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辰d50和r50哪個好,飛度和啟辰D50哪個好

2023-02-13 05:50:04 字數 2433 閱讀 9019

1樓:運動用品鑑定

啟辰r50,整體來說要好一些!

如果是家用的,有寶寶的,平時要買東西比較多的,還是r50合適點兒。

r50是兩廂的,d50是三廂。

你要是市區開的比較多的話建議你買r50。

2樓:集蓓

都是一樣的配置的,就是外表不一樣而已。哦,還有一點,d50沒有黑色內飾,都是公尺色的。

r50由於是兩廂車,給人的感覺相對運動、年輕、時尚。

d50三廂結構,顯穩重,適合一家老小的人群。

3樓:彭若鈕靈松

啟辰d50和啟辰r50都是源於日產平台,都是採用日產的三大件,d50對應車型是頤達,r50對應車型是騏達,兩款車型前臉設計大體是一樣的,區別在於d50是兩廂車,r50是三廂車,如果平時對車載空間要求較大的話,建議r50,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要求,就看你自己喜歡哪種外形啦~

4樓:匿名使用者

r50和d50是一樣的配置,只不過r50是兩廂的,d50是三廂,可以說不分好壞,本來就是乙個平台上生產出來的。

5樓:竭暖諶春嵐

都基本可以說是同一款車,只不過三廂和兩廂的區別,看你喜歡三廂車還是兩廂車!

6樓:狂沛朋爾蓉

我買了d50,不錯啊,油耗很低,夏天開 空調 只有6個,氣死我同事了,他的車9個油,哈哈。

7樓:可旎瑞茂才

乙個兩廂乙個三廂,兩廂時尚,三廂傳統。看你個人喜好。

飛度和啟辰d50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飛度和啟辰d5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飛度好一些,雖然啟辰d50高出乙個級別,但是在車子的燃油經濟性還有保值性方面還是本田飛度更有優勢。

9樓:古方紅糖

1、首先先問一下自己更喜歡哪款;選擇自己鍾意的;

2、我個人更喜歡飛度多一些。

啟辰d50和r50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三廂車,乙個是兩廂車。其餘的都一樣(三大件,配置等)

啟辰d50和啟辰r50哪個空間大

11樓:

個人認為r50更實用,外觀也更動感時尚,我自已的r50,從未後悔過。

同款的兩廂車和三廂車怎麼選?比如啟辰d50和r50?區別僅僅是後備箱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差別挺多的,後座頭部空間有差別。車長不同,後窗視野不同,對停車影響也不小,外觀嘛當然兩廂更年輕運動,三廂比較穩重,我個人比較推薦兩廂車。

13樓:網友

看個人喜好,不過我感覺新手的話買兩廂,倒車容易。

啟辰 「r50」和「d50這兩位大兄弟有什麼區別?在油耗上以及一些使用上差別大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車的時候也糾結過,首先來說,r50和d50都是來自同一平台,品質上相信都是一樣的過硬,畢竟是有源自日產的技術做支撐,加上消費者越來越挑剔的眼光,廠家一定不會在品質上去偷懶。要說區別,外觀上r50屬於兩廂車,而d50就屬於三廂車了,因為我個人是r50車主,就我來說,換擋和加速都屬於比較平順的車型,中規中矩的表現,操作可以用得心應手來形容吧,轉向什麼的也很輕巧,而油耗基本保持在百公里6個油左右,不錯的水準了。而我在詢問一些d50車主後,得出結論,基本與r50的駕駛感受和油耗等表現上沒有太大區別,從選擇上說,如果你更注重後備箱的空間和實用性,d50更適合;如果你想要一款精緻小巧且緊湊化的車,r50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配置差異;希望能幫到您這,望採納,祝您用車愉快,謝謝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r50是兩廂車, d50是三廂車, 一般三廂車後備廂大一些, 家用推薦d5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不同的油耗差不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謝謝!

啟辰d50和悅翔v7,啟辰r50等車系對比哪個好

19樓:汝漪竭飛陽

啟辰r50,整體來說要好一些!

如果是家用的,有寶寶的,平時要買東西比較多的,還是r50合適點兒。

r50是兩廂的,d50是三廂。

你要是市區開的比較多的話建議你買r50。

啟辰d50跑高速和r50誰更穩點

20樓:撕破漁網的魚丶

乙個三廂,乙個兩廂,乙個德行,沒啥那個更穩。就是個人喜好,三箱的後備箱空間和視覺感更強一點而已。

啟辰d50和豐田威馳怎麼選,啟辰D50和豐田威馳怎麼選

你好,啟辰d50和豐田威馳相比較的話豐田威馳的耐用性以及車輛的油耗都要好於啟辰d50,而且日後的維護保養也非常的方便。你好,我個人的話還是比較推薦豐田威馳這款車這款車雖然說空間不算太大,但是穩定性還是比較不錯的,外觀也比較漂亮一些,動力基本上家庭,代步足夠了。你好,這兩款車的話推薦豐田的威馳這款車外...

啟辰D50和起亞K3哪個好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建議去起亞k3,空間表現能好一些,整體的技術也更成熟。你好,這款車啟辰d50,日產的技術,比較成熟可靠,油耗低,k3合資車做工好一些。建議選擇起亞k3,空間比較寬敞,配置也很豐富,質量更加穩定可靠。建議還是k3,更大氣更時尚,空間舒適,技術也沒那麼老,做工更好。啟辰d50這款車...

請問家用轎車選擇啟辰d50還是長城c50t那個實惠 省心 更經濟節油 小毛病少?謝謝

建議啟辰d50!長城c50質量不比d50差,而且安全性能比d50強很多,如果注重安全,或者經常上高速,還是考慮c50,畢竟啟辰是日本車,安全效能差,沒有後防撞梁,車身比較薄。啟辰d50油耗低於c50,hr16de比長城發動機省油,有連續氣門正時技術,c50只有氣門正時,且啟辰車身輕,重量小,所以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