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如何接線(插口端紅黃綠 耳機端兩黃兩綠)

2023-02-13 15:55:06 字數 2224 閱讀 1986

1樓:網友

圖上邊三根那組紅和綠分別是左右聲道,金銅色的是地線,把它和下組的同一色的對接上就行了,剩下的那是話筒的,想接的話也可以,話筒另一邊接在銅色的地線那根就行。

2樓:清一色520螺

剪斷耳機線。然後把線剝開找到斷線的部位,把線芯剪齊整。線一共有4根分別是左聲道、左聲道地、右聲道、右聲道地,用顏色加以區分。

對於插頭是三極的左右聲道的地是連線在一起的,耳機線外麵包有絕緣漆,所以直接用表測是測不出來的,應先給線頭鍍上錫。

四線耳機接線圖(兩黃一綠一紅)

3樓:範龍輝

紅黃本綠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底線,麥克風。從插頭的後端焊接的位置開始,從第一節到第四節一次焊接順序也是紅黃本率。

手機耳機插頭這幾個地方分別接那根線?(紅綠藍黃) 10

4樓:雪v歌

四段圓頭耳機線有4個線絲紅藍綠黃,是帶麥克風的耳機,接法相對簡單。

這四根線接耳機插頭,耳機頭有三個焊點,分別是要接地線,右聲道,左聲道焊起來就行了。

耳機裡的四根線,其它兩條是一樣的,都是主線,也就是地線,這種耳機線一般都是雙邊出線的,一般是紅和黃是地線,主線,藍或綠是左右聲道的線。

不過個這個不同的工廠的接線方式是不同的,最好用萬用表測一下就比較好接些的,正常接上就可以用了。

耳機線紅黃藍和紅綠藍怎麼接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左紅右藍色應該包裹一條帶絕緣層的線,藍色跟黃色接地,剩下的帶絕緣層的接麥克。

耳機是個人音響,它的選擇自然是個人問題,任何乙個人的經驗都是不能推而及廣的。耳機的用途、使用耳機的時間和場所,自己的好噁,耳機的音質都是選擇一副適合自己的耳機時所要考慮的。如今對於耳機越來越要求細分化,根據不同的場合選擇合適的耳機已經成為潮流生活的一種象徵。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同色相接原則試試,錯了也沒關係,再改。

耳機線路各顏色 ,怎麼接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耳機紅線為右(r)聲道,綠線為左(l)聲道,兩根黃線為公用地線(g),只要將顏色一一對應焊接在一起即可。這個線路沒有正反之分的,耳塞的紅對主線的紅色,耳塞的綠對主線的藍色,耳塞的黃對主線的黃色就可以了。

另外,裡面的尼龍線只是起乙個加強作用,抗拉扯的。

耳機線有紅綠藍銅四種顏色,怎樣和插柱連線

8樓:璀璨百科

由於各型號耳機線的定義不同,紅綠藍銅四種顏色中可以肯定的只有銅色為地線(gnd)。如果斷線處有殘留的線頭可以輔助判斷接線的定義,如果沒有殘線,可以先找出麥克風接線後再區分左右聲道,國標和非國標耳機插頭接線參考下圖。

9樓:黃群

一般耳機來說,紅和綠是聲道線,黃色是地線,藍色是mic,而且一般的像這樣的dc頭的接法都一樣,即: gnd mic l r。 所以,換下藍色和紅色應該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剪線前跟用表測量下,一般是綠 紅 銅 藍 美標制式接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線並不根據顏色來的,要看介面定義連線的:

耳機插頭 紅黃藍綠四根線...怎麼接?不帶麥克風不帶按鍵,純耳機 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綠為左右道 金為地 紅為控 金接靠線端最後一節 紅接第二節 藍綠接最上二節 給分!

13樓:熱愛時尚生活

重新買乙個吧。看這個線也不是標準的。

耳機線紅黃藍綠,不是通話耳機,這四根線怎麼接耳機頭,耳機頭有三個焊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兩根線扭在一起。

綠色焊第一極,紅色焊第二極,黃藍焊第三極。

15樓:石頭仔

藍綠線二合一 第一針紅 黃 最後藍綠線。

請問這個耳機線怎麼接? 估計紅綠三根線是耳機線,兩根黃線是麥的,

16樓:範龍輝

插頭四節分別負責左右聲道,咪和地線。電線一端有5根,分別是左右聲道,地線,和咪兩根,所以咪的兩根本色線,也就是黃色的,要扭到一起然後再接。

帶開關插座如何接線,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

富田生產的是新型五孔一體式帶開關插座,內部已以左零右火中上位接地的形式固定連線好了 三孔和兩孔的火 零線是併聯的,無法更動 只要將電源火線接l樁 零線接n樁,地線接保護接地樁,五孔插座就能正常使用了。1。如果插座的開關需要控制照明燈,從l樁用 連線al樁,火線便可經開關 從al1樁連線燈線,燈的回路...

西門子電腦插座接線問題,西門子網線插座如何接線 線上等 急急急急急急急

1 網線壓好後,測量插座是否壓好,一般情況下是,沒有壓好,網線不通。2 線序是否正確。這種線盒百分之二十都會出現接觸不良現象,直接接上就完了 你就把線序排好,可以不用看面板裡的顏色,最後測線器測一下 西門子網線插座如何接線 等 急急急急急急急 20 按照規範,我國寬頻入戶線按b接法。即568b標準,...

電源變壓器輸出端如何接線,電源 變壓器如何接線?

1 既然想利用,必然要知道變壓器次級輸出的電壓是多少,變壓器的功率夠不夠 2 必須要有萬用表用來測量電壓,除非你已經知道該變壓器的輸出電壓是多少,否則談不上應用 3 變壓器可能有遮蔽層,也可能沒有,所以必須用萬用表測量 4 細線是電源輸入端,要麼是110v 110v的輸入,要麼是有一根是遮蔽層,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