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能充電開了機螢幕是黑屏的

2022-06-14 21:55:06 字數 1816 閱讀 619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平板電腦充電時黑屏,建議您:

1.若是關機充電,充電時顯示大電池符號,過一會黑屏,按電源鍵會再亮。

2.若是開機充電,手機/平板電腦右上角的電池圖示有小閃電標誌,到您設定的螢幕自動關閉時間後螢幕會黑屏,按電源鍵會再亮,顯示鎖屏介面。

3.若以上都排除,您可嘗試以下操作:

1)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機器充電

2)更換其它可用充電器充電

3)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4.更新手機系統版本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三星手機能開機但螢幕黑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手機能開機但是黑屏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將三星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自助服務\服務中心查詢\螢幕左側選擇省份/城市/手機產品\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5樓:物是人非的夢

什麼型號 是不是刷機刷的?

手機能充電 但是開不了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能開機 但是只是出現三星字母 螢幕黑屏 進不了主頁面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

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手機能自動充電嗎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支援自動充電功能。

9樓:阿輝娛樂

1.重啟手機試試。

2.檢視電池和手機的金屬接觸點是否壞損。

3.用棉布擦拭電池和手機的金屬接觸點。

4.請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5.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三星手機能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三星手機可以用別的充電器充電嗎

因為不同手機的充電器 電池容量不同,使用時會對手機產生損壞,建議您使用原型號的充電器進行連線。可以,不過盡量不用,因為電流不同,毀損傷電池壽命,如果你是1年一換手機的人,可以忽略 隨便買個電池和座充連軸用就行了 因該能吧,我以前用過,現在手機資料線應該都一樣吧 可以,介面一直就能用 三星手機可以用別...

三星快充手機能用其他充電器嗎,三星快速充電器可以給別的手機充電嗎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乙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

如何更換三星手機玻璃屏,三星手機能單獨更換外屏玻璃?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