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哪個駕校 哪個教練好,大機電駕校哪個教練好

2023-02-13 11:45:01 字數 1653 閱讀 6615

1樓:網友

現在東陽駕校東城駕校很不錯的,我的親人朋友乙個去學後感覺很好全介紹那裡學了。不收紅包,不用請客吃飯,不用亂花錢。我先前學的是別的駕校教練,請吃飯不算了,交了錢給整的就不找我零的了。

十九個人一起學,一天練不了幾次,最後一天說好分上午下午練,我分到下午,下午去了後結果他們都是全部在練,結果我就練了一次車。這個教練一輩子都不想見他了。我給大家推薦東城,至少我的經歷不會在你們身上重演。

2樓:i芳草碧連天

東陽華良駕校要謹慎選擇,千萬別選陳勇,他真的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到處貪學員的血汗錢,還一天罵你罵到底。

3樓:饕_____餮

c1滿3年,21周歲以上,最近2年沒有滿分,就可以到駕接交錢增加b1,滿1年增加b2。沒有自動公升級的,一切都是要錢的 小型汽車駕駛證c1需要駕齡一年以上可以增駕b2,三年可以增駕b1,增駕程式和初學領證一樣。如果要增駕,肯定要正式向車管所提車申請,參加正式考試,通過考試才能獲得b照;

c1駕駛證公升級到b2需要什麼手續? c1滿3年,21周歲以上,最近2年沒有滿分,就可以到駕接交錢增加b1,滿1年增加b2。沒有自動公升級的,一切都是要錢的 小型汽車駕駛證c1需要駕齡一年以上可以增駕b2,三年可以增駕b1,增駕程式和初學領證一樣。

如果要增駕,肯定要正式向車管所提車申請,參加正式考試,通過考試才能獲得b照;

大機電駕校哪個教練好

4樓:芥末留學

教練好不好,這個很難評價的。

乙個人乙個說法,可能適合別人不適合你,或者適合你不適合別人。

這只有自己體會了實際跟著學了之後才能知道吧。

東陽哪家駕校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陽駕校比較好的就是中振駕校吧,那裡挺好的。

6樓:網友

千萬不要去中振駕校,他們校長沒臉沒皮,說出去的話就是放屁,很多人考不出,還有過期,反正比較拖拉,還是其它駕校好,象汽校,中遠,東陽,橫店等很多的。

東陽哪個駕校好,求介紹教練聯絡**,急急急

7樓:風雨中的北湖

決定了駕校,可以讓駕校安排教練。合適就跟著學,不合適找駕校更換。正規駕校都是盡力滿足學員要求的。

在東陽考駕照哪個駕校更好點

8樓:我真的是隨便看看

你好,考駕照重要的不是選駕校,而是選教練,教練和你考出的進度效果有很大關係。所以你可以問問身邊朋友推薦乙個人品好的教練。祝你好運!

考駕照,東陽哪個駕校好?報名費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行啊,報名費一般來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收費標準,總體來說在3000元左右。

10樓:網友

東陽河頭駕校和東陽駕校不錯的。你可以上網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的話河頭駕校不錯,我就那裡學的,比較正規。我那時候的教練是郭忠強教練,態度很好,也很有耐心,給你個**吧:一三六零五七二三七七二。

12樓:手機使用者

東陽華良駕校包證考出來是多少錢?

長春地苑駕校哪個練車教練比較好 哪個教練不好

你好 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 駕駛技師 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 怎樣選擇乙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乙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乙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

大同市裡的哪個駕校好,大同市哪個駕校好,急急!

金第駕校乙個讓你報了就後悔的駕校,教資力量差,車型落後,儀器裝置落後,練車場地落後,管理混亂,駕校人員素質低下,存在亂收費現象!安邦 洪興,大同駕校考試考點就這兩個地方,所以這兩個地方下本快 也比別的駕校容易點 大同華磊駕校,場地很大,主要是不用刻意給教練好處,發現情況舉報,會給你換個教練而且賠雙倍...

金州學車到哪個駕校好點,大連市金州區哪個駕校好一點

我現在在 東運二分部學車,感覺還好,他中途也不收我費用,練車時間是按自己的空閒的時間來 至少我能好好安排我的時間,因為離我家比較近,交通便利,你可以參考一下,可以先到東運二分部看看 就在廣隆地鐵站c出口左轉300公尺 大連市金州區哪個駕校好一點 駕校必須是正規的,正規駕校才能有效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