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菸要多少錢一包,謝謝 這個煙多少錢一包!謝謝

2023-02-13 09:15:02 字數 1664 閱讀 8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淘淘巷買的40,白色包的那種34。菸是真的。應該是正常**,其他一些正規店有賣的煙都是和正店一樣**。

mild seven中國有賣。

seven stars中國沒有,日本有。

雖然seven stars和mild seven 都是日本七星公司(簡稱jt)出的煙,可有著天壤之別。mild seven是出口版,seven stars 是日本國內的,就像中南海似的。nana的是seven stars(灰七星), 七星裡最純的。

還有一種是國際版(加長寬合的)。七星公司出了幾十個品種的煙。seven stars可謂是公司的佼佼者,是比較經典的一款。

而mild seven 與seven stars就不是乙個層次的,mild seven只是最大眾的煙,比起seven stars是差些。

這個煙多少錢一包!謝謝

這種煙多少錢一包

2樓:佳尼斯

金陵十二釵,通常**在20-36之間。希望此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12釵烤煙28一包,實體店可出。

請問這種煙多少錢一包 不知道的不要亂回答謝謝了

4樓:網友

和天下香菸8000至10000元一條。

5樓:義冬菱

絕大多數這種煙都是假的。

這種天子煙大概多少錢一包?

6樓:蟑螂花語

哪乙個,看不見,我們這裡,一般情況下都是二三十。

這包菸多少錢一包,謝謝

7樓:中小寶

七星煙,柔和型,產地日本,你的這款煙是中國菸草專賣的,合法渠道進來的,包含國稅,零售價18--25元一包《這款煙不好賣,煙酒店的進價都一樣,零售價不一樣》

8樓:淡定小寒

柔和七星,一百多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免七星,留個扣嘉你。

這個煙多少錢一包,麻煩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10樓:開心

這個煙我看朋友吸過我們這邊的**大約在15元至17元之間,也有可能別的地方不是這個**可能是根據地區不同**也就不一樣吧,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11樓:網友

**葉是乙個系列的產品!有好多種!

你這個是。是不是這種的!

別的我沒找到!

12樓:網友

**葉煙有多種包裝,這個包裝的大概十元左右。

這種煙多少錢一包呀,我要準確**呀!謝謝各位大神

13樓:表要雞凍

看什麼地方了,不一樣**的,我們這就五塊五。

這種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謝謝大神們了

14樓:前世今生很貴

這種煙霧是很貴的,因為他在博物館裡這也是古代的文化,古代人採用這個。厭惡,所以古代人這樣活下去,最後我們人類再生了。古代人死了。

這種煙多少錢一包,請問這個煙多少錢一包?

這是湖南捲煙廠生產的和天下牌香菸,公司批發價568一條,零售價99元一包 260 300元一包。請問這個煙多少錢一包?這種香菸屬於一種比較名貴的嚴重大概在七十五元一包 這種煙多少錢一包?不知道!我不會吸菸,你上網查一下,看看黃煙這種煙多少錢一包!milano香菸多少錢一包 截止到2020年1月1號,...

這煙多少錢一包,這煙多少錢一包

不太詳細。大概在20塊錢左右。但吸菸有害身體健康。百害無一益。菸有價!身體是無價之寶。菸民們還是記了為好。大約2o元一包,不管多少錢一包還是少吸菸,吸菸有害健康。紅河v8,菸草局發價是450一條,市場至少賣50一包。五十塊錢一包南京特產 無價,吸菸有害健康,而健康無價。單價52,整條500 產品 泰...

這種中華煙多少錢一包,這種中華細菸多少錢一包?

你好,這種中華一包大概是44 48之間,看地區,廣東汕頭這邊是45一包,謝謝採納。45元,希望可以幫到你,大家都知道軟中華賣的比較貴,在60多塊錢左右,香菸的成本並不高,他們用的都是同樣的原料,但是對於價錢的高低決定著製作的工序而已,但是國家的收的稅費比較高所以才會這麼貴。這種中華細菸多少錢一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