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6這種效果怎麼做的,小白,說的詳細點

2021-03-04 08:53:59 字數 827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相近的幾種顏色 你分別吸取後 塗在空白的圖層上 圖中是上到下 由淺到深的顏色,你可以模仿 塗好之後 濾鏡-畫素化-晶格化 引數自己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網上找個素材就可以,也不一定非要自己做

求ps大神。 下面**這種效果如何做出來,請說詳細點,小白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掌握ps知識嗎?如果掌握一點,那我就告訴你。其實這是一張最簡單的手繪**。

背景是用了幾種顏色和噴濺筆刷,調整了大小不等的畫筆直徑,在畫布上隨便點了幾下。文字是選擇了舒體做上了黃色描邊。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背景圖啊,就是後面的潑墨點,還要有字型啊。把字型設成外發光不就行了。素材很重要!

ps ,這種光效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小白求解....求詳細方法......

5樓:為了學習電腦

拉漸變c:100 /c:30/c:50

直線2條 上模糊

簡單蒙版 畫圓

鎖用陰影 不用全域性光

6樓:kirara_星星星

隨意畫乙個矩形的光條然後模糊-->高斯模糊調整到想要的效果

7樓:一江孤愁

新建圖層,模式「正常」 改成「 柔光」,用畫筆畫線條,可以疊加到原圖層上,通過模糊處理,類似月光照射效果;

雙擊圖層,圖層樣式對話方塊裡,可調外發光,或者將陰影顏色改成白色,類似發光效果。

pscs6中這種立體字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首先是文字字型打出來,柵格化圖層,然後複製乙個,在原本圖層上加徑向模糊,角度調一下,數值調一下,然後編輯 變換 透視,仔細調整吧!方法就是這麼來的,具體的數值你不會的可以追問,記得要採納哦!一句話,無法詳細說明。你可以去68ps.或者http e eschool includes zhuanti p...

psc6鋼筆摳圖後該怎麼做,PSCS6怎麼用鋼筆摳圖?

鋼筆工具摳圖方法如下 1 索套建立粗略路徑 1 用 索套 工具粗略圈出圖形的外框 2 右鍵選擇 建立工作路徑 容差一般填入 2 2 鋼筆工具細調路徑 1 選擇 鋼筆 工具,並在鋼筆工具欄中選擇第二項 路徑 的圖示 2 按住ctrl鍵不放,用滑鼠點住各個節點 控制點 拖動改變位置 3 每個節點都有兩個...

PScs6濾鏡裡面沒有油畫效果,怎麼辦

ps cs6濾鏡油畫效果 不會吧 你安裝的是綠色版的麼 這個問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ctrl k 開啟首選項,就是他說的效能首選項,然後在開啟的面板裡面找使用gpu加速。前面打上勾。基本就可以了。試試吧!你剛學ps吧?photoshop油畫濾鏡無法使用,怎麼辦?導致photoshop 油畫濾鏡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