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是不是有病毒?

2023-02-13 07:15:03 字數 694 閱讀 3321

1樓:雲婉君僪綠

qq空間有病毒是正常的啊,有些騰迅公司發現了就會把他的空間給kc的,有些沒kc的你就最好不要到裡面胡亂安裝什麼東西了,不然就會被感染的.中毒了沒關係,下個360衛士去掃瞄一下就好了,如果系統有漏洞的話,就修復一下了,現在的惡意外掛程式很猖狂,介意你把那些惡意外掛程式清除,以及病毒清除電腦,電腦又能跟以前一樣快了咯!!

2樓:都谷芹由銳

因為qq空間系統進行日常維護更新。

所以經常出現一些空間系統繁忙和很卡,空間網頁,導航。

**器,模組不能顯示,遊戲應用不能開啟,日誌看不到。裝扮無法儲存。qq簽名擋不能改。qq面板顯示不出qq空間,qq空間的圖示不亮。

請不要著急。建議你多重新整理幾次頁面或者清除一下您的ie快取。

具體操作:開啟ie,選擇選單欄上的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檔案,然後選中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同時刪除cookies,點確定即可。

如果以上操作沒有解決,請稍後再試,系統更新完畢就好了。

3樓:靳蘊和曠北

速配?廣告的話那很可能是你的密碼洩漏了!在你常登入qq的電腦上殺一下毒!

然後改密碼,再重新裝扮空間吧!

4樓:南笑柳儀吹

你說的qq空間是嗎?你具體說下出現什麼問題?要是qq空間中毒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應該是騰迅的問題了!呵呵!

是不是有病毒啊,為什麼會有病毒?

病入膏肓!已入骨髓 拿到專業修電腦的那裡 給你重做系統吧。沒有辦法了。為什麼會有病毒?首先,病毒在生命進化中起到重要作用。達爾文的自然選擇學說給我們提供了乙個生命進化的理論,病毒感染對於生命來說就是一種選擇壓力。適者生存,在病毒面前弱不禁風的個體會被淘汰掉,病毒是生物進化的強大驅動力,它們在一定程度...

程序不對,是不是有病毒啊

可能是病毒 也可能是那種廣告軟體 看你那個程序 你用的是瑞星吧?瑞星防毒能力不算強啊 我可是有2年經驗的 換個殺軟殺一下 記住在安全模式下斷網防毒 真正的ie程序不會只佔用 200k的 起碼也要上千的 我中過廣告軟體的 卡巴殺的 而且全搞定 一般都是那種小視窗的出現在螢幕右下角 等地方甚至篡改ie首...

是不是瑞星防毒軟體沒有查出病毒,那就沒有病毒

不一定,新病毒誰都查不出來,病毒的產生總比防毒軟體快。不過使用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瀏覽器,可以有效阻止未知病毒對電腦的破壞 但是不能夠刪除病毒 不要以為瑞星很好,就是卡巴斯基沒查出毒也不代表就沒毒,只能說在目前的病毒庫下不能查出,也可能是因為加殼過不能查出,當然也不要太緊張,自己注意網路安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