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具欄找不到語言欄怎麼辦,在工具欄找不到語言欄怎麼辦

2022-04-17 02:59:58 字數 771 閱讀 1075

1樓:張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xp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win7點選「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勾選「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的選單欄和工具欄是什麼工具欄在選單欄

這是選單欄 這是工具欄 差不多把,開啟word 最上頭的那些頁面是選單,下面有很多功能,就是工具欄 不在選單裡,就在文件的上方 word頁面中,標題欄 選單欄 工具欄都是指哪些?1 標題欄 顯示的是當前文件的名字。2 選單欄 顯示word 2003的所有功能供選擇。3 工具欄 將常用的word 20...

為什麼我的PS工具欄裡找不到漸變工具

你是不是選擇過其他操作模式,那就不用設定什麼了,直接在視窗 工作區 勾選第乙個基本功能就可以了 橡皮工具下邊就是漸變工具,由於裡面有3個工具 可能是你把油漆桶切換到了最上面滑鼠點住圖示就可以看到3個 然後選擇乙個就可以用這個工具了 工具欄 地6行 右邊的。和油漆桶是乙個按鈕,看不到漸變工具說明 你當...

電腦工具欄在左邊怎麼調到下面,電腦側面的工具欄怎麼移到下面

工具欄到了電腦側面是因為使用者把工作列移到了側面,按如下步驟操作可移回介面下方 1 將滑鼠移動至工作列空白處,單擊右鍵。2 在彈出選單中檢視 鎖定工作列 選項,如果有打勾 左鍵單擊該項取消打勾,如果沒有打勾,不用操作。3 在工作列空白處按住左鍵不放,拖動工作列至電腦介面下方,鬆開滑鼠左鍵,工作列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