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命令欄在右邊怎麼辦,使用不了

2023-02-13 08:10:02 字數 3828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右鍵單擊,找到乙個叫修改的工具欄,就可以顯示出來了。其他的工具欄都這樣。

cad右側選單欄還是命令欄怎麼隱藏 20

2樓:很愛琳琳

你按住那幾個命令欄的空白處,拉到螢幕中間。

然後他會變成視窗式的。

把右上角的叉叉點了就關掉了。

3樓:網友

你可以進入「選項」中的「顯示」頁面,將「螢幕選單」勾上應該就可以了。

cad右邊的工具欄關了怎麼開啟

4樓:李明望的文庫

cad右邊工具欄不見了時因為被關閉了,是可以通過設定找回來的。方法是:點選選單欄「工具」——選項」——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配置」欄——點選「重置」,再點選應用並確定就可以恢復關閉了的工具條。

而且在autocad中,使用者可以新增按鈕、刪除不常用的按鈕以及重新排列按鈕和工具欄。使用者還可以建立自己的工具欄和彈出型工具欄,以及建立或更改與命令相關聯的按鈕影象。建立工具欄時,可以從頭開始建立工具欄、建立現有工具欄的副本或從現有下拉式選單中建立工具欄。

從下拉式選單中建立工具欄時不包括子選單項。

下面介紹cad中設定工具欄的方法:

在對話方塊中我們看到了命令列表裡面有cad裡面所有命令。

選中乙個命令並按住滑鼠左鍵往cad介面的快速工具條上放置,就可以把cad的命令快速的新增的了工具條上。

方法二:直接在快速工具條右擊滑鼠,會彈出cad所有工具條的列表,用滑鼠在列表裡的工具條前面打鉤,工具條就會被調出,去掉勾則會關閉相應的工具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檢視 然後工具欄 勾選你要的工具欄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右邊空白處右鍵。會看到所有能擴充套件的工具欄。

我cad右邊的命令條不見了,怎麼弄出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來工具條的地方點右鍵 第乙個acad裡有修改選項 在修改前面打對勾 其他想加什麼都這樣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修改工具條。

在工具條點右鍵 裡面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

1:屬性欄命令ctrl+1

2:右擊cad你左邊的命令條地方出現acad後裡面有cad的所有命令條。

前提你的工具欄沒有鎖住,要解鎖後,在按照我的1、2點就可以了。

10樓:極品悲歌

應是關掉了,右鍵工具欄上任一處,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你要調出來的工具條即可。

cad中的命令欄不顯示了怎麼辦?

11樓:網友

在工具欄那一行滑鼠右鍵,選擇需要的就出來了或者輸入命令:menu

然後雙擊:所有的命令欄都會出來的。

12樓:

在cad介面工具欄旁邊的空白處單擊 右鍵 選acad 在裡面選你需要的命令欄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設定的右鍵 設定裡找找 單擊工具欄裡的自定義 命令欄。

14樓:匿名使用者

ctrl+9是命令欄的開關組合鍵!!

15樓:微雨起漣漪

是指輸入命令的命令欄對吧?按ctrl+9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9

此處的9是字母"o"上面的9

17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ctrl=就可以出來了。

2015cad右側工具欄消失輸入指令恢復

18樓:

首先開啟(auto cad)。

舉例:開啟什麼工具欄都沒,恢復方法。

如果其中任意乙個工具欄不見,都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恢復。

滑鼠在cad空白處點選(右鍵),在點選(選項)。

點選(配置)。

點選配置會出現相應的選擇。

點選(重置)。

點選重置後會出現乙個提示框。

出現提示框後點選(是)。

目的把cad恢復到初始安裝狀態。

在點選(確定)。

點選確定後即可關閉cad,在從新開啟cad。

完成恢復。

cad的命令欄跑到最左邊了,怎麼放到原來的最下面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欄發灰的地方,單擊右鍵彈出乙個選單,用左鍵點一下「允許固定」這四個字,就可以拖到下面去了。

20樓:

ctrl+alt+←,旋轉螢幕,調整命令字段置,ctrl+alt+↓,旋轉歸位。

21樓:夢迴大秦

命令欄 右鍵 鎖定位置 再點固定的工具欄面板,就能移動了。

cad命令是欄被調到繪圖區放不回原來的位置了,怎麼放回去?

22樓:九鴻飛

點左上角附近有乙個三維建模和經典模式切換的下拉列表你先切換到別的模式,然後再切換回來就好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勾選所要的工具項確定後會顯示在視窗。

2.視窗工具欄反擊右鍵,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限所要的工具即可。

有個建議:視窗的工具欄越多,繪圖顯示的面積越小。最好能熟記快揵命令乙個工具條也不要擺在桌面。

左手鍵盤輸入,右手滑鼠操作,這樣速度會要快很多。

快揵方式可自己摸索。標註命令一般取命令的第乙個第四個及第五個字母為快揵。

例如:dimlinear線性命令,快揵為dli...

繪圖命令一般取第乙個字母,或是第一+第二,或是第一+第二+第三。有的可能不同。

還有很多快揵可以自己嘗試。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按鈕與邊框之間的空白處,拖放到原來位置。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放到命令欄處有兩條橫線的位置,用滑鼠左鍵點住不放,拖到你想放的位置放開滑鼠就可以了。

cad 2007 右邊的工具欄不見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工作列上的開始圖示,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autocad 2007 」。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配置選項。如下圖所示:

4、點選配置資訊下的,重置。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資訊中,選擇是,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6、完成以後工具欄就出來了,如下圖所示:

27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autocad 2007,右側的工具欄是沒有的。

2、滑鼠右鍵點選頂部工具欄空白處,然後選擇acad。

3、選擇acad之後,找到修改然後勾選上。

4、把acad中的修改勾選上後,右側工具欄就出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部分工具欄,可以直接右擊工具欄前端,選擇開啟其他工具。

或者,工具——工具欄,在裡面選擇需要的工具,打上勾。

29樓:楓夕檸

點選工具-autocad經典。

在檢視欄旁邊的空白處右擊--acad

想要調出哪些工具欄就點哪個。

30樓:匿名使用者

點右下角的那個齒輪狀的圖示。

選擇經典模式應該就有了。

cad下面的命令欄不見了怎麼辦,CAD下面的命令欄不見了,怎麼辦

1 首先開啟cad,進入到cad主介面,可以看到下面的命令欄隱藏了 2 在鍵盤上按住ctrl加9,就彈出了命令選單,拖動命令欄的左邊處,將其固定到下面 3 至此就完美還原命令欄了,之後在cad中輸入的命令都會在圖中命令欄處顯示 回答1.當cad保持在繪圖介面時,將輸入法切換為英文輸入法,然後輸入 c...

chkdsk中沒有 f命令怎麼辦?

在開始 執行裡輸入cmd 出現提示符 輸入你需修復的磁碟或者資料夾 在需要修復的資料夾或者磁碟下輸入chkdsk f 在按照提示輸入y.在重起。就別在管它了。使用chkdsk工具時,說沒有f引數怎麼辦 chkdsk 碟符 f f 表示修復磁碟上的錯誤。windons找不到chkdsk f 但是磁碟清...

手機在使用中自動重啟關機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遇到手機自動關機或重啟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不能開機,請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服服務中心檢修。2,避免誤觸手機按鍵。可能是將手機放到口袋 包中擠壓到電源鍵導致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