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流量和容量的區別,流量和資料有什麼區別?

2023-02-13 15:00:04 字數 4291 閱讀 5396

1樓:廊橋夢者

流量是用來上網的,容量是手機用來儲存檔案安裝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流量一般指資料流量,上網等方式產生的由運營商統計的資料傳輸總量,容量優點偏重於手機等電子產品的記憶體大小。

3樓:精彩百曉生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容量常指乙個物體的容積的大小,容量的公制單位是公升。容量也指物體或者空間所能夠容納的單位物體的數量。現廣泛應用於計算機硬碟、電池等儲量的計量。

4樓:偶素淺小淺

你好,手機流量說的是網路流量,可以用來上網瀏覽網頁等等,手機容量是指手機的儲存,比如你的歌曲,**以及軟體等儲存都需要容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流量 是你開的手機號的流量 是掏錢的 有流量包 乙個月多少錢。

手機容量指的是你手機記憶體的大小。

6樓:遇見伶仃草

手機流量指的是你的手機號辦理的上網流量。手機容量指的事你手機本身的乙個記憶體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是運營商那邊統計你上網消耗多少,容量是手機硬體本身的資料。

流量和資料有什麼區別?

8樓:中國聯通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手機流量的單位有gb、mb、k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 b(位元組)所以流量和資料沒有本質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花錢很費 如果是wifi就費用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是載體,流量是資料流動的單位。

資料流越大,流量越大,網越快。

資料流動(上網)產生流量,從而產生流量費用。

移動聯通,收的錢,類似於把資訊從乙個地方傳到另乙個地方的費用,而不是資料本身。

有點像古代送信的人,移動聯通就收的送信費用。

11樓:o白小白

開啟資料連線產生流量資費。

手機記憶體和流量有什麼區別 15

12樓:壞屁屁得意

記憶體的單位一般是mb或gb,表示儲存容量。目前的智慧型手機記憶體有1gb/2gb/3gb幾種。

流量的單位一般是mb或gb,表示網路資料通訊的計量單位。

1gb=1024mb

請闡述一下手機流量和記憶體容量的關係!

手機流量的mb和m有什麼區別

13樓:東郭含芙索致

手機流量的mb和m是一樣的,沒有區別。

1、mb,英文簡寫,計算機中的一種儲存單位,全稱mbyte。

2、mb(全稱mbyte):計算機中的一種儲存單位讀作"兆"。資料單位mb與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寫)常被誤認為是乙個意思,其實mbyte含義是"兆位元組",mbit的含義是"兆位元"。

3、換算方式如下:

1byte=8bit

1kb=1024byte

1mb=1024kb

1024mb=1gb

手機流量的mb和m有什麼區別?

手機流量中kb與m與g的關係

14樓:醬爆王子

手機上的流量計演算法是1000kb=1mb 1000mb=1gb乙個全彩的** 要瀏覽下來估計要200kb左右一片300字的新聞+** 估計要300-500kb 要看你的手機怎麼設定。

最好設定到最低 因為省流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1024kb =1mb

1024mb =1gb

但是移動聯通電信這些奸商都是。

1000kb =1mb

1000mb =1gb

16樓:匿名使用者

1024 kb 等於 1m

1024 mb 等於 1g

只是幾個不同的單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1g=1024m

1m=1024kb

kb,是計算機中表儲存容量大小的單位,用中文表示就是「千位元組」 。它不是最小的計算機容量單位,在它下面還有byte(b),也就是「位元組」。容易與kib混淆,按照iec命名標準二進位制的標準命名是kib,mib等,linux和macosx已經採用十進位制的標準命名而windows仍然是二進位制但命名不規範,所以造成了儲存裝置的容量在windows下顯示不正確的結果。

mb(全稱mbyte):計算機中的一種儲存單位 讀作「兆」。資料單位mb與mb(注意b字母的大小寫)常被誤認為是乙個意思,其實mbyte含義是「兆位元組」,mbit的含義是「兆位元」。

mbyte是指位元組數量,mbit是指位元位數。mbyte中的「byte」雖然與mbit中的「bit」翻譯一樣,都是位元,也都是資料量度單位,但二者是完全不同的。byte是「位元組數」,bit是「位數」,在計算機中每八位為一位元組,也就是1byte=8bit,是1:

8的對應關係。

吉位元組(gb、gigabyte,在中國又被稱為吉咖位元組或京位元組或十億位元組或戟),常簡寫為g,是一種十進位制的資訊計量單位。吉位元組(gigabyte)常容易和二進位制的資訊計量單位gibibyte混淆。常使用在標示硬碟、儲存器等具有較大容量的儲存媒介之儲存容量。

流量中的kb,mb,gb代表的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流量單位是一種位元組量詞單位。kb/mb/gb是記錄裝置訪問網際網路消耗的位元組數。

二、換算關係如下。

(1)1kb=是一種資訊計量單位。

(2)1024kb=是指位元組數量。

(3)1024mb=是千兆位元組三、kb與kb是不一樣的。1kb=8kb (主要區別是在b與b不同,b代表的是二進位制位,而b表示的是位元組,1b=8b)m是表示1024倍(mb與mb意思相同)

19樓:我是誰

流量中的kb,mb,gb代表的是一種資訊計量單位,指的是產生的資料的大小。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手機流量的單位是採取1024進製的,單位有gb(g)、mb(m)、kb、b。

1gb=1024mb;

1mb=1024kb;

1kb=1024b(位元組)。

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

20樓:

流量中kb/mb/gb是記錄裝置訪問網際網路消耗的位元組數。

8位元組=1b

1024b=1kb

1024kb=1mb

1024mb=1gb

乙個英文本母佔用1位元組,乙個漢字佔用2位元組,一張**從幾kb到數百kb甚至達到數mb,乙個網頁通常需要消耗幾十kb。

21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中的單位kb,mb,gb代表的意思是計算機儲存資訊的大小,最基本的單位是位元組,乙個漢字由兩個位元組組成,字母和數字由乙個位元組組成。1024kb=1mb,1024mb=1gb,以此類推!

22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手機上網流量,代表的是位元組,流量單位1gb=1024mb,1mb=1024kb,1kb=1024b。

2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流量單位是一種位元組量詞單位。kb/mb/gb是記錄裝置訪問網際網路消耗的位元組數。

24樓:yw瘋丫頭

這是表示資料體積大小的單位,所謂流量就是指一定時間內進行通訊交換的資料體積量具體換算如下1 byte= 1位元組kb=1024 bytemb=1024 kbgb=1024 mbtb=1024 gbpb=1024 tb

25樓:匿名使用者

1gb=1024mb

1mb=1024kb

代表流量資料的量。

26樓:e網情深

1kb等於1024位元組,1mb等於1024mb,1gb等於1024mb。

手機的資料流量和zolan流量有什麼區別?

27樓:兩立面

手機的資料流量適用於多數的移動改電信了,聯通啊之類的,第二個呢應該是國外的流量。

移動資料流量,gprs流量和wap流量有什麼不同

wap包月,意思是說你在上網時使用cmwap接入計入包月流量,而使用cmnet接入要另外收費。gprs包月,不管你用cmwap和cmnet哪個接入點,都計入包月流量。所以,wap包月時,設定接入點一定要用cmwap,gprs包月就無所謂了 gprs的值是流量,而wap只是一種接入方式,只是平常叫習慣...

手機老是自動開流量,手機資料流量老是自動開啟,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samsung.support location supportservicelocation.do?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那可能就是系統出現問題了,建議你先恢復出廠設定試試,再不行的話建議找售後解決下。希望能幫到你。自動開流量 這個應該還是手機中毒了 可以先試試用手機急救箱查...

電信流量卡和包月流量的區別,電信流量包和天翼流量卡有什麼區別?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電信流量卡目前都是按流量計費的 可以流量包使用,但是不支援包月不限流量使用的。如需電信流量,使用者可以直接登入到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辦理。二者的區別 手機上網使用流量的先後順序為 內贈送流量 訂購的手機手機上網包流量 流量加餐包流量 流量卡流量,簡單的說就是前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