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測筆記本內建麥克風是否正常

2023-02-13 06:15:02 字數 6165 閱讀 4990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上自帶錄音機軟體。

2.點選錄音機軟體,就會開啟錄音機程式。

3.點選錄音機軟體中「開始錄製按鈕」,這時如果進行講話,並且麥克風是好的,那麼就會看到錄音機右側出現綠色波動在不停波動。否則說明麥克風就出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xp依次選擇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娛樂 錄音機。

3樓:答問答問哦

找個人在網路上語音聊天,雙對方能聽到就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附件件中的錄音機嘗試錄音就可以。

5樓:_曉敏

開個內建錄音軟體錄一下看看有沒有聲音唄。

自己的電腦怎麼測試麥克風是否正常

6樓:清浦研額

首先,我們需要確保自己的電腦是否開啟了麥克風許可權,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執行-設定,找到隱私。

第二步、然後選擇「麥克風」,開啟即可。

完成後,我們接下就進行檢測麥克風有沒有聲音,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右下角找到聲音圖示,右鍵一下,點選「聲音」。如果桌面上沒有聲音圖示,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聲音」。

第二步、然後在錄製中,對著麥克風說話,如果音量條在跳動就說明麥克風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電腦系統自帶的語音軟體或qq,yy語音測試的。

2.首先要接正確麥克風的插孔,插一般是粉紅色的為麥克風介面,接錯就不會有聲音的。

3.可以設定一下,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4.退出,開啟語音軟體就可以測試了。

8樓:狂運浩

不知道怎麼是麥克風是否正常,因為我不懂電腦,我家也沒有電腦,所以說可能是我的年齡和年輕人的不一樣吧,我愛電腦這行也不幹電腦這邊的工作。

9樓:媽媽咪啊哈哈

自己的電腦怎麼檢測麥克風是否正常?那你插上麥克風看有沒有聲音不就知道了嗎?如果沒有生的話,那就是不正常了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個雞,麥克風開啟,來一首死了都要愛,然後你就知道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程式 附件 娛樂 裡面有錄音機!

12樓:亥其雨

自己的電腦怎麼測試?麥克風是否正常調一下就可以了?非常簡單。

怎麼能知道膝上型電腦有沒有內建麥克風?

13樓:叫我嗶哩大人丶

1、在我的電腦名稱欄輸入控制面板,回車開啟;

2、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硬體和聲音;點選開啟3、開啟之後找到管理音訊裝置,點選開啟;

4、開啟管理音訊裝置後找到錄製;

5、單擊錄製,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電腦的麥克風,第乙個就是內建麥克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基本都內建麥克風,你可以檢查一下螢幕上方或者筆記本鍵盤附近有沒有小孔,一般這個小孔就是麥克風!左下角。

15樓:網友

基本上現在市面上銷售的筆記本都有內建的麥克風。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聲音-錄製。

如果麥克風顯示為未插入則不待麥克風!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一定有。

一般在螢幕和鍵盤之間,有個小孔那就是。

18樓:s飛天老鼠

電腦的說明書裡都有,你也可以試試電腦裡的錄音機。

怎樣開啟膝上型電腦的自帶麥克風? 50

19樓:農家小子之

開啟膝上型電腦的自帶麥克風的具體方法及步驟:

工具/原料:膝上型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膝上型電腦,然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聲音的選項。

2、這時會彈出聲音介面,我們繼續點選「錄製」選項,然後在視窗下方我們會看到「麥克風」選項,然後我們選擇下方的「屬性」按鈕並點選。

3、接著我們在彈出的麥克風屬性介面中可以看到「常規」「偵聽」「級別」「增強」「高階」五個選項,我們選擇點選「級別」。首先進入的是音量的設定,在這個選項中我們可以設定麥克風的音量大小,下方的加強則是設定的比例。

4、接著我們在「增強」選項中可以看到「噪音抑制」「dc偏移消除」和「回聲消除」三個選項,一般這裡保持預設即可。

5、最後我們在「高階」選項中可以設定取樣頻率和位深度,也就是音質效果。最下方的獨佔模式一般不需要修改,這個是在電腦中含多個麥克風時設定的優先順序。

20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內建麥克風一般都可以通過鍵盤最上面的功能鍵來開啟和關閉。

以常見的聯想筆記本為例,其用於管理內建麥克風的功能鍵是f4,其鍵帽上有明顯的麥克風標誌。需要開啟或關閉內建麥克風時,只需按下f4或者fn+f4即可。對於其他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同樣會在功能鍵區以類似圖示標明,使用方法同上。

21樓:響聲很響的

電腦自帶的內建音效卡預設開機麥克風是關閉靜音狀態的。如果你的是win7以上系統,這個好辦,在電腦右下角有個小喇叭圖示,右鍵--錄音裝置 在錄音裝置列表裡選中電腦內建音效卡的麥克風---屬性---級別, 把靜音關了,把音量調大,這樣就可以了。

拔掉耳機產生很刺耳的聲音,那是回嘯,你應該是開了偵聽麥克風聲音,這是一種死迴圈,就是麥克風聲音輸入到電腦進行放大,從喇叭出來然後又傳回麥克風,無限的迴圈和放大。

22樓:很酷的小澤言

雙擊桌面右下角小喇叭圖示,在彈出的介面點選「選項」——屬性」在下面的方框中把麥克風和線路輸入都勾選上,確定即可。

23樓:網友

在桌面上點開我的電腦找到管理。然後點裝置管理器。在右邊方框最上面點選右面掃瞄檢測硬體改動。這時會提示未安裝音訊裝置。這是要安裝程式。就可以了。

24樓:雲霧中天

在桌面上用滑鼠右健點開我的電腦,找到管理,然後點裝置管理器,在右邊方框最上面點選右鍵掃瞄檢測硬體改動。這時會提示未安裝音訊裝置,這時要安裝程式。

25樓:花開花落雨

應該是你插耳機的時候會談出個東西 點就ok

2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右下角音量圖示,選擇錄音裝置,選擇麥克風,點選屬性。點選級別選項,根據需要調整麥克風音量,點選高階選項,根據需要設定音質效果。

如何看電腦麥克風是否正常

27樓:網友

你把你的麥克風那去另一台電腦試下看可以說話不,如果行那就是你的揚聲器那裡調整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是你的麥克風有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檢測筆記本的麥克風有沒有壞 求高人指點 謝謝

28樓:不敗勇者

按照我說的步驟你試一下,點選:開始 → 設定 → 控制面版 → 聲音和音訊裝置,彈出乙個音訊設定對話方塊選項,點選「音訊」選項,看其中的「錄音」項是不是「預設設定」,如果不是就請改為預設設定,然後點選該選項的「音量」按扭,會彈出乙個「錄音控制」視窗,找到「麥克風」選項最下面「選擇」前面的方框,「勾」選,注意另外兩個項的方框不要點選,並把幾個選項的所有音量滑桿推到最上端,然後點選「選項」→「退出」。如果你的麥沒有問題的話,這絕對可以搞定(如果沒有問題了,得根據自己的愛好再重新調節一下音量即可)。

29樓:植騫北

開啟錄音機測試下就知道了。

電腦怎麼檢測麥克風有沒有聲音

30樓:古彩京憶梅

簡單的方法是找個qq好友或者別的語音軟體的好友進行語音聊天讓對方幫你判斷。也可以自己測試,具體方法是:點選電腦螢幕下方開始按鈕——程式——附件——娛樂——錄音機,然後點選開始錄音按鈕使用話筒進行錄音。

如果黑色方框內的綠色線條有波動就證明有聲音。如果沒有就證明沒有聲音。

31樓:猜猜從此不再

怎麼測試麥克風,教您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的方法。

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想必大家在購買了新的麥克風的時候,都會因為不確定麥克風是否能正常這個原因,所以都會都最近所購買的麥克風進行一番測試。但也有著部分的人是不知道該如何進行測試麥克風的,所以現在就將測試麥克風的詳細操作方法來分享給大家。

發現最近有小夥伴向諮詢進行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的方法,所以這不今天就趁著空餘的時間,就來將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的方法來分享給大傢伙了。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麥克風麥克風電腦**1

2,然後在開啟頁面點選「所有程式」,開啟所有程式列表。

聲音聲音電腦**2

3,然後找到「附件」資料夾,點選,開啟資料夾後,點選「錄音機」。

測試測試電腦**3

麥克風麥克風電腦**4

4,然後彈出錄音機對話方塊,是個小窄條。接著點選「開始錄製」按鈕,然後對著麥克風說幾句話,看藍條是否跳動,一般跳動即說明麥克風有聲音。接下來我們驗證一下。

如何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

如何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電腦**5

5,說完話後,點選「停止錄製」,他會自動彈出另存為對話方塊,將錄製好的檔案儲存再本地。

如何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

如何測試麥克風有沒有聲音電腦**6

麥克風麥克風電腦**7

測試測試電腦**8

6,然後,雙擊開啟這個wma的音訊檔案,聽一下有沒有聲音就ok了。說白了,就是自己錄,自己聽一下。

如何測試膝上型電腦內建錄音裝置麥克風

32樓:網友

將滑鼠的箭頭移動到電腦桌面的右下角,右鍵點選「音量」。

選擇點選「錄音裝置」,點選「麥克風」,點選下面的「配置」,點選「設定麥克風」。

對著麥克風隨便說幾句話,只要看到下面的畫藍色線的長條上有顏色變化,就表明麥克風可以使用錄音。

還可以根據顏色的不同來調節音量。

另外外接麥克風可以用聯想um10c直播版,帶有混響、ktv、**廳和原聲的音效效果。

膝上型電腦自帶麥克風沒有聲音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1、我以windows7系統下沒有聲音為例,首先右鍵開啟系統托盤下面的聲音圖示。然後出現乙個選單,點選錄音裝置選項。如圖所示。

2、然後開啟聲音的錄製標籤頁,這裡就是我們的麥克風的硬體資訊顯示的地方。如果你發現你的情況如下圖一樣沒有錄音裝置,則極大的可能是你的誤操作給禁用了,或者是因為病毒原因給禁用了。

3、現在你要做的是在此介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會出現兩個選項,其中乙個是顯示禁用的裝置,就點選一下這個選項。

4、點選之後,會出現所有隱藏的選項,其中就會有乙個麥克風,如圖所示,顯示的是已經停用,當然無法識別聲音了。但這並不是壞了。

5、在這個麥克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出現乙個選單,第乙個是啟用,點選這個啟用選項。

6、點選之後,如圖所示,麥克風的圖示變成了乙個綠色的對號,這說明麥克風的功能已經正常了,而在右邊的綠色的部分則是指示標誌,你對著麥克風說話,右邊這個部位就會有指示。當看到指示時,說明你的麥克風已經正常了。

34樓:科技數碼老周

打字需要時間請給我兩分鐘的時間。

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就說明你的麥壞了,得到專業維修點更換。但願能幫你到哈,祝你好運。

提問它顯示我的麥克風未插入。

是電腦麥克風壞了嗎?

不能就是介面壞了。

提問膝上型電腦本身沒有麥克風嗎?之前不插耳機是可以用的,現在必須插耳機。

35樓:網友

1、 檢查下驅動有沒正確安裝,如果能聽到聲音,驅動就沒問題。

2、 麥克風的聲音沒開啟,開啟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選擇語聲選項卡》選擇錄音》單擊音量》彈出錄音控制對話方塊 >選擇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大。

36樓:網友

麥克風怎麼會有聲音?

去控制面板 聲音選項裡測試一下,沒有就是沒有(重灌驅動後再測試)

有的話能看到聲音的圖形。

華碩筆記本有沒有內建麥克風的啊,我的華碩筆記本內建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啊

早期的華碩本子是有部分低端本子沒有內建話筒的,現在的本子內建話筒是必配標準啦。你的本子什麼型號,什麼時間買的啦?目前新出的膝上型電腦都內建有麥克風 1 有,現在基本上所有品牌的電腦都有內建麥克風,華碩也一樣,比如華碩fx50jk4200,這款電腦就是內建麥克風的。2 從上面的 可以看到這款電腦只有乙...

單孔膝上型電腦怎麼把筆記本自帶麥克風切換成耳麥的麥克風

目前的bai筆記本單孔耳機無du法切換成手機耳麥的麥克風。zhi筆記本耳dao機插孔只有三個接觸點,分回別是左聲道,右聲道和信答號地。而手機耳麥插孔有四個觸點,分別是左聲道,右聲道,麥克風音訊訊號,訊號地。物理上電路上根本無法達到耳麥訊號的輸入。有的手機耳麥在有的筆記本的耳機插孔甚至不能左右聲道同時...

筆記本上麥克風的聲音很小,我的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怎麼辦?

那是揚聲器的問題,叫對方在聲音選項中揚聲器音量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筆記本?因為本本上面的麥他都有個類是跟到可以調節的軟體一樣!一般都會有這個程式!自己注意下裡面的驅動是不是沒有裝!我的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怎麼辦?以win7系統為例,膝上型電腦內建話筒聲音小的解決方法如下 工具 電腦 步驟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