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洛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18:31 字數 3803 閱讀 775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是2010-01-13在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新安縣洛新工業園區。

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23699972398r,企業法人周新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建設、基礎設施投資、融資。資訊諮詢服務(不含中介)。

建築材料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洛陽市洛新建設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洛陽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洛陽市建設bai投資

****是du1997-02-24在河南省洛陽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回址位於洛陽市答伊濱區科技大廈a座18樓。

洛陽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706794324t,企業法人郭治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投資、融資、經營管理;廣告設施建設、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通訊管溝、電力纜溝建設、租賃。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洛陽市洛投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洛陽市洛抄投置業有限公bai司是2007-09-30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du

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投

dao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西工區紗廠南路33號金陽國際2225室。

洛陽市洛投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667232563l,企業法人熊智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洛投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建築材料的銷售;房屋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豆漿頻道

這個公司抄

自己的辦公樓就襲是個爛尾樓,我買的他們一套房子,也爛尾過很多次,還一房兩賣,出了問題也遲遲不解決,跑去他們公司問情況,從員工到經理,乙個個牛的不行,好像我欠他們的。真的是從上到下素質都很差勁。他們公司有幾個姓熊的老闆吧,都是破爛事一堆,經常被公安抓起來,反正大多數新聞報道的都是壞事。

熊總好像還在辦教育……我真是為祖國的花朵揪心啊。韭菜都要親自培養了,無良商人就不能給人留條活路嗎?

洛陽市市政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來:洛陽市市政建設自投資

6樓:愛企查

洛陽市市政建設投資****是2009-10-21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回或控股的法人答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南昌路2號輔樓二樓。

洛陽市市政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695978784b,企業法人田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市政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授權管理的國有資產經營,專案投資,授權管理的資產運營中介服務(以上國家有專項審批規定的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基礎設施及土地開發投資。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14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市市政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洛陽龍豐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洛陽bai龍豐建設投資有du限公司是2009-08-31在河南省zhi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dao公司(自然人投

專資或控股的法

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洛龍區廣利街與政和路交叉口洛龍區行政服務中心四樓417。

洛陽龍豐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76948571474,企業法人賀玉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龍豐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承擔洛龍區基礎設施的投資、建設、維護,拆遷安置小區建設,土地整理,園林綠化,資訊諮詢(以上專案涉及國家專項審批的,憑有效證件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5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洛陽龍豐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洛陽市河陽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洛陽市河陽投資****是2008-01-15在河南省洛陽市吉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

回司,註冊位址位於洛答陽市吉利區科技園綜合辦公樓5樓。

洛陽市河陽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66716686778,企業法人郭亞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市河陽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招商引資管理;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舊城改造(城中村改造);房地產開發經營;土地整理。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34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洛陽市河陽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洛陽新洛建築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bai註冊號:410305010015064所在地:河南省注du冊zhi

資本:218.8萬元法定代表:夏宗dao安企業型別

回:有限責

10樓:愛企查

洛陽新洛建築勞務有限責任

公司是2011-03-11在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澗西區珠江路商業街1-2-703。

洛陽新洛建築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5571001496h,企業法人張航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新洛建築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憑有效資質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2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洛陽伊洛園區建設投資****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洛陽伊洛園區bai建設投資有限

du公司是zhi2008-09-22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版司(國有獨權資),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伊濱區李村鎮上莊村顧龍路北側9號樓。

洛陽伊洛園區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6807655914,企業法人王志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伊洛園區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投資、融資、經營管理,房地產開發,土地開發,通訊管溝、電力纜溝建設、租賃,廣告設施建設、租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農業綜合開發,專案代建;園林綠化;租賃服務(不含金融租賃)。(國家有專項規定的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647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6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洛陽市樂之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市中心在哪裡

洛陽市樂之洋商貿 是2015 04 09在河南省洛陽市老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老城區興華街與中州路交叉口東南角八角樓商業金街第00幢03單元01層05號房。洛陽市樂之洋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233707905xq,企業法人孫宇飛,目前企...

洛陽市太輝鋼球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市太輝鋼球 是2002 09 12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洛龍區李樓鄉三官廟村。洛陽市太輝鋼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7742532436a,企業法人肖銀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市太輝鋼球 的經營範圍是 軸承及配件 鋼球 滾...

洛陽市祥興非標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bai市祥興非標 機械有du限公司是2001 02 01在河南省zhi洛陽市新安縣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 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新工業園區。洛陽市祥興非標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237258426783,企業法人尹西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市祥興非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