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的懸浮框,在哪能控制(去掉)

2023-02-13 04:00:03 字數 2355 閱讀 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的通知和狀態列中,鎖屏上顯示通知這個選項關閉了就行了。

怎麼關閉魅族遊戲框架懸浮視窗 在應用設定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在設定-輔助功能-遊戲模式,開啟遊戲免打擾即可。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3樓:乖尊

可以在設定-通知和狀態列中關閉-通知管理,可以將非重要的資訊禁止有通知資訊彈出,建議公升級最新版本的系統韌體,已到達最佳的體驗。

4樓:劍仙o無憂

設定>輔助功能>遊戲模式>遊戲助手懸浮球取消√

魅族手機如何設定懸浮按鈕?

5樓:浩

手機下拉列表可以開啟/關閉 懸浮球功能。進入手機設定-->輔助功能-->懸浮球。

6樓:初夏的橋

魅族手機可以通過設定的開啟懸浮球功能來開啟懸浮設定,並且可以自定義懸浮球操作對應的系統操作。

魅族手機設定開啟懸浮球的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

步驟2:進入手機設定,開啟「輔助功能」;

步驟3:在輔助功能中找到「懸浮球」;

步驟4:將「懸浮球」後面的按鈕點選開啟;

步驟5:開啟之後,在頁面上將會出現乙個白色的懸浮球按鈕,通過這個按鈕的一些手勢操作,可以進行相應的系統操作;

步驟6:懸浮球不同手勢對應的不同操作也可以自己進行定義設定,例如我們定義一下雙擊懸浮球對應的操作,點選「雙擊」;

步驟7:我們將雙擊設定為「開啟多工」;

步驟8:設定成功之後,我們再次雙擊懸浮球,將會進入多工的管理頁面。

怎樣才能將魅族遊戲中心懸浮窗關掉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滑開啟後台,就能關了。

8樓:網友

設定,輔助功能,遊戲模式。

9樓:杰哥無敵

點下那個懸浮窗,有個關閉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懸浮球,裡面有個關閉懸浮球的選項,點一下即可。

魅族懸浮視窗設定在哪

11樓:文化永生

手機型號:魅族 x8

1、首先開啟魅族x8手機,在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進入設定之後,在設定介面找到【應用管理】點選開啟。

3、下拉找到【許可權管理】選項,點選開啟。

4、選擇【已安裝】選項,點選自己需要設定的應用程式。

5、找到【懸浮窗】選項,即可設定開啟或是關閉該許可權。

我的魅族手機突然出現了乙個懸浮按鈕

12樓:wangmu木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快取,清除一下後台程式,然後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最好能夠選擇雙清。

13樓:一直戴頭盔

在開啟網路、亮度的那個介面,點選右邊的9個點的標誌,最下面有乙個懸浮球,點選一下,就取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魅族的白點工具。

flyme懸浮通知要怎麼去掉

15樓:鄂多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開啟【安全中心】 點選【許可權管理】 點選上方選單的【通知】,如下圖,就可以設定其他應用的懸浮窗了。

魅族手機中間出現這個圓圈,不知道怎麼去掉,不是懸浮窗。

16樓:竹倌2號

這是懸浮球,可以在設定裡面去掉。

17樓:電腦小報社

應該是像蘋果一樣的輔助模式的感覺。你看有沒有輔助模式裡面,把關了就行。

18樓:從此不在祈禱

手勢按鈕,可以在設定裡關掉。

這個噁心的懸浮窗怎麼關?(魅族e2)

19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軟體的外掛程式,和手機沒有關係,建議使用者查詢桌面上帶有廣告的軟體,然後選擇解除安裝該軟體,這個懸浮球外掛程式就會自動消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欄那裡有乙個懸浮球你把它關啦就行。

21樓:繁華落幕

設定裡的輔助功能有個懸浮球,關了就好。

魅族手機隱藏應用在哪,魅族的手機怎麼隱藏應用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隱藏應用在隱私bai頁面裡du,隱私頁面在手zhi機分頁的最後一頁的下一dao 頁,具體查專看方式如下 屬 1 在手機鎖屏狀態下,輸入4位隱私模式密碼 2 輸入後,自動進入手機隱私模式,從右向左一直滑動手機分頁頁面 隱藏應用不能單獨被解除,只能取消...

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在哪, 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 哪裡有清單?官網沒有標示出來!!!

您好,魅族手機有問題您可以到當地魅族認證店尋求幫助,軟體問題在店裡可以幫助解決,硬體問題可通過專賣店返廠解決。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可以在魅族官網查詢。1 進入官網後右上角點選服務。2 點選服務後,在頁面中部點選維修中心即可查詢。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 有清單?官網沒有標示出來!您好,以下就是魅族授...

魅族手機的售後服務部在哪個地方,魅族手機濮陽售後服務部在什麼地方

正常情況下每個市都會在市區內開乙個售後維修店 維修位址查詢 魅族手機濮陽售後服務部在什麼地方 以下是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 魅族手機怎麼售後服務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bai憑證 保修卡等du 過保了是不zhi需要攜帶的 到當地的魅dao族授權內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容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