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和MDK ARM什麼關係

2023-02-13 09:35:04 字數 3163 閱讀 1225

1樓:網線頭子

mdk是arm收購keil後開發的一款專門針對arm的開發平台工具 keil for arm的意思。

官網可檢視

現在有mdk的破解版,需要可以m我。

關於mdk,keil和arm的區別和聯絡

2樓:逆之武者

keil是一家出產編譯軟體的公司,已經被arm公司收購。 mdk是keil出產的針對arm一系列核心的編譯開發包。

keil和mdk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使用keil uvision4的產品有keil mdk-arm,即arm版的。

和keil c51,即51版的。

keil uvision4和keil for arm是什麼區別啊?

4樓:教育仁昌

keil uvision4和keil for arm區別為:主次不同、使用者不同、用途不同。

一、主次不同。

1、keil uvision4:2023年7月為止使用keil uvision4的產品有keil mdk-arm,keil c51,keil c166和keil c251。

2、keil for arm:mdk-arm是keil公司開發的keil uvision4系列微控制器中的一種。

二、使用者不同。

1、keil uvision4:針對所有開發人員,提供乙個整潔,高效的環境來開發應用程式。使使用者能夠使用多台監視器。

2、keil for arm:為基於cortex-m、cortex-r4、arm7、arm9處理器裝置提供了乙個完整的開發環境。

三、用途不同。

1、keil uvision4:旨在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實現更快,更有效的程式開發。

2、keil for arm:專為微控制器應用而設計,不僅易學易用,而且功能強大,能夠滿足大多數苛刻的嵌入式應用。

5樓:網友

前者是c51的編譯器,後者是arm編譯器。

6樓:匿名使用者

keil是美國keil software公司推出的專門用於針對微控制器、arm等控制晶元開發的乙個整合開發環境。這是乙個專門針對mcu進行開發的獨立的專用軟體。對很多控制晶元都有良好的相容性。

keil uvision4 是指的keil的版本,這是相對keil 老版本進行了公升級。而keil for arm則指的是keil的應用平台。

keil主要有兩個平台:分別是keil for c51和keil for arm。

其中,keil for c51是針對c51系列微控制器的開發平台,如常見的atmel 89c51,而keil for arm則是針對如stm32系列arm7或者lpc系列的嵌入式開發平台。

keil uverison和keil for arm並沒有可比性。

keiluvision4,mdk編寫arm,能寫51麼?mdk和uv4什麼關係、共存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分開安裝最後會整合到一起的。但啟動時有時預設是arm晶元,需要選擇一下晶元種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得安裝。51還arm不是乙個keil安裝包的。單安裝兩個之後,回自動識別安裝到同乙個開發環境中去。得。

keil uvison4和keil mdk有什麼區別?

9樓:唱情花

keil uvison4是普通版本,只能適用於微控制器,主要是基於8051系列微控制器的開發環境。免費的試用版最大只能限制在4k的**範圍之類。

keil mdk是擴充套件版本,包含了部分arm。為基於cortex-m、cortex-r4、arm7、arm9處理器裝置提供了乙個完整的開發環境。有四個可用版本,分別是mdk-lite、mdk-basic、mdk-standard、mdk-professional。

所有版本均提供乙個完善的c / c++開發環境,其中mdk-professional還包含大量的中間庫。

拓展資料:目前使用keil uvision4的產品有keil mdk-arm,keil c51,keil c166和keil c251。

keil mdk,也稱mdk-arm、realview mdk、i-mdk、uvision4 等。目前keil mdk是由三家國內**商提供技術支援和相關服務。

mdk-arm軟體為基於cortex-m、cortex-r4、arm7、arm9處理器裝置提供了乙個完整的開發環境。 mdk-arm專為微控制器應用而設計,不僅易學易用,而且功能強大,能夠滿足大多數苛刻的嵌入式應用。

mdk-arm有四個可用版本,分別是mdk-lite、mdk-basic、mdk-standard、mdk-professional。所有版本均提供乙個完善的c / c++開發環境,其中mdk-professional還包含大量的中間庫。

10樓:網友

uvision是一套開發環境,換言之就是個臉面。可以說完整的mdk包中包含uvision環境。uvision是可以被多個軟體套件共用的,如mdk可以與pk51共用一套uvision。

11樓:匿名使用者

mdk是專用版本,主要針對arm,比如用的51微控制器,你應該用通用版,而不是mdk版。

keil uvision 4 和keil mdk有什麼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uvision 是ide開發環境,好比是筆殼子編譯器和鏈結器好比是筆芯。

mdk就是裝了arm芯的筆。

不同的芯寫不同顏色的字。

而且,這支筆可以裝好多筆芯,比如裝了c51,再裝mdk,那麼新建專案時選stm32的時候就是arm環境,選51的就是c51環境。

ds-5和mdk-arm的區別選擇,以及與rvds的關係

13樓:張濤是你男神

1、arm ds-5 從以下工具發展而來:ds-5 < rvds < ads < sdt。 目前rvds、ads和sdt都已經停止更新,新專案推薦使用向後相容的ds-5。

2、arm ds-5 支援裸機程式、u-boot、linux 和 android kernel、驅動、應用程式開發。

外甥和舅舅什麼關係?舅舅外甥關係是什麼關係?

旁系血親。18 結果提及。舅舅和外甥女的關係是舅甥關係,外祖父母的後代,屬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舅舅是你母親的哥哥或者弟弟。所以是你的長輩,比你長一輩。也是爺倆 父親和兒子也稱作爺倆。這是一種地區的叫法。以後你和你舅的孩子就是表親,嚴格的意義上叫做舅表。舅舅是媽媽的弟弟,媽媽的二子就叫媽媽的弟弟舅舅。...

美國和以色列是什麼關係,美國和英國什麼關係?

美國國民大部分是英倫三島的移民的後裔.源於英國。布希當上 後,英國乙個小鎮居民還舉行了歡慶活動,因為布希祖輩是從該鎮走出到北美闖蕩的。兩國是密友兼良朋。英國是位於西歐的乙個島國,是由大不列顛島上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斯以及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共同組成的乙個聯邦制島國。英國被北海 英吉利海峽 凱爾特...

我和姨是什麼關係,自己和姨是什麼關係

姨就是你媽的姐妹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自己和姨是什麼關係 朋友你好 什麼樣的 要這麼詳細呢 有些難為人的哦 需要填寫姨媽這樣的旁系親屬 說明你姨媽挺疼你的啊 姨媽和外甥女的關係在書面檔案上可用 姨甥 來表示比如岳父和女婿的稱謂就是 翁婿 希望你順利填完 祝好!我和姨的社會關係,怎麼稱呼 在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