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平方公尺的臥室開兩扇一公尺八的窗戶可以嗎

2023-02-13 04:55:03 字數 3206 閱讀 8329

1樓:板未央

答案是【窗明几淨】建議提問的朋友遇到正確答案時,能夠及時將最快回答正確的答案採納,免得其他知友以為前面還沒正確的答案而傷腦筋。採納他人的答案,既是對他人勞動成果的肯定,對答題者也是一種鼓勵,且提問者和答題者雙方都能獲得財富值,正所謂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未徹底解決你的問題或有其它疑難,盡可向我發起追問,亦可求助於我的團隊。

臥室可以開兩個窗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宅建築設計一般外窗位置的設定與該建築的平面布置、使用功能以及建築整體外立面效果有關,同時還有考慮當地的自然條件、建築節能與當地風俗習慣;現行有關規範對開窗沒有明確規定。若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臥室是可以開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窗戶。

臥室、起居室(廳)、廚房的採光窗洞口的窗地比面積比不應低於1/7。

1)臥室、起居室(廳)、明衛生間的直接自然通風開口面積不應小於該房間地板面積的1/20。..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要考慮下私密性沒那麼強,凡事都是利弊共存的,想要廳裡採光好就只能做點小犧牲了,我建議你別開窗洞後,用玻璃磚壘。

4樓:匿名使用者

開10個也沒人攔你,別開人家裡去就行。

臥室16平方公尺算正規房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臥室的情況有12到25之間都可以作為主臥室的,關鍵看你的房子是什麼戶型的,而且總的面積多大。

6樓:

你的問題沒有看懂,一般主臥室的情況有12到25之間都可以作為主臥室的,關鍵看你的房子是什麼戶型的,而且總的面積多大。

7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正規啊。基礎的家具塞進去就足夠了。

乙個臥室開兩個窗戶好嗎在風水上

8樓:想非非

不是風水好不好,而是什麼風水才適合自己居住。這要確實有易學基礎的人,才可以根據個人的出生八字分析明白。離開自己的命局談風水,純屬胡謅。

長4公尺4寬4公尺的臥室開多大的窗戶好?

9樓:若晤

如果採光良好的話,視窗面積不小於平方公尺。

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洞口,用以使光線或空氣進入室內。事實上窗和戶的本意分別指窗和門,在現代漢語中窗戶則單指窗。

「窗」本作「囪」(「囪」為俗字),即在牆上留個洞,框內的是窗欞,可以透光,也可以出煙,後加「穴」字頭構成形聲字。《說文》說:「在牆曰牅,在屋曰囪。

窗,或從穴。」

作用:不只是用來看一看外面風光的,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的質量,但有時窗戶,許多問題根本不會注意得到。家是的棲息之所,是自己營造的乙個相對獨立的小環境,擋風避雨,遮陽隔音,保護自己不受到任何來自外界的因素侵擾。

說是相對的獨立,是因為不可能完全脫離外界的環境而獨自生活,需要室內室外能有乙個合理的交流與互換。在這個小環境中,需要有合適的溫度、濕度、空氣和光線,還要有適合自己的聲音環境。需要窗戶能透進光線,那麼隨著陽光而來的就會是多餘的熱量。

需要窗戶能通風吧,那麼隨著流通的空氣而來,也許就是灰塵和蚊蟲。問題往往會隨著你的需要而來,所以,對於自家的窗戶,千萬馬虎不得。

房間裡的同一扇牆裡有兩個窗行嗎

10樓:立港娜娜

可以,但是根據個人的喜好來安裝。還要看牆是什麼地方的牆了,如果是臥室的話有禁忌,不可以開兩個窗戶,可以說,除了客廳以外,其他空間盡量不要開兩個窗戶。

因為風水也是根據人體工程學編制出來的,開兩個窗戶的話,夏天會始室內溫度增高,冬天則會降溫,對人的健康不適。如果臥室超過16公尺以上長,應開兩扇甚至三扇窗戶。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牆是什麼地方的牆了,如果是臥室的話有禁忌,不可以開兩個窗戶,可以說,除了客廳以外,其他空間盡量不要開兩個窗戶,因為風水也是根據人體工程學編制出來的,開兩個窗戶的話,夏天會始室內溫度增高,冬天則會降溫,對人的健康不適!如果臥室超過16公尺以上長,應開兩扇甚至三扇窗戶,不過這種情況幾乎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牆的面積夠大的話,必須開兩個窗,否則顯得房間不夠明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顯出房間大了,裝飾起來也美觀。但是對著房門就不好。

臥室有分開的兩扇窗,怎麼破這個風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的窗戶也是有講究的。臥室忌開分開的兩扇窗,也忌開多扇窗戶。視窗開兩扇或者是多扇都是不好的。

會將臥室的氣場分割,室內氣息紊亂。做事多有分歧,不能做到一起呵成,對感情也是不利的。容易造成爭吵,破裂。

家中臥室還會適宜開一扇整體窗為好。

15樓:劉文後

將臥室的兩扇窗戶拆掉。換成整體窗。

開兩扇窗的影響:會將臥室的氣場分割,室內氣息紊亂。做事多有分歧,不能做到一起呵成,對感情也是不利的。容易造成爭吵,破裂。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扇窗應該沒有影響吧,如果有兩扇門就不好了,屬於漏財的格局。

具體的我也沒有深入研究,如果您信風水的話最好請教專業人士,可以到裝飾e站通去諮詢以下,那裡有很多風水師。應該對你有所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都是住宅風水氣場對外的氣口,窗分多扇屬於哭字風水。第一是「門開雙口,夫妻分手」犯哭口煞,家中傷心事多、容易發生悲哀,例如病災、官非、口角、意外災禍等無妄之災導致生離死別,或導致是非多、家庭不和睦,夫妻關係緊張、子女不孝。第二是犯迴風煞漏財,導致氣場散蕩、財氣外洩,財來財往、錢財留不住。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16平臥室乙個窗戶怎麼改成2個小房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這戶人家把窗戶改為一扇通往通風井的門,

16平方公尺的臥室如何裝修

19樓:易蟲控除蟑螂

牆刷白 家具選用紅白相間的現代家居 如果可以的話 把門減少到乙個 地面採用仿古磚時尚富有現代氣息 平面圖如下。

20樓:虹鄉夢

涉及到採光,功能區,戶型,房屋高度,預算,主題風格,起碼附一張建築平面圖啊。光有思路沒有建築圖紙不好設計。聯絡

19平方公尺層高3 5公尺的臥室需要多大的空調

你好!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乘以1.162,故一匹製冷量為20001.162 2324w。這裡的w 瓦 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1.51.162 3486w,依次類推,則大致能判斷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製冷量2200 2600w都稱為一匹 適用面積1...

150平方公尺的五芯鎧裝鋁芯電纜一公尺多少錢

150平方公尺的五芯鎧裝鋁芯電纜參考 70元 公尺左右。鎧裝3x25十1x16平方鋁芯電纜多少錢一公尺?最終電纜的話一般大約人民幣是50元左右一公尺吧,可能說稍微便宜一點兒。鎧裝這種平方的鋁線電纜應該是50多塊錢一公尺 50平方 4芯鎧裝電纜1公尺多重 50平方4芯銅電纜1公尺,大約重量是2.963...

12平方公尺的臥室要用多少瓦的LED吸頂燈

大概12w的高效led燈,燈珠會隨著年頭亮度衰減。led吸頂燈是一種採用led作為光源,安裝在房間內部,燈的外觀設計為上部較平,安裝緊靠屋頂,像吸附在屋頂上。光效高 耗電少,壽命長,易控制,免維護,安全環保,是新一代冷光源,比管形節能燈省電,亮度高,投光遠,投光效能好,使用電壓範圍寬,光源通過微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