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電腦繡花機一年可賺多少錢有什麼公式可以算出一天能賺的多少

2022-08-09 18:10:05 字數 1950 閱讀 6825

1樓:獨醉夕陽

沒有什麼死板硬套的公式給你算的。看你的客戶貨源來算的。每一款的難度和針數都不一樣,得到的結果也不一樣。

給你做個參考吧:某東西一件是一毛五。我們一天12小時一班可以做3000件,即3000乘0.

15等於450元,除去工人乙個班工資是110,線和雙面膠水電折舊費大約100,你所獲利240元,如果你乙個月都做這個貨就是7200,一年就是86400。當然你不可能都是這麼順利的,中途淡季,還有點東西很難做搞不好要賠的。投資有風險!

2樓:刺撅

你這工價比喻的太低了,累死累活的也幹不到錢

2臺繡花機12頭的一天能賺多少錢?

3樓:一葉帆舟

看單價了 有的東西 比如說毛巾是按每條多少錢 有的是按針數 1000針多少錢 所以計算下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24小時的話12頭除去工人工資 一天1800左右是有的 但是地方不同**不同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llb東發刺繡

說不好 看做什麼樣的產品

想算一件商品能賺多少錢?是哪個公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公式都可以。

1、(商品售價-商品進價)/商品進價*100%是成本利潤率,即用商品進價*1式就可以算出賺了多少錢。

2、(商品售價-商品進價)/商品售價*100%是銷售利潤率,即用銷售價*2式可以算出賺了多少錢。

希望能幫助到您!

6樓:

1、(商品售價-商品進價)/商品進價*100%=成本利潤率 2、(商品售價-商品進價)/商品售價*100%=銷售利潤率兩個公公式都可以計算賺了多少錢。

7樓:西南浪子

最基本的(商品售價-商品進價)其次再看運費 你租的門面 水電費 人工費...等 最終並是淨收入(淨賺的)

電腦繡花機乙個月能用多少錢紗

8樓:真好啊

這個沒法說,要看你機器頭數,花樣耗線多少,出貨量等,沒法籠統的說。

電腦繡花機,單頭,一天能做多少個11*20左右的繡花呢?

9樓:喂呆子

電腦繡花機,單頭,一天能做40萬針左右。假設1個11*20左右的繡花需要10萬針,那就是差不多3—4個繡花左右。

[擴充套件]

電腦繡花機是當代最先進的繡花機械,它能使傳統的手工繡花得到高速度、高效率、針數:4/6/9/12/15針;頭數:1~50頭;刺繡範圍:

x向:150-1100mm,y就是在同一時間,單頭每次只能繡一件,多頭一次可以繡很多件。多頭更有效率。

但是如果是diy 繡花,每單差不多一兩件,那多頭就是浪費資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所說的都是不現實, 單頭都是小框, 一般速度控制在650-700, 高於700機子比較容易出問題. 到了850那問題比較多了, 正常是20~30萬針.

11樓:匿名使用者

繡花是按針數計算的, 你乙個頭 速度開850 只要機器不停24小時40萬針左右沒問題 如果你乙個花 11*20cm 有15萬針 那就是2到 3個花花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無語說的不清不楚,11*12也要有個單位呀,cm~mm?,還要說了也沒有直接說鐘數最直接了.同樣大少幾百針可以繡個花幾萬鍾也可以.

你讓人怎麼數 ,針數呀~~針數呀~~針數呀~~針數呀~~針數呀~~單頭繡一天20幾萬鍾你自己算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要看針數和機器質量還有,這個花型好不好做,這個沒有絕對的,但是頭數越多,產量越多

14樓:了然僧

把你的版給我看看,線色幾個,線頭,針數,看看後再跟你說。

電腦城配一台電腦可以賺多少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我的親戚在電腦城就是開店的,他曾經跟我說過,正常不宰人的情況下,就50 200元 因此,給個人裝機幾乎就沒什麼利潤,如果再有返修的就賠錢了 所以他現在就給大品牌做 不用管售後,這樣還能掙點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這配置,這個價錢,很明顯,顯示卡,cpu,一些硬體是翻新的,不過其實也沒事,玩著一樣,...

組裝一臺電腦主機需要多少錢,組裝一臺電腦主機要多少錢

cpu amd 4200 400元左右 主機板 華碩比較好,給自己留個退路,買個整合顯示卡的。500元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1g 2 2g 360元左右 硬碟 希捷 160g 8m 350元左右 顯示卡 影馳 8600gt 500元左右 光碟機 明基 160元左右 鍵盤滑鼠 雙飛燕 75元左右 大水牛...

微型木工雕刻機多少錢一台,一般一台電腦木工雕刻機多少錢臺?

微型?看你刻什麼產品了。簡單的掛件圖的話,一萬塊以內的機器也有。上diy的那種4000 8000左右 微型的 你雕刻的木頭尺寸是多少的 一般一台電腦木工雕刻機多少錢臺?雕刻機所選配置不一樣,也不一樣 而且廠家不一樣,也不一樣,因為不同的廠家選用的零配件不同,質量技術不同,有著千差萬別。看是同樣的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