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這是一種什麼鳥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2021-03-04 02:35:00 字數 3304 閱讀 1818

1樓:段蘭胖姐

我雖然不知道是啥鳥,

但我知道鳥類是咱們的朋友,

並受法律保護,請你趕快放了它吧。

東北有一種鳥大家叫它「油拉鸛子」請問這種鳥的學名叫什麼?

2樓:

油拉鸛子是分油鸛和麻鸛兩種的

3樓:胡斯鵝黃

林鷸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體型看不是林鷸,林鷸才20釐公尺大小,而由拉鸛應該比它大

我家周圍有一種長得很像烏鴉的一種鳥,但嘴是黃的,請問這是什麼鳥?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鶇?**:http:

有種鳥,他們要飛過太平洋。所以嘴裡銜著乙個小木棍。請問這個鳥的名字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含著樹枝飛越太平洋的鳥》這篇文章講的是在很早以前,有乙隻鳥想飛越太平洋。有一天,所有的鳥都去送它,可那只鳥卻讓大家出乎意料,它只在地上含了一捆長樹枝就向太平洋飛去了。在旅途中,那捆樹枝起到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作用:

那只鳥餓了,把樹枝扔進水裡,站在上面捉魚吃;困了,把樹枝搭成巢;冷了,拿幾根樹枝燒了取暖,最終它成功的飛越了太平洋。

大家看!這是多麼聰明的乙隻鳥啊!也許其他的鳥會帶著食物飛,也許會帶著巢飛,但誰都不會想到飛越太平洋僅僅只要一捆極為普通的樹枝啊!

我覺得這只鳥是智慧型與聰慧的象徵,事實上這只鳥也不算聰明,而是巧妙的運用了「一物多用」的方法,我想:只要我們多動一下腦子,巧妙地運用一些方法,許多問題也會迎刃而解的,只要我們稍稍施展自己的智慧型,也會成為乙個聰明的人。

其實這是乙個故事而已!聰明的鳥的故事!

如果非要問它叫什麼名字,那就叫它含慧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知道,他叫含慧鳥。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8樓:山草河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是鳥綱、鶇科的鳥類。

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公釐;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公尺到4500公尺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乙隻小喜鵲,看它的尾巴比較長。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種是什麼鳥?

10樓:朱春陽

秧雞(crake) 鶴形目秧雞科的130多種瘦小的沼澤鳥類。形狀稍似雞,翅短圓,尾短,腳大,趾長。除高緯度地區外,遍布全球。

體型大小變化很大;小者如麻雀,體長約11釐公尺;大者如小雞,體長約45釐公尺。棲於稠密的草叢中,鳴聲響亮,夜間尤然。許多種是為人愛獵的鳥類,受驚時勉強起飛,飛乙個短距離,又落到地面。

細**體使它便於穿過蘆葦和沼澤草叢。體羽主要為暗灰褐色。許多種類具有隱晦的橫斑。

棲息於水域附近蘆葦叢、灌木草叢或水稻田中,覓食植物種子和穀物,兼食昆蟲。 [1]

繁殖期5-7月,營巢於水域附近地上草叢中。每窩產卵5-7枚。

在中國西北、華北及四川、東北、福建和台灣均有分布。

鶴形目秧雞科的 1屬。本屬鳥類的嘴峰與跗等長,或則較長。共有18種,分布幾遍及全球。中國有普通秧雞與藍胸秧雞2種。

普通秧雞又稱紫面秧雞,為本屬中分布達於古北界的唯一代表。體長約23釐公尺;體重90~95克。體形略似小雞,但嘴、腿和趾均甚細長,適於涉水;體羽鬆軟,上體大致為橄欖褐色並滿布褐黑色縱紋;頭、頸和前胸發灰色,臉側有栗色過眼紋;**暗褐色,雜以白橫紋;嘴暗褐色,基部橙紅,嘴長等於腿長甚或更長;腿和腳為褐色,趾間無蹼;翅和尾均短。

雌雄羽色相似。飛行時頭頸前伸,雙腿下垂。主要取食植物嫩芽和種子,兼食昆蟲和小型水生動物。

在距水面不高的密草叢中以蒲草和蘆葦葉築巢。巢略呈盤狀。每窩產卵6~7枚。

卵粉棕色,上布稀疏的暗褐色細斑。雌雄共同孵卵。雛鳥出殼後滿被黑褐色絨,為早成性。

秧雞屬大多夜行,習性隱蔽。普通秧雞在中國東北部以及西部的廣大地區繁殖。

請大家幫忙判斷下這是什麼鳥?鸊鷉嗎?屬於鸊鷉哪一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鳳頭鸊鷉 幼鳥(學名:podiceps cristatus):體長為50釐公尺以上,體重為0.

5-1千克。前額和頭頂部黑褐色,枕部兩側的羽毛往後延伸,分別形成束羽冠。腳的位置幾乎處於身體末端,尾羽短而不顯,趾側有瓣蹼。

瓣蹼十分發達,除了適於游水之外,在陸地上幾乎是寸步難移的。

12樓:熱心網友

你好,是的,是鳳頭鸊鷉,沒病沒受傷的話,還是找個池塘放生吧

這一種是什麼鳥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喜鵲蛋

又叫喜鵲卵、喜鵲子,是母喜鵲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各類營養。若喜鵲蛋有受精,約經過21天會孵出小喜鵲。

14樓:xq丶

看起來有點像是鵪鶉蛋或者鴿子蛋 挺迷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挺好玩的,這麼小

這是一種什麼鳥,聲調一次比一次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鷹鵑吧,鷹鵑的叫聲就是符合你說的特點,而且很容易區分。

鷹鵑基本上版是體形最大的杜鵑權了。

鷹鵑 large hawk-cuckoo

描述:略顯型大(40釐公尺)的灰褐色鷹樣杜鵑。尾部次端斑棕紅,尾端白色;胸棕色,具白色及灰色斑紋;腹部具白色及褐色橫斑而染棕;頦黑色。

亞成鳥:上體褐色帶棕色橫斑;**皮黃而具近黑色縱紋。與鷹類的區別在其姿態及嘴形。

 虹膜-橘黃色;嘴-上嘴黑色,下嘴黃綠色;腳-淺黃色。 叫聲:繁殖季節發出pi?

peea或brain?fever的叫聲,速度及音調不斷增高至狂暴高潮。

習性:喜開闊林地,高至海拔1600公尺。典型的隱於樹冠的杜鵑。

請叫大家這是什麼鳥,請問大家這叫是什麼鳥?

大仙鶲,niltava grandis myth,1842 鶲科仙鶲屬的一種鳥類。描述 雄鳥 體大 21釐公尺 的深色鶲。上體藍色,頭頂 頸側條紋 肩塊及腰部輝藍,黑色。雌鳥 橄欖褐色,頭頂藍灰,頸側具閃輝淺藍色塊,喉具皮黃色三角形塊斑。與棕腹大仙鶲及棕腹仙鶲雌鳥的區別在體型不一,且無白色項紋。亞成...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大家知道嗎

你 裡的鳥,是朱頸斑鳩。飛來飛去來同乙個地方築巢的,也不一定是同一兩隻鳥。我家窗台外面今年已經孕育了兩窩小寶寶了,翅膀硬了飛走了,就再沒飛回來。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斑鳩。斑鳩是鴿形目斑鳩屬鳥類的統稱,屬脊索動物門鳥綱鴿形目,體形較家鴿為小,因而通常被稱為鳩 以與鴿子 相區別。頭小 頸細 嘴狹短而弱 ...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鳥,請問這是什麼鳥

如圖 應為 芙蓉鳥 學名燕雀科 fringillidae 絲雀屬 serinus 鳥類 下圖為 金絲雀 serinus canaria 俗稱 芙蓉鳥 毛色分黃色 白色和紅色三種,翼長20 23釐公尺,體長約12.5釐公尺,體重15 20克,喜愛鳴叫,鳴禽。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鳥?你 裡的鳥,是朱頸斑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