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犬很聰明嗎,金毛犬有哪些優點??聰明麼?

2023-02-13 02:25:01 字數 3755 閱讀 9698

1樓:節蒙

是的,400多種狗狗排名第四,我家的金毛4個月,能聽懂坐、臥、no、ok等等。

金毛犬有哪些優點??聰明麼?

2樓:丹黛

1、智商高,聰明。

金毛犬的智商很高,排在第4位,家長訓練起來也是相對容易的,基本上教動作,只需要教10編基本就學會了,但是仍然需要注意的是,訓練狗狗的口令應清晰、利落、簡單,平常訓練時候,可以獎勵一些可口的小零食,如雞肉幹,既可以訓練,也可以磨牙,這樣訓練起來特別輕鬆簡單!

2、無攻擊性。

金毛犬是屬於無攻擊性的犬種,就算它的體型是比較大,但是完全就不用擔心客人來家裡,狗狗會對它們「不客氣」了,它們一樣可以相處得非常融洽哦。

3、暖心。養隻金毛犬,其實你會發現它的真的非常暖心,畢竟「大暖男」這個稱號不是空穴來風的。在生活中,它不僅可以幫你照顧小朋友,而且還可能幫你拿快遞、拿菜籃子等等,真的是非常懂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是比較聰明的狗。

金毛是現在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智商特別高,世界犬類排行第四。金毛是獵犬,獵捕野禽的能力超強,游泳的續航力極佳。金毛也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只要定期的運動,定時定量的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最重要的是它們溫順、善良,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的萌萌噠,惹人喜愛。

它們對主人要求不高,極易滿足,吃飯尤其乖,不挑食。餓了就拿著飯盆老老實實坐好,等主人給飯吃,這期待的小眼神看得人心都融化了,好想趕緊給它點好吃的。金毛雖然很聰明,但是思想單純、忠厚善良。

它們對生活很容易滿足,特別喜歡笑,就像是在愛中長大的孩子,總會回報給周圍的人燦爛的笑容和溫暖的感覺。看到這種笑容,所有的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長大了的金毛更是聰明能幹,會做很多事情,比如幫主人拎東西、撿垃圾、拿報紙,甚至可以作為盲人的導盲犬和抑鬱症患者的陪伴犬,因為它乖巧聰明,沒有誰會不喜歡。

金毛勻稱、有力、活潑的,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很有愛心,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所以很多父母樂意也很放心養乙隻金毛,陪著寶寶一點一點長大,它們不僅不會傷害寶寶,還會盡全力保護他。

4樓:上賊船莫怕死

簡單的說,金毛犬是一種比較讓人省心的大型寵物狗,它與其它的狗狗不一樣,它老實穩重又不失活潑開朗,但也不特別搗亂。它們聰明機靈,容易接受訓練。它們性格友善溫順,可以和家人特別是孩子和諧相處。

金毛犬無論是對主人還是其它的寵物都非常的和藹友善。金毛犬全身有著濃密的金黃色毛髮,而且身體健壯耐寒,在冬天也不會給主人帶來麻煩。

金毛犬給人的印象,整體來說就是安靜、穩重、機靈、聰慧、開朗、活潑、善良、服從、可靠、忠誠、溫順。它們天生膽大心細,心胸寬廣,對其他的人和動物都表現出友好的善意。有的人說,小時候的金毛可能有點魔鬼的特指,但是成年的金毛就是「天使」,讓人喜歡疼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犬很乖,小狗的智力=三歲小孩的智力,所以只要是有人教就好\(^o^)/在小時候不要喂一些骨頭會刮壞胃腸,不要喂一些帶辣的東西,不要給它吃巧克力等。

阿拉斯加犬聰明嗎

金毛聰明嗎

6樓:園林裡的小哈

根據狗狗智商排名來看的話 金毛排名第四~~~挺聰明的狗狗的~~

不過個體有差異,個人覺得金毛還是挺聰明的,服從性也挺高的。

7樓:鑰匙心記錄

公開資料 研究結果。

就純種犬 犬種智商排名 第4 (其純種培育歷史 穩定的性格培育是該犬種一大特點 作為萬能培育基礎犬的選擇之一)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1歲半-2歲相對成熟 3歲是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8樓:天之品品

金毛犬在犬類智商排行榜上排名第四。可見金毛犬的智商是相當高的。

金毛尋回犬在聽到新指令5次後,就會了解其涵義並輕易記住,主人下達時,它們遵守的幾率高於95%,此外,即使主人位於遠處,它們也會在聽到指令後幾秒種內就有反應。即使訓練它們的人經驗不足,它們也可以學習得很好。

不過,智商高的金毛犬**也會有些小聰明,比如當狗狗犯錯的時候,它就會躲起來,絕不會笨到在原地等待主人;有時也會比較調皮,喜愛咬家裡的東西,可總的來講,如果想要乙隻智商高的狗狗,金毛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養金毛犬有什麼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尋回獵犬智商高,很懂得察言觀色,而且溫順不容易給主人惹麻煩,在家可以較容易的教會它一些簡單的動作和行為,我家的狗狗會再吃飯前和我握手,會叼球叼盤子,在主人不高興時它就不會淘氣胡鬧,在我學習的時候也不會發出大的聲響,總之,是種聰明至極的狗狗哦!

10樓:似風的思緒

1、金毛犬的性格十分溫順,對人忠誠友善。金毛的好脾氣是出了名的,能與家人小孩以及同類和睦相處。開心時搖尾巴向主人示好,難過時哼哼叫,目的是讓主人安撫它,陪它玩耍。

一般情況下不會吠叫,十分安靜,除非是自身受到威脅的時候。

2、金毛犬的體型十分勻稱,且活力十足充滿能量。金毛犬作為獵犬與導盲犬十分出色,在艱苦的環境下依然能表現出最佳工作狀態。它們的形象以及平穩的步態都是他們突出的優點。

3、金毛犬十分聰明。一般人養寵物都希望寵物能學會一些技能,往往很多狗狗都不接受主人的訓練。金毛卻不一樣,只要你對它好,一般情況下會很配合主人完成訓練的。

4、金毛很懂得察言觀色,而且溫順不容易給主人惹麻煩,養寵物最大的作用就是陪伴主人,如果乙隻只會一味鬧騰的寵物,也會讓人頭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金毛不一定很乖喔~但是很聰明。跟人類是好朋友。

至少它不會故意的去咬傷主人。金毛的腦子裡有一種保護主人的概念。它有70%的可能在主人危險的時候去解救。

它是最聰明的犬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是一種很聽話的狗狗,而且一身金色的毛髮看起來很順眼,而且在家中金毛很安靜,不會很淘氣,這很重要,如果乙隻狗在家中很淘氣,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金毛個頭屬於中等,這樣和你相處,很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垃圾都是狗幫我扔掉 很聰明帶一次就知道了 還能幫你跑到小店買飲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好全毛的人,身體健康,感情豐富。懂得報恩,絕不會怨天怨地。

15樓:來自裴公亭唇紅齒白的比目魚

金毛是很聰明的

金毛有什麼優點或缺點,金毛犬有什麼優缺點

金毛的優點和缺點如下 金毛的優點 金毛對所有人幾乎童叟無欺的熱情友善。好像天生的人類摯友。金毛屬於工作犬,體格健壯,能適應惡劣環境,所以好養。飯吃好了養的科學,很少生病。金毛服從性中上。可以訓練很多專案。最容易訓練的是尋回和撿瓶子。不常吠叫。它不管看門兒,自然也不愛叫,噪音小。金毛善解人意。對於一些...

把別人當傻子自以為很聰明的語句有哪些?

1 善良不代表傻,誰心裡都明白只是不說而已,別總拿別人當傻子,背後耍心眼子還瞞不住的才是傻子。2 做事那麼愛佔便宜還不懂感恩,留面子不願明說,真還起開範兒了,拿別人當傻子。3 有的人別老拿別人當傻子,我是好說話,但你也別當誰不識數,沒有這麼熊人的,我發現有的人就不能太慣著,你總退讓他就當成理所當然的...

娛樂圈很混亂,曾毅老婆有哪些優點讓曾毅對她死心塌地

說到曾毅,大家可能在腦海中要反映一下,曾毅到底是誰。其實他就是鳳凰傳奇中的一員。這樣說,大家肯定就比較熟悉了吧,鳳凰傳奇的歌可以說,流傳度是非常廣的,他們的歌更是被稱為廣場舞之王,直到現在有很多人對他們的歌曲依舊是張嘴就來耳熟能詳。鳳凰傳奇現在可以算得上是內地比較火的一對組合了,也是最接地氣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