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封口機的注意事項,珍珠奶茶封口機

2023-02-12 23:05:04 字數 2177 閱讀 8639

1樓:

1、接好地線,保證用電安全。

2、機器出現故障時,應先關閉電源,恢復常溫後再排除故障。

3、工作電壓應保持在220v±5。

4、上下模必須對準後才可徹底壓下手柄。

5、手柄下壓後,用力不要過猛。

6、使用過程中不得把手伸入上下模間,以免壓傷燙傷。

珍珠奶茶封口機 5

2樓:◢◤陶☆冶

yzxtsyj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上海創靈公司 以前我們也生產這款機子但現單一是不賣了。但是我可以給你做解釋!

你所說的封口機 其實是封杯機 市場上還有 如 早餐動豆奶 豆漿 珍珠奶茶 都是同一款機子 封口大小規定是有明確的規定。比較普遍的有10釐公尺 12釐公尺 他的口子 是規定死的 大的不能用 有的能封口 但封的不美觀!因為他有自己的封口範圍。

你如果有規格不同的話 那你只買多幾台機子 要不就買幾個封口的零件。不過這麻煩呀影響產量!

3樓:網友

是的,杯子小了不好,大的更不用說,跟本封不住~

珍珠奶茶封口機的主要特點

4樓:阿瑟

1、工藝先進、款式新穎、結構合理、操作靈活、攜帶方便,具有省力、省時、省電等優點。

2、巧妙的卷膜設計,使封杯圖案定位精確,使用者極易操作。

3、配有定位針設計,有效防止齒刀因操作有誤而損壞,大大延長其使用壽命。

4、獨特雙杯結構,可供使用者自由搭配。

奶茶瘋封口機怎樣使用

5樓:奶茶店裝置維修

建議檢視你自已品牌的機子使用說明。

手動式珍珠奶茶封口機怎麼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手動就是要每次都要轉到下一格,封口膜的邊緣都有乙個小的刻度或者是點,可以對齊的,所以這就叫手動啊,而且按的時間不能太長會破損,太短壓不牢,但是手動機器**便宜。

7樓:優衣美家

將裝入一次性塑料杯的現制奶茶或飲料進行封裝的機器。手動就是要每次都要轉到下一格,封口膜的邊緣都有乙個小的刻度或者是點,可以對齊的,所以這就叫手動啊,而且按的時間不能太長會破損,太短壓不牢,但是手動機器**便宜。

操作步驟:1、接通電源,開啟面板上的電源開關,指示燈亮,將溫控器設定到預定溫度,此時綠色加熱指示燈亮。當上熱板達到預定溫度後,紅色恆溫指示燈亮。封口機工作後,電熱裝置在加熱和保溫狀態中不斷交替,即綠色和紅色指示燈將不斷交替顯示。

2、將膠杯放入下模滑板,用手將下模滑板推入到確定位置,向下壓動封口機的手柄至最大行程,保壓1-2秒鐘。然後緩緩公升起手柄,並推至原來位置。

3、出下模滑板,取出膠杯,放入未封口膠杯,進行下乙個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要轉動的 不然你就買全自動的 杯子放進去 直接就壓好了 出來 **要1千多。

全自動奶茶封口機壓下去了,不彈出來。怎們辦

9樓:灌裝機封口機

檢查一下彈簧,、

全自動的功能包含:自動進杯,自動封口,自動彈出,光電對標(即圖案完整),自動卷膜。半自動的功能包含:

手動進杯,氣壓封口,自動出膜,自動光電對標。

進誠奶茶封口機!為您解答

珍珠奶茶封口機粘不牢怎麼辦

10樓:隨心所欲

1、溫度低了。

2、封口膜有問題。

3、向下的壓力不夠。

11樓:濛濛細雨

它是機子裡面,就是往下壓的地方裡面有個圓圈的刀片,那個地方你經常封口,所有有些地方有汙垢,拆下來清洗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拆的話恨麻煩,要記清楚你拆的步驟跟螺絲。

12樓:加

調節溫度,或者看下壓口那裡是不是有缺口,我的當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一直弄不好的,實在不是就換個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是不是溫度不夠。

14樓:小安徒生的唯美

是不是溫度低了啊 還要你看看是不是杯子口不平之類的。

珍珠奶茶的奶茶怎麼煮最好喝珍珠奶茶的珍珠,要怎麼煮才是正確的?煮出來才不會粘乎乎的?

以下也來是珍珠奶茶作 1,把bai珍珠放進鍋中,水要多!du一般是到鍋zhi子的三分之二!然後用中dao火燒!內30分鐘!一開始用東西繳一下容!不然會沾底的!2,準備兩個碗,乙個放糖水!按自己口胃放糖!不要太甜!還有乙個碗把燒好的珍珠撩出來以後放進去,然後用冷開水衝要把珍珠澆清楚,以後撩出來放進前面...

珍珠奶茶的珍珠是用什麼做的,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珍珠奶茶的裡珍珠,今天教大家怎麼做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乙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食用珍珠的主要原料是木薯粉,要做黑珍珠只需把紅糖和清水混在一起加熱至融化,然後加入木薯粉揉成麵團並分成小圓球煮熟即可。要製作白珍珠的話,只需參照上述步驟並去掉紅糖即可...

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好吃,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做才更Q

珍珠奶茶的特色製作方法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自製珍珠奶茶 材料珍珠 木薯澱粉50g,沸水50g,紅糖10g 奶茶 紅茶5g,淡奶60g,淡奶20g,速溶咖啡10g,方糖3塊,水300ml 做法1 準備好所有材料。2 製作珍珠 先燒開一鍋水,稱5...