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學生!我愛學習!我要努力考取名校!

2023-02-13 00:05:07 字數 4077 閱讀 3698

1樓:快樂ltt天使

很有自信,你會成功的。

我要考名校的500作文

2樓: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雲南省昭通市城東南面,它是「昭通市實驗小學」,是昭通最好的一所小學,我為能在這樣好的學校上學而感到自豪。

走進校園,水泥路左邊有三塊玻璃做的大櫥窗,裡面貼著高年級同學的優秀作文。右邊有四塊大大的黑板,一塊是用來寫「表揚」和「批評」的,另三塊是寫「通知」的。通過水泥通道往裡走,我們便看見了公升旗台,公升旗台**挺立著一根高高的旗桿,旗桿頂上飄著一面鮮豔的五星紅旗。

旗桿後面有六幅宣傳畫,宣傳畫下面是七塊大黑板,上面是中、高年級出的黑板報。

公升旗台對面是高年級同學的教學樓。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在裡面學習得可認真啦!樓頂上有「勤奮」、「求實」、「開拓」、「創新」八個大字。

同學們,你們知道這八個大字是用來幹什麼的嗎?告訴你吧!這是用來勉勵我們好好學習的。

在公升旗台的左邊,也有一棟教學樓,這棟教學樓的名字叫「靈馨樓」。上面有閱覽室、自然實驗室、繪畫室、**室、還有舞蹈室和三年級的辦公室。「靈馨樓」下面有食堂、休息室。

食堂外面有乙個圓形的花壇,裡面種著一棵粗大的老槐樹,它像衛兵一樣,日夜守衛著學校。據說它已經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休息室門口種著三棵萬年青樹,被工人們修剪得像三把綠色的降落傘。

公升旗台右邊是我們低年級的教學樓,我想:「我能在這樣明亮的教室裡讀書,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最熱鬧的地方當然是操場了!下課了,同學們飛快地衝出了教室,跑到操場上,有的扔沙包,有的跳繩,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踢毽子,校園裡一片歡樂的景象。

我們的學校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園,又像同學們的遊樂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我是中學生,我到底怎麼努力,才能考上高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學習方法,不知道你各科掌握的情況如何,在我看來首先在自己擅長的科目上繼續坐實,主要是針對自己薄弱的科目進攻,最好是請家教,不要有一點落下,盡快補齊,時間其實很短,會方法再加上努力就有希望了,祝你成功。

4樓:血溪

不努力也可以,就是上不了好高中。把老師每天講的都弄會弄明白,作業認真做,別拖欠東西。最主要聽老師話。

5樓:重慶xh教育

如果能好好學習上高中還是沒問題,如果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職高技校。

6樓:宅到瘋狂

其實要是學不好不考也行,因為現在不缺學術型人才,而是技術型人才,技校是不錯的選擇。

7樓:戀霞情

一定要在班上前5名相信你的高考沒問題。

8樓:網友

上課認真 下課努力。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專業作為目前來說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是很多學生,尤其是男生比較感興趣的。而且國內雖然說報考計算機的人數還是挺多的,但是實際上這類專業的發展方向非常多,所以目前來說還是比較缺人才的。

你拼命想考取名校是為了什麼?

10樓:阿舞子

很多的單位都是直接來學校開宣講會,現場接收簡歷,想想本科的時候都是那種大廠子的招聘會,所以檔次就不一樣,而且,很多公務員的考試招聘,會有重點高校的優選計畫,並不是針對所有高校的,很顯然,在這個看「臉」的時代,學歷也是乙個人「面子」的重要部分,所以說,如果有機會,高考多考幾分,去個好大學。

11樓:瞿憶蝶

去年高考,成績還算滿意,高一本線50多分。我是乙個比較懶的人,高一高二沒怎麼學,基礎很差。高三那年我每天十一點半睡覺,六點四十起床,那些真正學習好的人學習都很輕鬆的,不要盲目的去跟風熬夜,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調整自己的睡眠時間!

還有一點,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我當時的很多同學,總說老師講的不好,講的慢,講的都會等等。

12樓:銘刻

他可以接觸到在普通大學中比較難接觸到的新思想,新觀點,可以不斷接觸到更優秀的牛人們,從而不斷反思與審視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總而言之,在名校這個有許多牛人、和著名學者的優秀環境中,只要你有上進心,只要你勤奮努力,即使趕不上大牛們你也一定會變得很優秀。而且,你會擁有更多選擇的權利。

13樓:峰佘無敵

考研的時過程感覺高考都沒有這麼拼命,在大二下學期時選定了學校,大三時攢著一股勁努力了一年,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

雖然是二本,但從擇校時起我就和大多數同學不一樣,我不是隨便考上乙個研究生就可以的,而是非985不上,當時想一年不行就兩年,最後沒想到一年就成功了,感謝上蒼。考名校,是雖千萬人吾往矣 ,過程可能痛苦彷徨,但當錄取通知書下來的那一刻,你會明白,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14樓:顏奇34670諳糖

也不算多拼命吧,從小喜歡玩機械人,然後就打算去哈工大學機械人,從小學就是這個打算,當時也沒考慮想去清華什麼的,初高中就按部就班的學學,也沒拼命啊,一般都是考班級第八,穩坐八爺椅,初高中都是,高三還是每天寫完作業看電視,該玩遊戲還是玩遊戲,家裡的386還是相當給力的,雖然裝不了win95,但是大多數的遊戲還能玩。但現實告訴我,即使讀了機械人最直接的乙個專業,最後的工作也跟機械人沒多大關係。不過真的是挺感謝本科階段的學習的,使得工作時眼界涉獵都足夠廣,非常適合現在的工作。

15樓:迪

因為家庭的原因,十一歲的我進入了一所十分普通的初中,如今看來,那裡無論是生源素質還是師資力量都是大多數我的大學同學無法想象的差。漸漸地,我開始不甘心,童年時埋下的一絲念頭開始蠢動,那便是北大。而我目標的高中,每年考上清北的人數多達幾十人,那所高中將是我通向北大的絕佳橋梁。

我在網上找到無數勵志的語句,一句句抄在紙條上,再將紙條貼遍房間的角角落落希望能鼓勵自己。我在書桌前的牆上寫上自己理想的分數,那猩紅醒目的數字對應著的是全省首屈一指的高中,彼時的我的夢歸之所。

16樓:沉夜孤星

名校或這好大學一般錄取分數都較高,能衝刺到名次的考生基礎知識一定紮實,通俗的講就是能和強者一起奔跑的人一定不會差。因為錄取都是高分段學生,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很好營造,在這樣的集體中你怎麼好意思掉隊。名校之所以優秀一定有是有名師,正所謂「大學之大,非大樓之大,乃大師之大」,跟著名師學習,自然會名師出高徒。

請學霸們注意看:我很想考內初班,我才6年級,我要考名校。但是我學習不是太好,這次考試考得也不太理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六年級的,但我是學霸。首先,學霸是要靠拼的,勞逸結合,學時努力學,玩時努力玩,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一次考得比一次更好,然後,(這是要積累的)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接下來,你要擁有乙個好的人品,最後,我也幫不了你,因為最後一步是要放手一搏。

(你最好是學一門藝術,因為藝術是能修身養性的,但一定要堅持)

我要做一名什麼什麼樣的中學生 作文700多字

我是中學生老師讓辦乙個我愛校園 我愛班級為題目的手抄報,誰能告我寫寫什麼內容,急!!!!!!

18樓:暖和

寫全班在一起勞動、做好事、春遊,還可以寫為校園、班級做出什麼貢獻,為校園、班級做出提議,怎麼營造乙個良好的氣氛,校園的風景、同學之間的友誼、班級活動。

19樓:天青雨色

班級大家的榮譽;班級是我們生長的家園;班級像母親一樣養育著我們!

班級對於我們來說是那麼重要,沒有了班級我們就無法學習。它是我們學習的家園,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班級裡,他就像我們的家一樣,有溫暖,有愛。班級是乙個團體,他聚集著許多人的愛:

老實對同學的愛,同學之間的關愛。

班級我們的榮譽,班級的榮譽也就是大家的榮譽。在班級中只要有乙個人的行為不好,就會影響全班的榮譽。

我們要愛我們的班級,這樣他會變得更美好!

在畫一下裝飾畫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為校園、班級做出什麼貢獻,為校園、班級做出提議,怎麼營造乙個良好的氣氛…等等的都可以吧。

21樓:**西紅柿

寫全班在一起勞動、做好事、春遊。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校園的風景、同學之間的友誼、班級活動。

作文我是中學生,作文我是中學生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我已經進入七年級了。這意味著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而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將進入人生的第二個學習階段 中學生活。開學了,我懷著緊張 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看著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我不禁有點緊張了起來。學校的房子 學校的一草一木,學校的學生和老師 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但這陌生的環境...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600字

可以描述一件有意義的事,或是比較有成就感的事,總之對事物產生好感的東西,並產生的一系列感嘆,抒發自己的心情就可以做成一篇文章 中學生又這麼棒嗎?苦的生活才開始 都沒有時間了,在幹嘛呢?你不理我的時候我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600字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 踏入班級,望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中...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我是中學生了 感覺真棒400字作文

小學生活是多滋多味 的,初中生活是有驚又有險的,考試時的壓力,年段排名公布時的緊張,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我去適應的 題記 當暴曬的陽光成為過去,潔白的雲朵交頭接耳,一絲秋風刮走了所有的煩躁和不滿,伴著輕輕的風將燦爛的五星紅旗送上了天空,和著有節奏的國歌,我發現,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頑皮,我已不再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