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蘋果好還是OPPOR11好

2023-02-13 09:05:01 字數 2132 閱讀 2182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不買舊,6月10號即將釋出oppo新機,oppo r11,前置2000w,後置2000w+1600w雙攝,支援2倍無損變焦,10倍數碼變焦,拍照更清晰。

2樓:我是女神小蘭

r11即將上市哦,敬請期待前後2000w的畫素,就比蘋果高了。

3樓:熊蛋科技

親,推薦oppo r11,這次它可是帶著多項拍照黑科技來的。

蘋果六和oppor11 哪個好,很糾結

4樓:賴展文

oppo 拍照音質都不錯,蘋果品牌不用多說,安卓用到後期執行速度會變慢短板,維修費便宜,現在市面上的手機執行記憶體都比較大,這兩款手機的保值性當屬蘋果!蘋果效能拍照都是比較有質感的,如果你追求畫面感,流暢度,品牌性,選6s把!不會錯。

5樓:偉愛

蘋果的賣點就是賣系統 安卓系統 用久了會卡 蘋果手機優勢就是 用久了不會卡 系統又安全 採納吧。

我到底買oppor11還是買iphone7plus呢?那個好 10

6樓:小朴家的狗

iphone 7plus更好oppor11更便宜但是價效比不怎麼高。個人覺得還是買iphone 7p更好。

7樓:諮詼

蘋果的想去看起來資料低 但是真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7p吧,現在用著還可以也是今年十月份買的感覺還不錯,真的。

買蘋果7好還是oppor11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把r11加在考慮範圍內,那就r11吧,畢竟oppo的都是智商鑑定機,可以給你的智商充值。

10樓:start飛碟

你好,當然是看你自己的使用習慣哈,oppo r11將於6月10號釋出,到時你可以在當地專賣店體驗一下的。

11樓:網友

oppo價效比好一些。全新安卓系統。2000萬雙攝,拍照更清晰。

12樓:草原城專賣店

愛國請買國產手機,都一樣能用,

現在買蘋果6splus還是買oppor11好?

13樓:杜蕾司機

娛樂功能6spuls,娛樂加辦公oppor11

14樓:深圳樂創通訊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看自己要用做什麼用途。

買蘋果7好還是oppor11好?**相差多少?

15樓:胡蘿北啊蘿北

推薦購買oppo r11,**相差一半,但是r11的拍照效果更好一些,而且支援閃充。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

iphone 7起價5388元。儲存有32gb和128gb以及256gb可選,亮黑色有128gb和256gb。中國在首發國家行列,在2023年9月9日開始接受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釋出,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2023年5月16日,oppo發出oppo r11的預熱海報。oppor11,是oppo旗下一款智慧型手機。內建驍龍660處理器,預裝系統。

oppor11和iphone哪個好

16樓:網友

肯定是oppor11好。蘋果的並沒有什麼好的。國產機比蘋果的強大實用又便宜。真正玩機高手百分之百不會買蘋果,只有那些二b才會買蘋果。

17樓:遺忘那段愛

iphone好,保值高,一般安卓用到一兩年就卡死了。

買蘋果7好還是oppor11好?**相差多少 10

18樓:洛克子龍

r11預計3000左右,其實效能體驗都差不多,但你想用3年以上肯定要蘋果了,安卓久了會很卡,差價大概2700左右。

OPPOR11s與OPPOR11哪個好?

oppor11t是oppor11的移動定製版本,軟硬體是一模一樣的!r11t遵循移動優先原則。當使用者有移動卡回使用時只允答許移動卡使用4g網路,其他應用商卡2g網路,當使用者沒有移動卡使用時。可正常使用其他運營商卡的4g網路。r11沒有網路限制。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oppor11s和oppor11...

現在oppor11換個屏多少錢,oppor11現在換乙個螢幕要多少錢

小夥伴oppor11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指導價為590元,具體 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客戶服務中心 opp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查詢 就目前爆料的訊息來看,oppo這次將會推出兩個版本的r系列產品。分別為oppor11 oppor11plus,這兩...

現在去實體店買oppor11有送什麼嗎

1 專賣店 實體店和官網的產品實行有差異化的銷售。2 如贈品不同,活動內容不同。3 銷售機型是否送贈品,如儲存卡 耳機等,需你直接 諮詢當地店面工作人員了解。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 手機 美顏 時代 如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