特別彆扭。

6樓:居李夫人

我覺得膚色黑的人,你不要去選擇亮顏色的衣服。你就穿黑色的不要緊。

7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人最好不要穿白色,可以選擇今年最流行的牛油果色,這個顏色非常顯白。

8樓:本命勞爾

**比較黑的人還是穿白色吧,這樣會顯得比較有精氣神一點。或者是選擇穿紅色也好就不要穿黑色。

9樓:芝華塔尼歐

膚色黑的人還是要穿一些淺色系的衣服,像藍色、粉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clx詩意

**黑的人不要選擇淡色系的衣服,會顯黑,可以選擇深色系的衣服,比如綠色藍色。

1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要穿螢光色比如太粉,黃,還有紫粉色。

12樓:請務必去見他

膚色黑的人是可以穿淺色系衣服的,但是應該應該穿顏色純度較低的。黑白灰也是永遠不會撞車的搭配。

13樓:1小貓不吃醋

**黑的話,肯定要穿一些顏色比較深一點的衣服,因為這樣才能顯出自己的**不黑的。

本人膚色比較黑暗沉,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好呢

14樓:大學物理

天啊,樓上不要誤人子弟好不好,膚色黑的禁忌就是不要穿亮麗色的,會很難看的,亮色適合膚色。

白的但是總穿深色、灰色的衣服又讓人覺得太灰暗。可以選擇主色調比較清爽的衣服,底色是黑、白、灰(這個是最最容易搭配的顏色,所有色彩都可以和這三色搭配),上面再有一些略微鮮豔的裝飾,比如:花邊、亮片、滾邊、條紋、標誌、格仔等。

這樣既不會讓人覺得你穿得很艷麗,又讓人覺得你的服裝是有變化和亮點的!只是注意:色彩的部分不能太多,僅僅是點綴而已。

15樓:做好我自己

那我給你的建議是一定不要再穿特別暗的顏色的衣服!!比如黑色!那樣會映襯的你更黑!穿亮一點的顏色,但別特別亮!比如灰色。白色。

膚色黑一點的,穿什麼顏色衣服搭配

16樓:小潯丶

**比較黑的人宜穿暖色調的衣服。以白色、淺灰色、淺紅色、橙色為主。也可穿純黑色衣著,以淺杏、淺藍作為輔助色。

黃棕色或黃灰色會顯得臉色明亮,若穿綠灰色的衣服,臉色會顯得紅潤一些。不宜與湖藍色、深紫色、青色、褐色搭配。

【膚色與服裝搭配】

**發灰:這類人的衣著主色應為藍、綠、紫羅蘭色、灰綠、灰、深紫和黑色。這類膚色不宜採用白色作為衣著和裝飾、不太適合粉紅和粉綠,其它顏色均可以穿著。

膚色呈黑紅色:

可以穿淺黃、白或魚肚白等色的衣服,使膚色和服裝色調和諧。要避免穿淺紅、淺綠色的服裝。

膚色紅潤:適合採用微飽和的暖色作為衣著、也可採用淡棕黃色、黑色加彩色裝飾,或珍珠色用以配襯健美的膚色。不宜採用紫羅蘭色、亮黃色、淺色調的綠色、純白色。因為這些顏色,能過份突出**的紅色。

此外冷色調的淡色如淡灰等也不相宜。

膚色偏紅艷:

可以選用淺綠、墨綠或桃紅色的服裝,也可穿淺色小花小紋的衣服,以造成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要避免穿鮮綠、鮮藍、紫色或純紅色的服裝。

17樓:網友

適合穿純正飽和顏色的衣服,比如橙色、銀灰色、深藍色,深紅色、森林綠色等等顏色。如果是顏色偏黃的黑**,應該在顏色的衣服上加一些黃色的色調,如果顏色偏紅的黑**,可以在衣服的顏色上選取藍色的基調,如果那個**是純黑色,那麼你的服飾的顏色應該為純正色,這樣就符合了膚色和服色的顏色規律。

首先**黑的人,白色便可以直接pass了,這樣對比太明顯,反而會顯得更加黑,可以選擇一些暖色系或者深色系的顏色,選取整個色系裡面的中間色穿著,會顯得相對漂亮。

對於**較黑的人,還有一種型別的顏色是盡量避免選擇的,那就是與**同色系的顏色,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的氣場很ok,那麼還是可以嘗試一番的。

另外,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穿什麼顏色,那麼穿著藍色或者藏青色準沒錯,這兩種顏色對於**黑的男士而言相對更加保險。

1.**黑的朋友,千萬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的衣服,比如白色、紫色,藍色、綠色等等,因為身上穿的衣服顏色過於鮮亮,那麼就會造成視覺反差,很多人都關注到你衣服的顏色上了,從而會覺得你的**更黑。

2.特別注意不要穿淺灰色,如果穿灰色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會讓整個人失去了靈氣。

3.**黑的朋友不適宜穿深黑色的西裝,如果穿深黑色的西裝會讓你看起來整個人都是黑色的,很容易就成為了乙個路人,因為穿黑色西裝一定要有白色襯衫露出來。

看看以上這些,**黑的朋友是不是有了一種方法去挑選顏色了呢,**黝黑並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要選對衣服的顏色。

1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膚色偏黑,適合穿純正飽和顏色的衣服,比如橙色、銀灰色、深藍色,深紅色、森林綠色、天藍色等顏色。比如穿天藍色的上衣,黑褲子,休閒鞋,這樣就好看漂亮了。

盡量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的衣服,比如白色、紫色,綠色等,因為身上穿的衣服顏色過於鮮亮,那麼就會造成視覺反差,很多人都關注到你衣服的顏色上了,從而會覺得你的**更黑。

**有點黑,可以通過適當的化妝來修飾一下膚色,比如用補水保濕效果好的水和乳液來給肌膚補足水分,再用保濕霜鎖住水分,塗適合的隔離霜保護**。**水潤有光澤了就不會顯黑了。

這樣做的好處:這樣既養護了臉部肌膚,又能輕鬆搭配服裝,使自己自信美麗。

膚色較黑的人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19樓:秦訴

森林綠啊。按說是不適合膚色。

黑的人不過膚色黑也分亮和暗兩種情況呢 膚色發灰髮暗的話就不是很建議您穿森林綠~

我原來很黑的時候都是黑白灰三色 身上用點兒鮮豔的顏色提亮這樣不會顯得太黯淡 比如說圍巾帽子鞋子用鮮豔的顏色就比較合適。

另外公尺色、卡其色和軍綠色這些中性色 很襯膚色的~也算流行。

還有乙個討巧的辦法~

從前因為**很黑且暗 穿不了自己喜歡的衣服和顏色那可是超級痛苦 適合的顏色就那麼幾個。

後來就買了幾條長圍巾(比如說我只能穿黑白我就買了一條公尺色一條黑白格仔)然後大膽的去買你喜歡的顏色吧 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兩端垂下 既隔斷了不適合的顏色又比較顯高顯瘦~

或者是買帶領子的衣服 領子的顏色適合就ok~

樓上有說染髮的 染髮染得好看確實是會提亮膚色~不過一定要去專業的美髮沙龍 否則染得顏色不正會顯得很土氣而且浪費時間金錢。

哦哦還有說試穿就是王道的 我想如果你比較富裕的話不妨去諮詢下專業色彩形象設計師~他們會幫你找到適合您的顏色~(一般黑**屬於冬季型 適合黑白等冷色調~)

希望能夠幫到您~

20樓:爾蝶紅茶

黑美眉穿衣小撇步。

1.曬黑的**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

諸如一字領針織衫。尼龍外套。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

還少不了條紋短襪。帆布運動鞋。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

2.多數人都以為黑**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

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上白色服飾更能顯出與眾不同的個性風采。簡單的白色短袖t恤加上藍色翻邊牛仔褲。平淡中穿出灑脫與自信,若以迷彩色上衣配穿白色七分褲。

詮釋的又是一種甜美與清純。

3.黑**穿紅色也會十分好看。但應注意不可大面積使用。

一件紅色背心。一雙紅色短襪。或者一枚紅色發卡。

一條點綴紅色石榴石的項鍊。往往能起到畫龍點睛。出奇制勝的效果。

黑**美眉穿衣搭配方案四:

運動休閒隨意混搭。

1.黑膚美眉不要因為平時的休閒裝是隨意穿著。而就不注意服裝的款式和顏色的搭配那可是大忌。一般來說運動式或者休閒式的衣服比較適合黑膚美眉。

2.粉色和黃色的疊穿會把人的視線拉到黃色的部分。因此他人就會忽略黑膚美眉不太適合粉色這一點。再配上公尺色的七分褲。休閒混搭時尚又襯膚色。

3.胸前大大的數字會讓黑膚女孩看起來十分有運動感。而寬寬的抽帶領子又不失時尚和**。亮麗的顏色搭配一條普通的淺色仔褲。誰還在為黑色的**發愁呢。讓人羨慕還來不急呢。

21樓:開妙晴力皓

黑**的人最好採用穿粉色和鵝黃色白色最能比較顯的白皙。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把髮色也染下,黃色系一模擬較適合**黑的人。

穿衣服也沒那麼麻煩淡色系的就行,不要是白色就行,那樣會黑白分明的,道理就和非洲人一樣牙白臉黑太明顯。

23樓:魄力獅子

穿深色衣服,如果顏色太淺會顯得膚色更重!

面板黑的人穿藏藍色衣服可以嗎,膚色較黑的人穿藏藍色衣服可不可以

黑的朋友,切記不要穿顏色太暗淡的衣服,否則顯得整個人膚色更加暗淡,所以什麼黑色,深藍色,墨綠色,灰色,土黃,咖啡等顏色你都盡量不要選擇穿。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明朗的淺色t恤或者襯衣,可以純色也可以格仔,可以是白色,天藍色,淡綠色,淡黃色,公尺色,或者可以大膽點選擇粉色,我看見過乙個外國黑人朋友穿粉紅挺好...

膚色偏黑偏黃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穿淡顏色,黑的.黃的.藍的.綠的不要穿,其它顏色都可以穿.我的 也是偏黑偏黃,我的衣服大部分是白色,這樣顯的精神,如果要穿黑色衣服,裡面一定要配白色,單純黑色會顯的自己更黑.黑 美眉穿衣搭配方案一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 2 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 迷人的鎖骨,穿...

臉色較黑的男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黑的人穿衣服時,顏色方面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明的本白 紅 黃 綠 藍 紫等顏色,這些顏色會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而顯得 更黑 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 最好選擇公尺色系列 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 黑色會好一點 盡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如 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