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使用中自動重啟關機怎麼辦?

2023-01-27 05:00:03 字數 2277 閱讀 582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遇到手機自動關機或重啟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

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不能開機,請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服服務中心檢修。

2,避免誤觸手機按鍵。

可能是將手機放到口袋、包中擠壓到電源鍵導致的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壓電源鍵,如果擠壓超過10秒手機會自動重啟。

可能是無意按到了開機鍵+音量鍵的組合鍵進入了特殊模式導致手機重啟,為避免您後續再次出現此情況,建議您檢查按鍵是否容易卡住,或者佩戴的保護殼擠壓到了按鍵。

3,在合適溫度下使用手機。

溫度過低或者溫度過高,會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關機或重啟。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理想溫度(0℃至35℃)內使用。

4,檢查是否設定了定時開關機。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進入定時開關機。檢查是否設定過定時開關機功能,您可根據需要關閉此功能或調整自動開機和關機的時間。

5,檢查儲存空間是否充足。

可能是手機快取檔案過多、記憶體不足。建議您使用手機管家及時清理手機儲存空間,並解除安裝不常用的應用,保持儲存空間充足(20%以上)。

6,解除安裝不相容軟體。

通過非華為應用市場渠道安裝一些不相容的軟體也可能會導致手機關機或重啟,建議您備份好應用資料後,解除安裝非華為應用市場**安裝的軟體後嘗試。

7,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8,仍然無法解決?

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維修備件**查詢。

寄修服務。客戶服務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嘗試以下方法排查:

1、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壓按鍵。

2、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定時任務--定時開關機,檢視是否設定定時開關機任務。

3、如果通過非應用商店安裝了軟體,可能不相容導致手機關機或重啟,建議備份好應用資料後,解除安裝軟體後嘗試。

4、檢查手機系統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系統更新會提公升系統對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以及系統的穩定性,部分新版本還會增加一些新功能。

5、做好資料備份,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3樓:皇族塔拉

可以多次嘗試試一下,如果使用時間不長就出現了這種現象,那麼就是手機出問題了。

手機在使用中自動關機重啟怎麼辦?

4樓:湛嬪然

手機的自動關機是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最多的情況是手機電池電量不夠或是手機執行軟體過多異常發熱造成的自動關機,你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是這二個原因。

手機用著用著自動重啟了怎麼解決?

手機使用中自動重啟怎麼辦?

5樓:飛天貓

手機使用當中自動重啟,這是手機的安卓系統崩潰了。或者是手機的記憶體已經消耗到了最大的程度沒有記憶體可用。如果經常這樣的話我建議你恢復出廠設定,同時安裝的app盡量的不要多節約記憶體。

這樣應該就沒啥問題了。

6樓:柴詩槐

手機自動重啟百分之九十是主機板的問題,系統的可能非常小,你個人是沒有辦法修好的。

手機使用中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辦,手機使用中自動關機怎麼辦?

1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 左右時及時充電。2 檢查是否誤觸電源鍵和音量鍵。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注意避免擠壓按鍵。3 檢查手機設定。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 定時開關...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怎麼辦啊,台式電腦點關機後,關機了又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 系統設定引起 a.預設情況下,windowsxp在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解決辦法是禁止該設定 b.在桌面上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彈出 系統屬性 視窗,選...

手機進水後現在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