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WLAN無法連線到路由器

2023-02-13 06:15:03 字數 2061 閱讀 803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原因】wlan 網路存在問題或路由器未開啟 dhcp 動態位址分配。

【解決方案】

換乙個可用的 wlan 網路。

開啟路由器 dhcp 動態位址分配,且 dhcp 動態時間不要設定太短,建議2個小時以上。

可嘗試設定靜態 ip:進入 > 搜尋要連線的熱點,輸入正確密碼後進行連線。

連線失敗後長按要連線的 wlan 熱點名稱,選擇,在介面勾選。

點選 > 依次輸入ip位址,閘道器,網路字首長度,網域名稱1,儲存即可。

華為p10手機連線wlan後無法正常上網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原因】網路異常或訊號太弱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上網。

【解決方案】

若您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若您使用的是家庭網路:

請到離路由器近一些地方上網。

重新連線熱點自動重新獲取 ip,避免與其他裝置 ip 衝突。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

請檢查寬頻撥號是否正常,重啟無線路由器和數據機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請檢查是否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請參考路由器使用指導正確搭建級聯網路。

如果始終無法上網,建議您重啟手機恢復。如果仍無法使用,請備份資料到附近華為服務網點檢修。

華為p10wlan打不開/無法關閉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原因】wlan 連線需要一定時間,不會馬上顯示。

【解決方案】點選後請耐心等待,不要重複點選。

可嘗試進入 > 介面,嘗試重新開啟/關閉 開關。

請您開啟/關閉一下飛行模式,然後重啟手機檢視下是否能正常開啟 wlan。

如果還是打不開/無法關閉,請先備份手機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建議您到維修網點做硬體檢測。

華為p10wlan直連怎麼開

4樓:網友

開啟 wlan+ 後可自動開啟或關閉 wlan 開關,使用前請確認:連線的熱點可上網,且為非公共熱點(公共熱點指:需要瀏覽器登入認證的熱點)。

連線熱點時有插入 sim卡,且訊號正常。

wlan+ 必須曾記錄過 wlan 熱點的地理位置和訪問資訊(通過此熱點上網時開啟過 wlan+)。

如果您在非 wlan 網路環境下關閉 wlan 開關,再進入曾記錄過的 wlan 網路環境。wlan+會自動開啟 wlan 開關,離開後會自動關閉。

p10連線無線怎樣進入路由器

5樓:艾草皇子

操作方法:

1.開啟 設定。

2.點選 wlan ,然後開啟 wlan 開關。螢幕將列出檢測到的 wlan 網路。

重新整理 wlan 熱點:點選掃瞄,重新搜尋可用的 wlan 網路。手動新增新 wlan 熱點:

下拉到選單底部,點選新增其他網路…,按照螢幕提示輸入網路熱點及接入密碼。

3.點選要連線的 wlan 網路:如果該網路是開放的,將自動完成連線。如果該網路是加密的,請根據提示輸入網路密碼,然後點選連線。

6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通過搜尋無線訊號並連線,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

華為p10 plus路由器不暢通是什麼原因

7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其他手機連線此wifi是否也有同樣的問題,或者路由器網路是否有掉線現象?如果手機連線wlan後無法正常上網,建議到離路由器近一些地方上網,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

重新連線熱點自動重新獲取 ip,避免與其他裝置 ip 衝突。

檢查寬頻撥號是否正常,重啟無線路由器和數據機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以及是否有多個路由器級聯在一起使用。可參考路由器使用指導正確搭建級聯網路。

如果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到附近華為服務網點檢修。

無法和路由連線,路由器無法連線到網路

新建乙個。txt,複製以下,然後另存為 reg 雙擊,重啟。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restrictanonymous dword 00000000 restrictanonymoussam dword 00000001 forceguest dword 00...

華為路由器可以連線但無法上網,華為路由器連不上網?

華為路由器已連線不可上網。2 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wi fi 或者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 3 在瀏覽器中輸入,登入路由器web配置介面。進入 我要上網 頁面。4 根據您的實際上網環境,選擇正確的上網方式,此處以寬頻帳號上網為例,這是最常見的上網方式。5 自動獲取ip位址上網,是無需任何引數或者帳...

win10無法上網,提示我目前沒有連線到任何網路

我也是這樣的問題,win8的我又回不去,現在看到這個都惱火。檢查網線接頭是否送了。你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求解決啊!建議先禁用一下網路連線,然後再啟用。這個問題建議去win10的 去找下答案,比如軟媒win10之家,軟媒it之家,win10的教程都在這裡。win10提示無法連線到此網路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