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蘋果11還值得買嗎 現在買蘋果11還能用幾年

2023-06-18 04:15:02 字數 5448 閱讀 4955

1樓:王老虎

23年蘋果11還值得買呀,只要你對5g網路需求不高的話完全可以入手。

今天主要從11的四個方面來分析一下。

效能:iphone11採用的是 a13晶元,iphone12 採用a14晶元,效能雖然有所公升級,但也是常規的。

phone12相比 iphone11最大突破在於支援5g,這點才是最吸引人的。

但對目前而言 4g依舊是主流,iphone11的a13性能夠強,4g在末來至少3年內不會被淘汰。而且多數人對於5g的需求並不大,感知並不明顯,所以4g雖是ihone11的劣勢但也不完全是劣勢。

續航:續航方面iphone11搭載 3110mah電池,外加lcd顯示屏的耗電量低優勢,續航真的蠻強,相比iphone12是強多了。

滿足剛需:如雙卡雙待、快充、人臉識別、防水、該有的都有,完全滿足日常生活所需。沒必要因為新品釋出引數提公升而擴大自己的需求。

顏值:iphone11採用曲形圓弧邊框設計,手感圓潤舒適。光面玻璃後殼加上多款配色,顏值也很高。

iphone11的配置在現在來看依舊是旗艦級別,a13處理器效能可媲美今年的旗艦晶元。外加i0s系統優勢,這讓更多人願意去選擇iphone11。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23年蘋果15都要釋出了,還惦記著11呢?那都是過去多少年的產品的,更何況11的效能都已經不實用了,4年的過渡,11還是不太建議購買的。

3樓:網友

23年蘋果11也是值得購買的,因為蘋果不論抽到了蘋果幾都是質量上都是非常的過硬的。

現在買蘋果11還能用幾年

4樓:好學者百科

2-3年,iphone11作為旗艦級別的機型,實際的配置是可以保證未來兩三年的使用的,因為配置了a13處理器,這款晶元的效能已經是領先於安卓手機陣營大約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水準。

也就是說,即便是到了2023年,iphone11還是可以保持流暢。此外,考慮到ios系統的適配屬性,iphone11在未來兩三年的時間裡也可以獲得更新,依舊可以繼續使用。

蘋果12還值得買嗎

5樓:喜歡聊社會那點事

蘋果12不值得買了。

iphone12這次的電池容量。

相比iphone11是有所下降的,僅僅3000mah不到,我在實測王者榮耀。

時也是從100%開始,1小時55分鐘後消耗了33%的電量,剩餘67%。

而iphone13儲存、效能、續航等公升級還是很明顯的,這對iphone12來說,就是不小的壓力。再加上今年會有iphone14,會導致iphone13降價,這樣更不值得買iphone 12

了。

同價位競爭,安卓機可選性更強:

其次,仔細分析iphone12現在的**和價效比,買64gb版本都很貴,壽命也有影響,其它兩個稍大的儲存版本需要的錢更多。這兩個價位並不算便宜,在安卓機裡差不多可以隨便挑了,像小公尺11 ultra

有前後雙屏設計和非常全面的高階配置堆疊,便宜了很多!

還有載入國產自研鴻蒙系統的華為mate

40pro、華為p50pro,拍攝實力全球一流,也可以支援。

6樓:ray的數碼港

蘋果12就目前來說還是值得買的。因為隨著蘋果14的退出,蘋果12的**也會下降,在機身螢幕方面,iphone 13和iphone 12都採用了一塊英吋的三星oled 螢幕,而且螢幕對比度都是2000000:

1,只不過最高亮度和螢幕的劉海區域大小會稍有差距,價效比是很高的。

而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蘋果12xdr螢幕的顯示效果已經非常清晰細膩了,無論是看電影還是刷短**,都能獲得相當討喜的畫質,這兩款手機的螢幕顯示效果,是iphone11、iphone xr等手機無法媲美的,提公升非常明顯,所以值得購買。

就是用年限來說iphone 12搭載的a14晶元依舊強勁,geekbench單核跑分在1600分左右,多核跑分在4130分左右。安兔兔跑分在72萬左右,儘管跑分不敵iphone 13,但是相比安卓陣營,領先的幅度依舊非常大。所以說即便是現在購買了蘋果12,再用兩三年也不會變卡。

用了兩年的蘋果11值多少錢

7樓:

摘要。親,您好。用了兩年的蘋果11值2200元左右(128g為例子)。蘋果11有多個版本,分別為64g128g512g。不同版本不同記憶體**不一樣。

親,您好。用了兩年的蘋果11值2200元左右(128g為例子)。蘋果11有多個版本,分別為64g128g512g。不同版本不同記憶體**不一樣。

以上**為個人**二手**。如果您給專業**蘋果手機的商家的話,****可能在1500~1800之間。當然這裡說的是128g

好。蘋果11價值還要看其他因素來決定****⌄比如記憶體大小、使用程度、有無磕碰劃痕等。

電池健康79值多少錢?

手機磨損嚴重嗎?有無拆修。記憶體有多大?是國行還是外版。

手機是否有其他問題?

我從事手機行業已經有8年,你仔細告訴我上面的幾個問題,我就能給你估算出**。

外觀九成新,無拆修,128g國行,電池健康79

您這個手機狀況還是挺好的。除了電池以外。個人進行二手**的話,**在2200。手機販子**,**在1600~1800。

好的謝謝。

2023年了蘋果11還值得買嗎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值得買。蘋果11除了不支援5g網路,其他配置依舊是旗艦級別,由於5g網路目前訊號覆蓋和資費過高等問題,未來兩年4g依然將是主流。

除此之外,iphone11的電量是真的很耐用。橢圓的邊框設計相較於iphone12系列的金屬邊框就真的是舒服很多了。再說11的拍照。

拍照方面iphone11和iphone12用的都是1200w畫素雙攝組合,水準都在優秀及以上。

2023年還適合買蘋果11嗎

9樓:喜歡數碼的豆豆

不太建議,手機更新迭代速度快,像iphone 11這樣的老款蘋果手機,現在只能適應部分消費者的需求。

自從iphone x上市以來,蘋果對螢幕的設計標準一直停留在劉海屏上。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果粉已經產對iphone 11產生了審美疲勞。

雖然機身較為輕薄,但碩大的邊框和下巴十分影響整體觀感,滿分10分的話,顏值這方面iphone 11只佔6分。早在iphone 11釋出之初,很多人就在吐槽它的螢幕。畢竟作為乙個科技大廠,蘋果居然給自家旗艦用的是老款lcd屏,重新整理率為60hz,觀感很差。

iphone 11搭載a13處理器,即使放在今天來看仍具有非常強悍的戰鬥力。如果僅看引數的話,iphone 11的理論效能能與驍龍888 plus打個平手,如果不考慮功耗和ai算力等特性,其實它的整體水平甚至接近驍龍8 gen 1。

iphone 11身上最具爭議的特性,可能就是不支援5g網路,這也是現在很多機友猶豫不下手的主要原因。不過按照現在的產品體驗來看,4g手機和5g手機的本質區別在於網速,其它方面大差不差。

拍照方面,iphone 11已經被現在的安卓次旗艦輕鬆碾壓。就拿之前釋出的iqoo neo 6來說,其後置搭載6400w畫素三星gw1p主攝,成像效果絲毫不遜色於同期的其它產品,更別提三年前的iphone 11了。

由於缺乏黑白鏡頭等,導致iphone 11的拍照玩法相對單調,所以它可能並不適合那些拍照發燒友。最後聊一聊它的續航效果。在前幾年,或許機友對手機的續航實力並不怎麼看重。

但隨著app數量的增多以及硬體配置的提高,現在幾乎沒有人不在乎電池容量。iphone 11的續航能力只能說中規中矩,充電速度偏慢。

2021蘋果11還值得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

1、硬體不落伍

蘋果a13晶元雖然沒有新a14強勁,但其效能發揮絲毫不遜a14,也不比驍龍888、麒麟9000 5g等友商旗艦晶元表現差;拍照體驗也是所見即所得。

ip68防水防塵、x軸橫向馬達、無線充電也是同價位友商機型所沒有的。

2、ios系統不二之選

雖然iphone 11沒有90hz螢幕重新整理,但得益於ios系統,使得iphone 11在開機或執行軟體時的過渡動畫,媲美90hz高刷。

再結合蘋果a13,iphone 11不論在日常使用還是高度遊戲,都不會卡頓,換作安卓,如果不是品牌頂配旗艦,很難達到蘋果ios這種高階別操作。

3、主力、備用兩樣選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已經全面5g化,但實際體驗5g網路時,才發現網速有時連2g都比不了,特糟心。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iphone 11還可以以主力機的形式再用2年甚至3年時間,等5g成熟了,再換5g iphone或5g安卓手機也不遲。

現在買蘋果6質量還好嗎,現在還值得購買蘋果6嗎?

iphone4被譽為蘋果最經典的機型的話,那麼iphone6 6s應該是最實用的手機 個人認為 iphone6剛出就入手了16g,到現在2020年了還在用,目前並無不好的情況,只是因為記憶體小隻能拍拍 或者看看 其它的。反倒是買的iphonexs總感覺訊號不是很好。如果真的想買的話可以買記憶體大的或...

現在買iphone4還值得嗎,現在買iPhone4還值得嗎

這個應該不能用值得不值得來說。就像4代出來的時候,3代的人難道拍大腿後悔麼?好像也不至於。蘋果產品的強大就在,新的出來了,很大程度上有改進和創新,但也持續這老產品的維護。2代,3代產品,我認識的人中,依然很開心的用啊 一樣可以用。而且,很多的功能,平時並不會太常用到,只有部分遊戲或者特殊軟體才會明顯...

蘋果11值得入手嗎,蘋果11怎麼樣值得買嗎?

由於手機是使用鋁合金製作的邊框,所以導致手機比較重,該手機的散熱功能不是很好,手機用久了還容易發熱,手機的基帶並沒有改變,如果大家覺得這款手機合適自己是可以選擇的。之前用的是魅族15,用了半年,對它的總結可以濃縮成一句話 它值得買來收藏,但真的不適合買來當做主力機來使用。於是我決定鳥槍換炮,趁著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