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催吐會讓臉變大,那喝多了吐了,臉會變大麼??

2023-02-13 05:45:03 字數 1352 閱讀 8379

1樓:琉璃瓦

不會喝多了吐了把吃的東西都吐了。

說不定瘦了臉會變小。

暴飲暴食後催吐臉變大,會不會恢復,多久能恢復以前的

2樓:變啦

催吐引起的臉浮腫等症狀是可以恢復的,只是說可能要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大概一到兩個禮拜就可以慢慢恢復,不用過度擔心。

暴飲暴食後的催吐是不推薦經常使用的,因為這種方法其實對身體傷害比較大,因為經過胃液消化後的食物回流食道也會對食道造成傷害。還有臉部的浮腫就是由於催吐臉部充血導致的。

所以雖然可以恢復,建議還是不要經常這麼幹,能控制住自己的飲食最好。

她們說催吐臉會變大?

3樓:佰之麗語青汁

不會,催吐臉變大並無科學依據,切勿迷信。

1、經常催吐會使人產生厭食、胃痙攣、食管痙攣等不適症狀。

2、催吐對臉部形狀一般無影響,長時間的頻繁嘔吐會造成水電解質失調,使面部輕微浮腫。

專家您好!請問暴飲暴食之後催吐,有哪些危害?很多網友說催吐會導致臉變寬變大,這是真的嗎??為什麼呢

4樓:沃爾琴

問題分析:

催吐對你的消化系統會造成慢性損害,長此以往,就會出現一些病症,有對消化系統的直接損害首先,對消化系統的影響,由於催吐,使得胃酸等消化液伴隨食物上行,可造成對食管,咽喉的損害,可出現食管炎,咽喉炎等,表現為上胸部燒灼感,聲音嘶啞等等。

意見建議:其次,就是催吐所帶愛的營養不良,更重要的是,就和腹瀉一樣,它會使你流失許多電解質,造成電解質平衡紊亂,簡單的說就是身體裡的k,na等離子丟失,這就會造成精神的萎靡。建議你有良好的心態,正確的飲食習慣,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

催吐會導致臉型變大嗎?還是說會對臉部造成什麼危害?

5樓:喂c我想你了

不會對臉造成危害,但會使臉變大,因為催吐會使臉浮腫,如果擔心臉變大的話,建議你每次催吐完之後多按摩按摩臉部,有時間用熱水敷一下,應該會好的…

6樓:毛毛者莫非我也

會導致胃長期處於痙攣狀態,久而久之導致不能正常進食。

最近幾天催吐了三四次 如果以後都不吐了 臉型會有影響嗎

7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吐不吐跟臉型沒什麼關係。如果常吐,建議你盡快去正規醫院做個腸胃鏡檢查,找出**,及時對症**,早日**!

催吐多久臉會變大

催吐臉會變大麼

為什麼有些鏡子照自己臉會變大一點,有些鏡子照臉會小一點

1 因為有的鏡子是凹面鏡,有的鏡子是凸面鏡,鏡子的表面不平,所以臉大小不同。2 與看鏡子的人姿勢 距離不同也有關。3 平面鏡相同距離時,照到的影子應該是相同的.但因的鏡子和外面的鏡子周圍環境背景不同,所以你的感覺也不一樣.4 鏡子大小照出來的效果有差別,因為它的採光和看的角度不同,所以反應的效果必定...

醫生說我臉不對稱拔牙可以讓臉對稱嗎而且二次矯牙有

臉不對稱不是通過牙齒矯正來改變的,不對稱主要是面部肌肉還有頜骨所致的,拔牙就更不可能改變臉型了。牙齒矯正導致臉型不對稱 單純說牙齒矯正,是改變不了骨骼構造的,不可能讓整個頜骨變窄。你說的這種拔牙矯正我不是很贊同。你應該去原來矯正的醫院諮詢這個事情,讓他們幫你解決 成年人臉型不對稱能通過戴牙套矯正嗎?...

吃完飯摸肚子,會讓肚子變大嗎吃完飯肚子怎樣可以不變大?在減肥

不會。吃完飯小肚子變大是食物經過食管在胃儲存,然後消化吸收,所以吃完小肚子變大是正常現象。吃完飯不要一直坐著或者躺著,適量運動,防止脂肪堆積也有利於消化,吃飯也不要吃的太多,適量就可以。還有一種可能是飲食不規律,胃腸上火引起的。可以通過飲食調理,避免生冷,辛辣食物,多喝水適量運動促進胃動力。飯後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