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有兩個門,用衣櫃把乙個門擋住好嗎

2023-03-02 03:00:02 字數 1771 閱讀 8779

1樓:克里斯汀

你另乙個門是假門還是怎麼?如果是假門的話就把門取了,衣櫃做大點把門洞遮住。如果那個門開啟是另乙個空間,屬於要用的門,你想遮住的話可以整體定製那種一邊的門開啟是另乙個空間,另一邊的門做真的衣櫃。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得上就沒必要 或者自己在另乙個門上裝個鎖就好了呀。

臥室可以放兩個衣櫃嗎?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般的話臥室放兩個衣櫃感覺不太合適。因為衣櫃本身就是大家具,如果家裡的空間小的話,再放兩個大衣櫃就沒有什麼可以活動的空間,而且看著也感覺不舒服。如果衣服太多的話,可以把一些破舊的衣服扔掉,這樣就會騰出一些空間。

臥室有兩個門想把不走的門用衣櫃堵上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可以就可以撒!

5樓:拜疇張廖初南

你可以把衣櫃給分開,想走南門就把北門堵上,想走北門就把南門堵上,反正就是隨心所欲吧。

我臥室有兩個門口,現在我想用櫃子堵死乙個門口,這裡好嗎?

6樓:夏洛克陶爾迷

臥室有乙個正門即可,另外門封死是對的。

7樓:愛涼時光空舊城

可以啊!不用那麼多門。

臥室有兩個門 好嗎 風水方面的

8樓:福壽康

把床移動換個位置,在兩門之間是絕對的凶位。房間通陽台的門改推拉門再裝上珠簾。

9樓:送福緣

不好,建議通往陽台的門裝拉門,並貼有色膜。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好,床幹嘛擺中間。

風水學上臥室有兩個門怎麼辦

11樓:啊往事知多少

有些人的家裡有兩個門,這兩個門方向是對著。臥室有兩個門風水有著不好的影響。為了不讓這些不好的影響產生,家人要做到幾件事情。

這兩個門平時要一直關著,只有需要進出的時候才能開啟。這兩個門不要一直開著,把門關上屋裡的空氣不會活動,屋裡的氣流會變得安靜,不會讓屋裡空氣和屋外的空氣進出。

12樓:何大師**答疑

1、可以改門,將乙個門的方向做改變即可。

2、兩個門之間懸掛珠簾,3、兩個門之間用植物相隔。

4、兩門之間用屏風遮擋。

5、將乙個門做成暗門。

這幾種方法都是可以的,最好的是改門。

乙個臥室能放兩個衣櫃嗎

13樓:上海拉迷家居

看您的需求和臥室空間大小,當然也可以做乙個大面積的整體衣櫃。

臥室有兩個門風水好嗎,要怎麼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朝南臥室進去有二道門,第一道門上面做了乙個半圓拱形門,想問問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15樓:一言風水

可以用放五帝錢的方法。五帝錢用途有很多,所起的作用相對來說也更大,當遇到門對門的情況時,就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這種方法也是比較常用的。具體可以私信我諮詢。

16樓:公羊筠年沙

臥室門對門風水上來說特別不好的,主要影響你的健康和財運以及感情,最好是在兩臥室門上貼一張「聚仙堂道易八卦門福」來化煞、鎮宅!

農村臥室有兩個門好嗎,臥室有兩個門好嗎風水方面的

鑑於農村的習俗及治安狀況,一般都是留乙個門。如果你能確信是安全的,而且有使用的必要,安兩扇也未嘗不可。比如兩頭沉的房子,外走廊可以安乙個,室內又安乙個。但我建議只安室內的那乙個,走廊的那一扇改成窗戶好。不太好,臥室是個私密性的空間。農村的臥室有兩個門不好,窗戶可以大些,但是門只能有乙個!你是想老婆有...

東西兩個廁所的門相對好嗎,兩個臥室門相對著好嗎

房屋的正前 正後 正左 正右之位置及宅之中心點不宜有廚房。否則容易沾染凶煞。2 廚房內的刀和利器,不可外露。廚房中各種刀具不要掛在牆上,或插在刀架上,要放入抽屜收好,因為刀具會吸收煞氣和陰氣。廚房內也不應懸掛蒜頭 洋蔥 辣椒,因為這些東西會吸收陰氣。3 廚房內不宜懸掛鏡子,特別是鏡子不能照到爐火。鏡...

臥室有兩個對交門風水有影響嗎臥室有兩個門好嗎風水方面的

從風水上講,兩個臥室門相對是不吉利的,會使家庭失和,所以最好還是要改變這樣的格局,方法有幾個 1 可以改門,將乙個門的方向做改變即可。2 兩個門之間懸掛珠簾,3 兩個門之間用植物相隔。4 兩門之間用屏風遮擋。5 將乙個門做成暗門。這幾種方法都是可以的,最好的是改門。1 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